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down - matt redman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怎樣去看這個唱片封套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相較於RECKLESS LOVE 二父子的唱片封套,

你們會認為RECKLESS LOVE 二父子的唱片封套能夠成功講出RECKLESS LOVE 的意思還是這個唱片封套成功講出FACEDOWN 的意思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怎樣去看這個唱片封套所揀的顏色,

字的顏色,

模特兒的動作呢?

當你們看這個唱片封套時,

你們能否一眼講出這個唱片封套是說什麽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怎樣去看這個唱片封套的綠色呢?

是綠中帶黑還是綠中帶白呢?

在CASTING 和 EQUAL CONCEPT 的關係 INTRODUCTION PT 1一文中,

我曾經講過,

1) 現引用以下網站作解釋。

http://www.plasticcolor.com.tw/color/Cindex.asp

綠色是解作和平、理想、希望、成長、安全

白色是解作純潔,和平

黑色是代表神秘,邪惡。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綠白色互撞是解釋使人成長,是利用綠色的雙面顏色學的意念去講出所飾演這個角色,因為綠色是解作和平、理想、希望、成長、安全,用一個帶有白色的色系去講出這個人是一個純潔而和平的人。

當邪惡,神秘的顏色混合在代表和平,希望,安全的顏色時,

所作出的顏色沖擊效應會否相對於綠白色互撞強烈得多呢?

綠黑互撞是有正反雙方的拉鋸在其中。

綠色在雙面顏色學是有二重解說,

在大自然是植物,生機,

在宗教來講,

是代表和平,理想。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在FACEDOWN 唱片封套中所用的綠色是綠中帶黑還是綠中帶白呢?

那麽,

當你們看完這個唱片封套顏色時,

你會覺得模特兒是成長還是活在掙扎中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怎樣去看唱片封套的白色字。

你們可曾留意,

FACE 的白色,

MATT REDMAN名字的白色是有什麽分別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會認同我曾經在Christmas 一文中所講的以下說話呢?

同一張圖片在不同燈光,不同底色,不同材料下會有不同的顏色感。

同一種顏色在不同的亮度中會產生不同的顏色感。這個現象的原因是我們的眼睛中除了有錐狀細胞外還有可以感光的桿狀細胞。桿狀細胞雖然一般被認為只能分辨黑白,但它們對不同的顏色的靈敏度是略微不同的,因此當光暗下來的時候,桿狀細胞的感光特性就越來越重要了,它可以改變我們對顏色的感覺。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DOWN 字用的黃色是黃中帶黑,

還是黃中帶白呢?

在SLUMDOG MILLIONAIRE 一文中,我曾經提及過,

很多時,電影開頭的顏色會影響我們對一部電影的觀感。

原書名叫Q & A,但為什麽DANNY 會用Slumdog Millionaire呢個戲名呢?

DANNY 選擇用黃色作為電影的開頭,已充分顯示出他對SLUMDOG MILLIONAIRE 的劇本理解能力有多深了。

DANNY 用黃色的原因是:

1) 英語中黃色和妒忌、懦怯、敗壞有關聯。

2)色是黃金的顏色,因此也有財富的含義。

在介紹顏色心理學時,

我也曾經提及,

黃色是暖色,可以解作自由,在西方學說,可以解作敗壞,在東方學說,也可以解作高貴。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黃中帶黑用在這個唱片封套,

跟黃中帶白用在這個唱片封套是有什麽分別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看到的DOWN 字黃色是黃中帶白還是黃中帶黑呢?

你們可曾思考,

這個DOWN用黃色的用意何在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怎樣去看模特兒的衣着和姿勢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模特兒上白下黑的衣着是暗示緊什麽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怎樣去看FACEDOWN 的歌詞呢?

