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天歌單挑戰Vol.2:04 〈have a nice dream〉

2022/04/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ay 4:使你想起一個你寧可忘記的人的歌

這陣子狀況很差,有一部分想怪給台北的爛天氣,但很清楚絕大部分的原因還是出自於自己。
借給上一個曖昧對象(甚至稱得上是對象嗎?不知道)的遊戲卡帶至今還沒拿回來,總找藉口為自己辯解:「啊,他很忙,不要一直打擾他好了」卻清楚自己只是沒有勇氣再跟他講話。想約朋友吃飯缺遲遲不知道怎麼開口,也同樣的以「啊,他最近跟女朋友相處愉快還是不要打擾他們好了」幫自己找藉口,但只是因為想要跟對方講些少女心事而感到彆扭。
最近睡得不太好,有時做夢,但也不記得內容。聽過很多身邊的人為了不要忘記夢的內容而在床頭放筆記本的例子,但我多數時候總是能清楚記得發生了什麼、我在夢裡遇見誰、說了什麼話。
有一陣子,我會一直夢見同一個人。我開始相信夢是潛意識的反射,因為我總在嘴巴上說我已經放下了、我才不在乎、隨便啦就當我笨吧——我總在說這樣的話,事實卻好像完全相反。總是會跟一個前陣子也感情失意的朋友聊起戀愛話題,她故意用那種諷刺至極的語氣說:「你什麼時候要忘記不愛你的男人~」(附帶一個愛心眼睛Emoji,真是夠欠揍)我還真的不知道,講小情小愛時的我總是看起來很笨。
如果無聲無息地想起你時可以讓你知道就好了。這樣或許比較不會讓人感到遺憾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吳同學
吳同學
還能自稱少女,喜歡電影、音樂、文學、漫畫,也喜歡走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