存在

2022/03/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年一次的憂鬱,
又陷入輪迴中,
沒有誰能救我,
沒有誰能幫我,
眼前黑暗勾魂地指引我,
運用繩索或高度或器具的誘惑,
無所不用極其想要我這個業績。
兩位小小生命的笑聲及時把我拉住,
在陰暗的邊緣,
差一點就墜入深淵,
差一點就喝了名為遺忘的湯。
生活,有過酸甜苦辣 ;
活著,到底為了什麼?
著急,或許是種比較;
擊倒,我的內心牢靠。
有人,盡情酸言酸語;
人生,或多或少遇到;
生存,苦中還能微笑;
存在,找到救命稻草。
如今,小小生命依然重要,
重要到我捨不得讓自己就此煙消,
從此,無論出現艱難多少,
我會努力死命地抓緊抓牢。
我,會努力,會奮鬥,會讓自己值得一切美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Uncle 西
    Uncle 西
    還是要來點文字抒發一下平常煩悶的生活吧!!!! 紀錄生活/分享美食/文章創作 推薦碼:BSNgUIGE3 推薦連結:https://www.potatomedia.co/auth/signup?invite=BSNgUIGE3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