現引用以下網站。

https://genius.com/Matt-redman-facedown-ly
rics

Welcomed in to the courts of the King
I've been ushered in to Your presence
Lord, I stand on Your merciful ground
Yet with every step tread with reverence

Welcomed in to the courts of the King
I've been ushered in to Your presence
Lord, I stand on Your merciful ground
Yet with every step tread with reverence

And I'll fall facedown
As Your glory shines around
Yes, I'll fall facedown
As Your glory shines around

Who is there in the heavens like You?
And upon the earth, who's Your equal?
You are far above, You're the highest of heights
We are bowing down to exalt You

And I'll fall facedown
As Your glory shines around
Yes, I'll fall facedown
As Your glory shines around

Yes, I'll fall facedown
As Your glory shines around
God, I'll fall facedown
As Your glory shines around
Around
Around

So let Your glory shine around
Let Your glory shine around
King of glory, here be found
King of glory

So, let Your glory shine around
Let Your glory shine around
King of glory, here be found
King of glory

So, let Your glory shine around
Let Your glory shine around
King of glory, here be found
King of glory

So, let Your glory shine around
Let Your glory shine around
King of glory, here be found
King of glory

Here be found in this place
In our midst
Shine around

Oh
And I'll fall facedown
As Your glory shines around
Yes, I'll fall facedown
As Your glory shines around
Around, around, around
And I'll fall facedown
As Your glory shines around
Yes, I'll fall facedown
As Your glory shines around

God I'll fall facedown
As Your glory shines around
Shine
Shine
Shine

So, let Your glory shine around
Let Your glory shine around
King of glory here be found
King of glory

So, let Your glory shine around
Let Your glory shine around
King of glory here be found
King of glory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當我引用完歌詞再看回唱片封套時,

以你們的意見認為,

這個唱片封套能否一矢中的表達出歌詞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相較於RECKLESS LOVE 二父子的唱片封套,

你們會認為RECKLESS LOVE 二父子的唱片封套能夠成功講出RECKLESS LOVE 的意思還是這個唱片封套成功講出FACEDOWN 的意思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曾去思考,

這2 個唱片封套為何俱用綠色作主色體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用巿場學角度來講,

這2 個唱片封套是用硬推銷的手法還是用軟推銷的手法呢?

設計用交义效應是因為交义效應令人腦無多餘位去作思考空間,能夠把握巿場學所講的7 秒定律。

沒有了交义效應,

即是有7 秒多餘位,

也就是讓人腦有7 秒的思想空間。

當人腦有了7 秒思想空間時,

就會作出考慮,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FACEDOWN的唱片封套 可是一個成功運用交义效應的平面設計嗎?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FACEDOWN的唱片封套 可是一個成功運用巿場學的7 秒定律的設計嗎?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曾思考,

我為何突然用巿場學的例子問回大家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當你們看完聽RECKLESS LOVE 的YOUTUBE VIDEO 的人數和

聽FACEDOWN 的YOUTUBE VIDEO 的人數時,

你們可曾去思考,

這2 首HILLSONG 都是出色的HILLSONG,

為什麽聽的人數會有這麽大的分別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當你們看完RECKLESS LOVE 二父子的唱片封套和FACEDOWN 的唱片封套,

前者能夠令你即時沖口而出歌詞意思源自那一篇聖經還是後者歌詞意思源自能夠令你即時沖口而出那一篇聖經呢?

