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追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一個人是要讓他感受到妳的愛而不是一直等他來愛妳
我愛妳所以我追妳,因為我追妳當然是用妳想要的愛的方式來追妳,當然前提是我也能接受妳想我愛妳的方式,等愛的人永遠在等待,追愛的人永遠不缺愛。
現在我愛妳,就算(不在)或在一起我還是會一直追妳,妳給我的態度是我能不能一直追妳的動力。
不愛了,才是世界上最遠的距離距離,從來都不是相愛的阻礙,人心才是。
    3會員
    2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司軍賦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天天想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漣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享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台中旅遊】不老夢想125號之「不老食光」慢活下午茶!在巴洛克日治宅院傳遞著勇敢追夢的「三不老精神」和有溫度的愛情故事~「夢想是一種姿態無關乎年齡」讓我們帶著勇敢追夢的「三不老精神」!心不老、夢不老、行動不老的,開啟人生的新階段!🚴衝呀~ 前進「不老夢想125號」!「不老食光」餐廳,這裡的餐點超級美味、健康、自然,這裡的追夢店員超級親切!
    Thumbnail
    avatar
    Betty's Jump Diary《貝蒂的跳躍日記》
    2023-10-11
    【日腐】《歡迎光臨自助洗衣店》:勇敢追愛年下攻 & 慣性逃避年上受《歡迎光臨自助洗衣店/戀戀洗衣店/湊氏商務自助洗衣店》敘述高中資優生慎太郎,與自助洗衣店老闆,同時也是他暗戀十年的初戀-湊晃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小路
    2023-09-29
    勇敢追愛-2他....在沮喪嗎?.... 他就是剛剛突然壁咚我的那個人—余,從那一刻開始,我的眼裡不知道為什麼就離不開他。 欸?....他在看我?.... 我的臉上現在露出了什麼表情嗎!? 我...是不是應該走過去關心一下? 欸?我的腳...怎麼動不了了!? 明明跟他的關係也沒有說不好,但為什麼現在
    avatar
    yu
    2023-07-19
    勇敢追愛-1我注視他很久了,就在下午,我決定要去告白! 下午的第三堂-體育課,站在斜坡上的他用手撐著扶手,一陣風吹過,他的頭髮跟著風飄了起來,那瞬間,彷彿整個世界只有我與他。 他就是我喜歡的人—月 我不能在愣下去了!內心一直告訴我要趕快行動,如果錯失這個機會可能以後就都不會再有了!我鼓起勇氣,走向他面前。
    avatar
    yu
    2023-07-18
    和合術~勇敢的追尋愛情|緣。絆今天是個令人心情愉快的日子,我跟我的閨密出來吃飯,我們選了一家氛圍輕鬆又舒適的小餐廳,她告訴我她最近分手了,心情有點差,我的內心在暗自高興,因為這意味著我或許又有機會了,我當然不可能輕易說出口,只能暗示著,希望她能夠感受到我的真心。在我們談話的過程中,我特別關注她的情緒和表情,試圖捕捉到一絲線索,然
    Thumbnail
    avatar
    緣。絆
    2023-06-24
    影評|《如果30歲還是處男》電影版:勇敢追愛,不用讀心也能互通的心意!愛,不只是逞強自己和一昧的迎合對方,最重要的還是坦誠的溝通,所幸這些想法最後也有好好地傳達給彼此。因為對彼此共識都想走的長遠,所以更想小心翼翼守護這段感情,這樣真誠又溫暖的感受在電影中時常能感受到,也真心希望他們能夠像童話故事一樣擁有美好的結局,因為這樣的愛情十分的純粹動人啊!
    Thumbnail
    avatar
    桑的記事本
    2022-04-10
    【 觀點分享 】人要勇敢追夢為了達到人生目標,現在可以做哪些努力、可以用什麼創意的方式來達成目的。想到這裡不經熱血沸騰起來⋯⋯
    Thumbnail
    avatar
    劉怡君
    2022-01-23
    357# 突然想起勇敢追求自己人生的三杯雞我想起我台北的家,想起深夜加班回家都會出現在桌上的沙拉,想起充滿整個房間的咖啡香,想起常常來寫功課的毛怪,想起跟鬼一樣半夜穿著旗袍出現的歐陽太太,也想起勇敢追求自己人生的三杯雞,不知道他現在過得怎麼樣。
    Thumbnail
    avatar
    貳零陸參2063
    2021-09-04
    《丹麥女孩》勇敢追求真正的自我《丹麥女孩》改編自大衛·埃伯肖夫於2000年出版的同名小說,描述1920 年代的一對畫家夫婦追求自我的旅程。
    Thumbnail
    avatar
    柒月拾伍°
    2021-07-18
    父母也曾年少輕狂過:聽他們的話,或勇敢追夢?前陣子,追了部大陸新劇《我是余歡水》,描寫小人物的艱難境遇與心路歷程,主角余歡水,人到中年,創業失敗、朋友背叛、工作不順利、家庭破裂,活得甚至不如鄰居家養的貴賓犬。 沒業績假裝講電話,被同事拆穿當場羞辱;送兒子上學上班遲到,向主管撒謊;沒能請成假,讓兒子在下雨天等半天,又向老婆撒謊。
    Thumbnail
    avatar
    赤子
    2020-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