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看著好像只有我那麼頑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或者我可以改變一下初衷,不用再像隻牛一樣倔強
牛至少擠得出牛奶,我連房租都擠不出來了,那不如...

是的,沒錯,的確可以
奶倒是擠不出啦,但我們可以把衣服拉低幾吋
講話騷一點,熟讀一下演員的修養,滿足手機前百多名乾爹而已

我的要求又不高,不偷不搶不給摸,人人打賞一千幾百塊
夠去文華東方吃個High Tea拍個照,也許來晚點個Dinner Set
打卡發福利,溝佔7成龍蝦湯佔3成,配上鮮紅色蕾絲胸圍,相映成趣

友人問: 「私生活不用拍吧,好好吃飯不就好?」
我說: 這你就不懂了,這叫行銷漏斗,開了單也要繼續應酬客戶啊,這是售後服務

我又不是做騙的,這是老實人的生意,不用像鼠輩般躲躲藏藏吧 ?

「妥協一步,人生一大步,豈能不做?」

友人 : 阿對,老實人,我也很老實啊,為何你我生活一點都不相似 ?

呵呵,這真是悠哉的一天啊
2會員
11內容數
從自我成長、思維和觀點出發,簡單現實看人生。 涵蓋人生百態,寫盡人、錢、社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問鬼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不再看著電腦敲鍵盤!國泰人壽數理精算人員的辦公室出走筆記(?)同期進入國泰人壽的育鼎副理和亞凌副理,已在數理精算領域度過 11 個年頭,歷練不同單位、專案小組以及外調,他們一致認為,國泰數理精算人員,真的很不一樣!
Thumbnail
avatar
大樹下的觀察家
2024-05-21
看著你犯傻,嘴角就忍不住上揚每當客人來臨,我們都會率先迎接,不論是誰、做什麼。剛到職的我,看見有人總快速跑過去,可每次總跑輸你,即便我的位子比你近。有回看著你高抬腿、手掩著嘴,開心地看向我跑出去時,那模樣真像個男孩。
Thumbnail
avatar
栩芍
2024-03-03
看著股價越來越高的內心戲投資股票時,內心是否該買進股票?追高是否明智?面對股價下跌時該如何應對?個人經驗與眾人智慧對投資的影響,對股票投資者內心的掙扎。
Thumbnail
avatar
傻多棒喬飛
2024-03-01
閱讀│看著、笑著,好像沒甚麼事過不去「你畫過的東西,一定要留下屬於你的氣息、你的印記。它可以是害羞靦腆的、囂張跋扈的、陰鬱暗沉的、夢幻浪漫的......無論如何,活生生的就好。寫文章也是如此,起承轉合的技巧、字彙的累積,到最後都是次要的,最重要的是,你到底要講什麼?即使說的顛三倒四也是自成一格。總之,就是要寫下自己的想法。」
Thumbnail
avatar
喜歡花藝的女子 | JoJo
2023-08-14
電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你要好好愛自己,因為有人愛著你南之仰與郭勤勤這對兄妹,表面上一個外放熱情,一個內斂冷酷,但在關係裡,他們兩人的問題卻是類似的,他們自以為了解自己,實際上卻是誤解了自己,他們把自己的缺點,用顯微鏡放大到了無限大,所以沒有辦法喜歡自己,接納自己。或許,我們都是南之仰,也都是郭勤勤。
Thumbnail
avatar
亭安 Ann Lin
2021-11-19
「那一天你終於真正看著我了, 而我已經離你遠去。」 你有沒有曾經看重一件事卻得到他人忽視, 你有沒有曾經看重一個人卻沒有得到回應, 你有沒有到了一個想去的地方卻沒有踏入, 然後內心各種五味雜陳,好像經過大戰一樣傷痕纍纍, 我們都有好強的模樣,也有脆弱的一面, 然後沒有釋放這些情緒堅守著日復一日。 那天我趁著下班後獨自去看了場電影,看了場一個
Thumbnail
avatar
Re seven
2021-11-14
孩子教我的那些|換宿不只一種想像,你可以,帶著孩子也可以,把旅遊活成更多驚奇的體驗!有孩子以前,我對打工換宿的概念,只限於個人的行為,直到有了孩子後,因為還想要繼續完成這個未盡的夢想,所以,開始在思考是否還有沒有別的可能性。
Thumbnail
avatar
Cha Cha real talk
2021-09-22
我寧願記住愛情最好時的模樣,而不想把它修補好,然後終生看著那些碎了的地方。我從來不是那樣的人,不能耐心地拾起一塊塊碎片,把它們勉強拼在一起,然後對自己說這個修補好了的東西跟新的完全一樣。​ ​ 一樣東西破碎了就是破碎了,我寧願記住它最好時的模樣,而不想把它修補好,然後終生看著那些碎了的地方。​ ​ 嘴上說原諒很容易,時間過去,或許也能真的放下。​
Thumbnail
avatar
少願
2021-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