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條漫】怪人(第一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怪人》圖文版權所有|希姆Shimu
漫改小說片段<怪>-1
人們的惡意和負面情緒一絲絲纏繞於胸口,在肺部匯聚成一團黑棉線,慢慢在身體各處延伸,細線汲取人身上的力氣和精神,不知不覺將人皮囊之下的空間建構成一個母體,以絲線收集養分,以肉體為胎盤,飼養著一個初生怪物。
剛出世的胚胎沒有一個完整的形體,可能仍是繞成一團的黑棉線,也可能是樣貌崎嶇的獸類。他們從誕生那一刻起,便學會人類的語言,能和他們的母體說相同的話。
「去死吧!你們根本不值得活在這世界。」
怪物說話的聲音有高低頻率,沒一個節點是順耳的音色,更多是毛骨悚然至起雞皮疙瘩,直冒冷汗而發寒。
一位女孩牽著媽媽的手路過平交道,紅燈急忙閃爍警告行人。她偶然與陌生男子擦肩而過時,她聽見那句話,便急尋沙啞作響的來源,結果路人的尖叫聲吸引她的注意力。
她看見一個上班族男性被火車頭碾成兩半,大量的黑色絲線從他的身體釋放出來,盤旋於空,最上頭有一個完整的黑色怪物形態,咧嘴咯咯發笑,尾椎有一條黑棉線連結著早已化為肉泥的人類殘體。
怪人(希姆圖文創作)
怪人第一話封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每天會放上500-1000字不限類別的短文故事, 讓大家在短時間可閱讀有趣的文章。 未來計畫搭配Podcast和Youtube變成有聲書, 想幫助大家養成閱讀習慣、突發奇想及增加靈感, 使枯燥的生活忽然充滿魔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減脂是一條漫長的路最近忙碌減脂,為了自己滿是紅字的健康檢查報告,還有各種可愛的衣服裙子,我告訴自己一定要成功減脂! 減脂其實最重要的就是管住嘴巴,人家都說七分吃三分動,能找到自己能堅持下去的方式最重要!我喜歡下廚,所以我打算自己做減脂餐! 而減脂餐呢,除了健康營養低卡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好吃!美味!不然怎麼持續下去
Thumbnail
avatar
關妍
2024-06-11
韓國條漫如何興起以及背後的辛酸血淚都在《Webtoon:手機世代的韓流浪潮,條漫如何打造跨媒體的全球版圖》隨著現在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讓韓國的條漫產業興起,不僅改編成韓劇,還將這魅力席捲至韓國以外的國家,到現在甚至足以跟日本漫畫相抗衡。 這本書深入探討條漫從無到有的發展與未來趨勢,以及這個產業底下的辛酸苦辣,讓所有喜歡條漫的讀者們都能去一探究竟這個新興產業背後的秘辛,當中我分享乍看之下亮麗的新興產業背
Thumbnail
avatar
悅陽
2024-04-13
消水腫是一條漫長的路其實不只水腫,我想我的身體濕氣寒氣糖鹽人工添加物也一堆…🫠 手術後的這幾年,攝取了太多不該攝取的東西;以前有句話,叫人不作死就不會死… 而我一直都在作死的路上。 回過頭,以為還有時間。 但是時間從來沒為我駐足停留。 回憶前幾年的我,在大太陽底下慢跑兩個小時,依然甘之如飴;汗水像瀑布一樣的
avatar
拾拾
2024-02-21
《帝王條款》漫畫奪特優惹議 交通粉專:「行人皇帝」是被放大檢視的詞桃園市立東興國中一名學生日前參加全國學生美術比賽,榮獲漫畫類特優肯定,原本是喜事一樁,學校還在粉專發文恭喜,卻因為漫畫主題被解讀為在嘲諷「行人帝王條款」,遭到交通粉專及大批網友撻伐,學校只好趕緊刪文並發聲明道歉。交通粉專「標線改造台灣路」主編劉冠頡指出,「行人皇帝」是被放大檢視的詞。
Thumbnail
avatar
桃園電子報
2023-12-13
【書評/漫畫技法】洪蘭智、李鍾範《人氣條漫這樣畫!向《未生》、《神之塔》等韓國名作漫畫家學創作技法、社群經營,進軍Webtoon平台成功出道!》《人氣條漫這樣畫》的內容簡介和部分摘錄。對比日本紙本漫畫和韓國長條網漫的形式,闡述個人對條漫分鏡的看法。
Thumbnail
avatar
奶茶蒸餾水
2023-09-22
20220331VS釩排列故事--心裡想做的事,不一定要被大眾接受,在不違法與不傷人的條件下,只要自己接受就非常足夠。在目前任職的工作中感受到極大壓力,無奈合約未滿,只能期許自己在未來換工作時,能夠找到符合自己專業的職場,才不會浪費過去這些年的努力。 【案主心得】 被喊卡其實沒關係,我已經全部有頭緒了,現在的工作瓶頸怎麼來的,我真正在意的是什麼,我真正討厭的地方在哪裡。
Thumbnail
avatar
Elsa
2022-03-31
劇|沒有人是壞人,人人都有背後那些看不見的存在——《人間條件七:我是一片雲》無法明確說出這齣戲到底有什麼樣的啟發與成長(最近改學生的作文一直用到這兩個詞,著實假道學),但會感覺有股力量在體內流動。這就是我最喜歡吳念真導演的地方:傳達自己想說的故事,即便解讀與作者不同,但也能夠從中獲得正向的力量。 告訴自己,我是自由的。
Thumbnail
avatar
一個教師的教育雜記
2022-02-23
【電影】《忘形水》│怪人的愛情童話既然昨晚講的《月老》是以愛情為主線(之一),今晚一於分享一套我很喜愛及感動的愛情片!
Thumbnail
avatar
iwi
2022-02-08
一個人背包遊歐洲04 浪漫山城的背後德國 Wuerzburg Rothenberg 啤酒神救援後,我下山下到古橋邊,望著車水馬龍的車道。微醺的我,晃了晃頭, 有些想法,這次就靠我的顏值,爭取春宵一刻,喔!不是,是爭取順風一車的機會吧。 車輛熙熙攘攘,我手不舉,拇指也不翹,沒有擺出搭便車的標準姿勢,只是默然佇足於路邊,讓路過的駕
Thumbnail
avatar
鄭圓
2021-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