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說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是說過

妳是維納斯女神嗎?

妳漾開的微笑

花團錦簇般盛放

每當我仰望

妳挺立的俏鼻

是綠上我眼底山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父親的淚應和我的不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富足(短詩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結愛(結髮夫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嶺橋別(八六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擦身而過(短詩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嫦娥哭(元宵記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為何我會說,憂鬱恐慌不是病,只是靈魂過勞罷了?未覺醒前的某日,我在大白天昏睡時,突然聽到有人大力敲家裡大門的聲音,迫於敲門聲不斷,我拖著病痛的身子,開了大門,卻發現門外根本沒有人。 如此來回三次,都是在我再次臥床時,敲門聲再度出現,但前去應門,卻看不到人影。 此時,我內心感到不安。 儘管門外沒有人,但我似乎知道自己應該無路可逃,因為債
    avatar
    吳九箴
    2024-03-27
    《生涯慢慢學》過去就讓他過去了?––Shut up!要不要過去是我說了算,不是你說了算!大學的時候,有一回練啦啦隊腳拉傷,系上學姐載我去市區的中醫館針灸。 時序鄰近11月底,海線的風又冷又凍,在機車後座,冷風呼嘯而過,寒冷得吹進一點也不擋風的外套裡。 我們兩個人,邊發抖邊聊著當時候前男友的故事。 一個不注意,中醫館的招牌從我右手邊向我招了手,又揮了手。 「學姐,過去了。」
    Thumbnail
    avatar
    黃庭妤生涯諮詢師
    2024-01-06
    《金剛經說甚麼》-第三十一品 知見不生分、見不是見、知即無明本、如是知見、我們自己的法相、我要過去 你過來、第三十一品偈    在修行中,務必參照《金剛經》,點明了「心」該如何修持。而佛菩薩開示所提到的習氣部分,也可透過多念誦《金剛經》並配合實踐以逐步化解。       在此將南懷瑾所著作的《金剛經說甚麼》文章一篇篇放上,建議您在誦持過程也應多多觀閱,對《金剛經》更了解。我們每天放上幾篇,單篇內容也不多,希望您細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3-12-14
    面試甘苦|我不是有說要準備電腦嗎?能力不佳的,你給他再清楚的流程,他都會弄亂。真的是血淚啊~~~~
    Thumbnail
    avatar
    芳閣裡的傻有理
    2023-12-09
    我不是說故事的人,只是被故事找到坐在電腦桌前,反覆敲打著鍵盤,說實話我打不知道自己打了什麼,無意識的打字與刪除,鍵盤聲像是證明這幾個小時有產出什麼東西,我究竟要如何描寫? 蔚藍的天空,是個好日子,背後沈重的包裝載的是沈寂已久的相機,我期待這天已許久了 時間回到了一個月前,一樣天氣,卻擁有截然不一樣的心情,下班後連忙
    avatar
    默默毋鳴
    2023-11-03
    【職場|成長】為何那麼多前輩總是說:「人生最後悔的不是做過,而是沒做過」? 思考不是讓我們停下,而是讓我們前進的準則。 今天同事跟我提起,上班的無心與換工作的無力。因為工作單一、無挑戰,所以無心投入;因為家庭經濟大,所以無力變動,沒有勇氣。好像身為上班族的我們,都曾有過這樣的迷惘~ 他說:「我這次要好好想想,因為我已經浪費太多時間了。」 開始行動,就成功一半了
    Thumbnail
    avatar
    特助的經營筆記-查理說
    2022-03-25
    人際上受過的傷害,除了時間會撫平疼痛,也可以告訴自己:我已經不是過去那個無助的孩子了!Photo by Senjuti Kundu on Unsplash #安撫你的內在小孩 上週開始了我回台灣之後的第一個全英文演講工作,在準備內容時超級緊張,各種擔心害怕焦慮一次湧上心頭。 一方面覺得自己已經五年沒有在台灣演講(還要全英文),另一方面覺得離開大學生涯更久,思考如何開講會比較沒有代溝,
    Thumbnail
    avatar
    不務正業邱總監/邱意婷諮商心理師
    2021-11-19
    法國人跟我說你是台灣人不是中國人17年前到法國留學,申請居留證時需準備身體健康證明,將健檢完的文件交給相關單位。幫我辦理的Madame看了我的文件說: 你是台灣來的吧!國籍這裡應該寫Taïwanais(台灣人),不是Chinoise(中國人)。你要拿回去請健檢處改國籍為Taïwanais。 自小被灌輸自己是中國人(所謂的中華民國)
    avatar
    JLung Liu
    2021-08-09
    【我說了妳別不高興,妳有被害妄想症——不能拒絕的愛難道不是暴力嗎】但我又能跟誰說呢? 誰會在這段關係中成為被理解的人? 誰會在這段關係中成為不貞的人? 誰會在這段關係中成為不值得被愛的人? 誰會在這段關係中成為值得這樣對待的人? 「妳這個說謊精、吸塵器,妳是不是有被害妄想症?」
    Thumbnail
    avatar
    ㄓˊ感書店
    2021-08-03
    「我也想要過看看不一樣的人生,但是我沒有你那麼勇敢......」其實,你需要的並不是勇敢人們不知道出國旅行會發生什麼事,不知道失去穩定收入的生活會發生什麼事,不知道自己如果選擇了一個當今社會還不存在的職業會發生什麼事......因此,他們需要奮力一搏的勇氣,就好像他們站在懸崖準備往對岸跳,卻不知道懸崖到底有多深,不知道懸崖下面是洪水還是蛇窟,甚至
    Thumbnail
    avatar
    楊宗翰
    2021-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