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天歌單挑戰Vol.2:17〈Good Morning〉

2022/04/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ay 17:會在KTV一人分飾兩角的歌
(其實這首好像是分飾三角,但一時想不到別的歌)
今天考過機車駕照、和朋友吃到心心念念的火鍋(我是無時無刻都想吃火鍋的人
)、在海邊的卡夫卡坐了一個下午。
疫情下少數覺得「啊!賺到!」的事情是馬世芳老師的「文藝發展與流行音樂文化」變成線上課程可以旁聽。知道他總是會要學生選出一首自己認為可以代表這個世代的歌,老師也簡短的分享屬於他與他的世代的答案。
思考了一陣子,完全想不出一首歌是能概括我認爲的世代的,腦袋漂過的選項有傷心欲絕〈我的民歌時代〉、洪申豪〈生活的答案〉、當代電影大師〈我常常有一種感覺〉、山姆〈閉上眼睛一下下〉⋯⋯
我一直覺得這個時代太難定義,每個人都是太大差異的個體但卻同時以不同方式凝聚、封閉,這也讓我一直想像,未來的我們究竟會成為什麼樣子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吳同學
吳同學
還能自稱少女,喜歡電影、音樂、文學、漫畫,也喜歡走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