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我很想×死
如果心不在了
陪伴還算是陪伴嗎?
    3會員
    2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司軍賦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勇敢追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煎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性多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美麗的神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不快樂,怎麼知道這工作適不適合我?」 最近不約而同收到好些朋友轉傳,黃仁勳先生分享的一段「你在工作中不一定會快樂,但是這並不妨愛你熱愛工作」的影片 這讓我想到經常被問的一類問題:「我怎麼知道要不要花時間投入這個工作(或繼續下去)?」或是「我在現在的工作中覺得很苦悶,我還要繼續下去嗎?」
    Thumbnail
    avatar
    Wisdom
    2024-06-01
    原來我非不快樂一月底,清水寺世界各地祈願的人,似乎都不畏寒雪,一齊湧進廟宇。 梯階上一個男人扛著嬰兒車,說: 「幾年前,我來的時候還在整修。 去年十一月再看,就已經好了。 」
    Thumbnail
    avatar
    蔡牧希
    2024-02-01
    不快樂的人我們去看海不快樂的人 我們去看海 現在就用掉你的加班補休 說走就走 走到太平洋隔壁喝酒 喝到陷入她的舞影婆娑 比週一藍 比眼圈深 比車蓋下的黑貓神祕莫測 一蹶不振的時候 我讓她隨意吞吃我的噩夢 只留下想唱歌的念頭覆煦盤旋 像是天堂 不是沒有試過 慫恿她悄悄漫過整顆地球
    avatar
    沙丘鶴
    2024-01-07
    為什麼付出了這麼多  我們卻不快樂呢?最近看了作家吳曉樂寫的「那些少女 沒有抵達」,裡面有某個默默付出的角色我很喜歡。(竟然就像FB上讀者們寫的,好看到一口氣看完......我脆弱的眼睛好痛呀!) 某角色的付出被描述為「不要把想把付出連本帶利討回、兌換成數落他人的籌碼或頻仍地確認對方是否足夠感激。」「付出,只是付出而已。沒有其他。」
    avatar
    Tina
    2023-12-25
    《我是對的,為什麼我不快樂?》讀後心得 /「觀功念恩」就是獲得幸福的密碼 "我是對的,為什麼我不快樂?",相信這句話也是你我心中時常的吶喊。 每個人終其一生都是想追求幸福, 但卻也時常被主觀意識以及過往不愉快的經驗綑綁。然而所有的煩惱都是來自於我們自己的選擇,只要心中放下“我是對的”這四個字,就會有不同的體悟。歡迎收聽本集節目,讓我們一起獲得终结煩惱的"幸福密碼"。
    Thumbnail
    avatar
    思考人生找自己-Carol
    2023-09-21
    【馬雅】【生命數字6】如果愈努力愈不快樂那我可不可以暫停努力?-KIN230太陽白狗在今日太陽白狗的日子,想一想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回到自己的心問問自己,我追求的愛是真的愛嗎? 我所做的一切都為了內在真正渴望的愛嗎? 我是否忠於自己?
    Thumbnail
    avatar
    茱麗葉
    2022-04-18
    avatar
    沒有筆的詩人
    2021-10-13
    自我和解|該做的我都做了,為什麼還是不快樂?-- 轉身接住自己,對自我真實才能真正的快樂 和解療癒體驗課 「為什麼我該做的都做了卻落到這番地步?   」 那天一位學員來個案  她一向都是笑口常開的  每個人總是能夠被她正能量給感染  腦筋好、反應快、會讀書   但她卻無法感受真正的快樂  為什麼一個一直笑口常開的人卻不快樂呢? 快樂其實有層次  當你必須要「刻意找尋快樂」
    Thumbnail
    avatar
    Hsin老師|和解療癒
    2021-09-27
    我如何成為一個不快樂的人(一)原來,我沒有一個幸福的家 如果有人問我兒時最深刻的記憶是什麼,我腦海中總是立即彈跳出這個畫面。  記不得當時確切的年紀,大概是小學低年級左右,但我很清楚那天是『蔣公逝世紀念日』,因為我一直盯著看的電視節目,都在講蔣公的生平,畫面都是黑白的。  不用上學的早晨,在睡夢中隱約聽到媽媽微弱的呻吟:「瑋甄,
    avatar
    Tiffany
    2021-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