在此,

我讓在座大中華朋友們去思考我所提出的問題。

最後,主編先生以聖樂Facedown作結。
願耶和華的慈愛和聖靈的感動與各位同在,主佑各位。

GOD BLESS EVERYONE,IN JESUS NAME,AME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144內容數
    SIGHT AND SOUND 前主編廣告學課程導讀篇是設計系課程。這個課程以基督教題材作主要寫作,等熟習呢個部落格出文章程式後會開啟製作系課程,EQUAL CONCEPT 課程,電影創作思維課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hirli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You're Beautiful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HTB CHURCH COMING WEEK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Good Friday 2018 HTB church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HTB CHURCH Bereavement course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Reckless Love = ISRAEL HOUGHTON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MARY AND EVE
    閱讀時間約 2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Matters活動 讀書筆記的心得參與matters活動徵文,「Matters 我最喜愛的讀書筆記徵文活動」
    Thumbnail
    avatar
    小豆pika
    2024-04-20
    一個關於Matters使用經驗訪談;一筆Billboard USDT 配捐所得!這也許,是我在寫Matters的事,但同時,我也感謝所有方格子的讀者,你們會讀完這篇吧?五千字喔!謝謝你讀完!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4-04-06
    「六人行 Matthew Perry 驚傳過世」卻演活了 Chandler Bing 的幽默與感人愛情《六人行》演員馬修派瑞(Matthew Perry)驚傳過世,享年54歲。他在劇中飾演的Chandler Bing以幽默和感人的愛情故事深受喜愛。這篇文章回顧了Chandler在劇中的幽默場景和與Monica的愛情發展,並強調了馬修派瑞的出色演技和劇集的持久影響。
    Thumbnail
    avatar
    So桑 | 閱讀筆記 | Notion
    2023-10-30
    匈牙利Matthias獵人國王的故事和Ruszwurm Cukrászda的奶油蛋糕十月的最後一個周末參加了學校舉辦的步行導覽活動前往布達城堡區。 老師帶著我們從學校步行到城堡山上,沿途經過寧靜的高級住宅區,果然環境和氣質是可以清楚被感受出來的。老師規劃的路線非常完美,中間沒有讓我們爬到任何一階樓梯,進到城堡區甚至還有電梯可以往上搭。
    Thumbnail
    avatar
    M
    2023-10-29
    Matters 髒話文爭議 你有權發表整篇髒話的文章嗎?前一陣子我的短篇小說作品因為有參與Matters共建宇宙的活動,所以也被馬特市其他參與活動的作者關聯了。 突然之間,發現版面上吵的不可開交,因為有人寫了一篇用髒話完成的性交文,不止沒有意義,而且和活動無關,充其量是和自己在馬特市上的「炮友」打情罵俏之作。 我用「炮友」來形容是因為,這篇文章照例得到馬
    Thumbnail
    avatar
    Cherryyoko 櫻桃陽子
    2021-12-10
    Matters 共建宇宙小說比賽 愛有來生 Matters 小說比賽,除了獎金外,最大獎是NFT,所以我參加了 我雖然出版過很多本小說,但極少有機會寫短篇,因為出版不收短篇小說集,一定是長篇,再者,大陸出版字數都要求在15萬字以上,台灣十萬字以上,香港最好,但也要八萬字以上。 這篇參賽短篇希望有機會看到的人能👏拍手支持我,讓我拿到NFT
    Thumbnail
    avatar
    Cherryyoko 櫻桃陽子
    2021-10-26
    【Matters 賺錢收益公開】如果賺不到錢 你可能少做這5件事 【Matters 賺錢收入公開】是一篇分享 Matters 收入的文章,透過簡單有趣的方式,一起討論這個主題。 如果你想要靠寫作來賺錢,希望我的經驗可以幫你更快「寫作變現」,花一點時間看完大叔的內容,一定對你有幫助。
    Thumbnail
    avatar
    So桑 | 閱讀筆記 | Notion
    2021-10-21
    關於Matters 創作有價口號的爭議......前一陣子突然注意到一個帳號叫看世界,會注意到的原因是文章寫的很好。 連看了兩篇後推薦給  @一燈大叔  ,結果一燈大叔突然回我,這個帳號可能有問題,他的排版只有一個Font size,說不出來的奇怪(之前是一堆字擠一起,現在排版有好些)。 於是我就上網搜了幾篇 @看世界  的文章,果然很多是抄襲公
    Thumbnail
    avatar
    Cherryyoko 櫻桃陽子
    2021-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