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

2022/06/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或許是我們刻意的,又或者是不注意時被時間拿走了,你與我曾經的故事遺落在那些角落,無論怎麼樣努力也回想不起來。
如同我此刻提起筆,儘管心中有千言萬語,卻也無法完整的寫出一個詞、一個句子。
梅雨季節已經到來,炎熱的南方卻也成天陰雨綿綿,那灰濁的天空,如同我的腦袋一樣。
安靜的書房內,偶爾懷念起那個喧囂的青春年華,但隨著花落,它已經被拋在很遙遠的地方。
「你還甚是年輕啊。」他們說。
我搖頭,知道自己已經度過好幾個冬季,冷冽的雪已經將髮染成了蒼白。
儘管他們從來沒看見。
模糊的想起那天我們還在那條道路騎著單車,穿梭在熙攘的人群間,彼此嘻笑。
直到今日同樣的道路上,只有一抹陽光灑下,沒有我們。
好多年過去了,他們問我是否還在追逐著夢想?
於是我指著天空裡翱翔的風箏說,我只想要飛,飛往有彩虹的所在,讓溫柔的風帶著我飄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在這個冰冷殘酷的世界裡,挖掘美麗的溫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