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武單攻行—3

2022/04/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言
最近真的太忙了,新工作配電雖然比我想像的有趣但也比我想像的還要忙,幾乎每天都加班到晚上八點,回家吃完飯洗完衣服洗完澡,整理完家裡,都已經十點多,幾乎沒什麼精力來打文章,不過現在終於有點習慣了~繼續在戰,恩,先把欠的打完~哈哈~進入正題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比較高的地方,太陽公公的光芒比較早輻射到,雖然仍然一片漆黑,但是至少從沒有頭燈伸手不見五指,變成,沒有頭燈可以隱隱看的到影子,從舊登山口開始就是一連串的小道,地形也開始有點起伏,不過還在可接受範圍內,體力的保持很完整,並沒有太過疲倦,不過常爬山,我知道,體力這種東西,沒有了就是瞬間沒力,在這之前只會有還有體力的錯覺,所以我掐著時間計算前進的速度
山間小道
戰友平常有在上健身房,體力很好,我之前也有在跑健身房,只是後來因為疫情,加上工作越來越忙,老是加班沒辦法正常運動,後來只好退掉,改在家自己做負重,當然也有懶得一直上健身房的原因
持續了三個多小時的前進,老實說還好有戰友陪同,因為半夜出發,根本沒有風景可言,只能兩個人天南地北的聊天,一邊吐槽公司(對我來說是前公司)各種槽點,一邊聊聊台積、聯電的股票,總算不會無聊,原本我還在想只有自己一個人也要硬上,還好沒有,因為自己一個人應該會很無聊,爬山沒風景佐料,那是很無聊的,而且這種山也不可能讓我邊爬邊玩手機
開始能看到對面的山了
越來越清楚
時間來到五點半,老實說距離比我想像的還要遙遠,2.5K的休息點一直沒有看到,我知道我們有點延遲行程了,因為按照平均速度,從舊登山口到2.5K休息點平均大概一個小時,所以我開始有點加速,大概在五點四十左右到達休息點,天色已經亮得差不多了,在平地應該只是天色微亮,但是山上已經全亮了
路標
由於時間有點延遲,加上沒有感覺到很累,和戰友討論了一下,決定裝水完不休息,繼續前進
3K路標
一直到喜多麗斷崖之前的路並沒有太陡峭,不過在靠近的時候也開始有這種打鋼筋的樓梯,陡峭度也明顯上升
一臉無奈的戰友
美景~天氣超好~
戰友的拍攝~斷崖真的超漂亮的,照片沒辦法真的展現出這種美,看到這個景象說真的前面的疲倦都值得了~
來到斷崖代表已經快到檜谷山莊,不過這次並沒有打算進去,因為時間來不及,時間有點緊,而且體力也開始有些下降,只能先找個地方休息,進食,斷崖美歸美但是太熱了,多拍了幾張照片,開始休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麻木不堪的人生,開始清醒,知道必須付出一身是傷的覺悟,方能改變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