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幼尊卑

2022/04/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輾轉反側,在半夢半醒間斷斷續續地經歷了幾段夢境。

教室

夢境的開頭,似乎回到小時候的教室。
當老師交代我作業,我感到些許負擔。
而隨著指派的作業越多,我越來越難受。
到了我吐出來之後,老師彷若未覺地繼續唸著要交辦事項。

半醒

掙扎著躺回去後,經歷幾段幾乎沒有印象的夢。
在起床前,僅有最新一段夢仍記得。

旅舍

夢中,我似乎住在某個旅舍,並生活了好一段時間。
我偶而會在周遭散步著,並採買自己要吃的食材。
一次週末,我爸開車來要載我回家一趟。
我收拾好,下樓到大廳跟沙發上的老爸說話。
說著,老爸忽然提到要省電,便要求我關掉電源。
我說該關的都關了,不用再做什麼。
老爸卻執意找到電源總開關,關掉整個區域的電。
我想著,冰箱裡的肉完蛋了。
然後醒來。

紀錄時間

2022/4/12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4會員
66內容數
貓貓原先想著做個筆記,把讀到的文章、影片整理出心得所以取名貓筆記。 不過既然目前見到許多投資文章可以讀,那麼就決定從茶米油鹽開始,改名貓家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