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神榜第五十二回仙凡界

2022/04/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燕歸雲沉吟片刻,道:「我這人很麻煩,別人迫我的我絕不做,叫我不做的偏要做,不過既然你救過我一命,我不會欠你人情,打算幫你們取得百歲花魂。」
水月居士與杜心如面面相覷,杜心如深深地作個揖,道:「感謝燕先生仗義幫忙,若非我師父武功盡失,大師姐雙目盲了,我們也不至於需要外人幫手。」
水月居士哭道:「都是我不好,都是我不好。」
燕歸雲道:「你怕我拆穿你師父武功已失,所以才一直吹噓你師父如何厲害,可算用心良苦。」
杜心如道:「這是大師姐的計策,可惜仍被你拆穿了。」
燕歸雲笑道:「可能我與魔族作戰多年,被騙太多次了,已經習慣不輕信人。」
水月居士道:「心如,他對萬花之源並不熟識,你便給他帶路。」
燕歸雲在杜心如引領下,很快便出了鏡花宮,直往傳說中的古樹母神而去,沿路是萬山群抱,千樹縈迴,紅雪飄降,與紅月輝映,野獸咆哮、飛鳥戾天之聲不絕,加上狂風與松濤怒嘯,令人聞之心驚。二人都是一流高手,步速此起彼落,渾不理撲面寒風,杜心如一直領前,走到一山頂,上面寫著「仙凡界」三個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2會員
    181內容數
    文字好像已經過時,人們普遍愛看簡單直接的影片,文字作品已經衰落?文字像在末世的狹縫的生存,像等侯發落的死刑犯,如果寫作是垂死掙扎,作者又為甚麼而寫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