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Legally Blonde

2022/04/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簡介

富家千金Elle原先是主修時尚學的時髦女孩,為了讓男友回心轉意,努力的考上哈佛法學院,更在日後的生活中,找到自己的價值。

心得

電影開始沒多久,我就被Elle深深的吸引到了,她自信的樣子真的太美了!自信、樂觀、堅毅是我覺得最美好的三個品質,當擁有它們時,就等同於散發著人性的光芒。
雖然在看完電影後,真實的感受到力量,但細想劇情編排,毫無法學背景的Elle竟能在短時間內考上哈佛,現實生活中哪有這麼容易啊。
是阿,這不容易,人生重要的東西從來都不是容易的。既然知道了這個道理,接下來就是有沒有下定決心了,決心不是一時的風起雲湧,而是日復一日的細水長流。
你下定決心了嗎?你的動力是什麼呢?單純的“想做到”這樣的理由會太單薄嗎?不然為什麼我總要反覆地確認自己的決心。
先講講Elle給出履歷時的態度好了,用的是粉紅色的紙,上面還噴了香水,她泰然自若的跟教授「I think it just a little something 」
是阿,Elle又再一次的綻放光芒。
然後,我要繼續去思考關於“我的決心”的問題了...。

Passion is the key ingredient to the study and practice of law, and of life. it was for passion, courage of conviction, strong sense of self that we take our next step into the world.
Rembering the first impressions are not always correct, you must always have faith in people, and most importantly you must always have faith in yourself.
Onday
Onday
也是在浮沉中的大學生aka半邊人,努力完成自己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