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少女奈葉_一切的命運

2022/04/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普通對話
()是心理的話
『』魔導器對話

 第四篇 
--------------------------------------
(違背命令的下場)


戰鬥依然持繼著,奈葉她們陷入了苦戰之中,

「毒鈴鞭」『Yes sir』鞭子衝向奈葉「哇~」奈葉被綁住了一隻手,「妳的對手在這」惡田笑著說,
「毒蛇環繞」『poishous snake cricle』鞭子慢慢開始環繞在奈葉身上,
「可惡」奈葉被綁住,全身動不了,「奈葉!!」菲特和疾風同時叫道,
「你在看哪裡呀」吉斯朝著疾風衝過去,「火炮彈」『Fire cannon bullet』射出一團巨大的火焰炮彈,
「迅風天馬」疾風使用加速魔法躲開攻擊,「哼!」吉斯哼了一聲,
另一方面,亞特藍亞和菲特依然持繼交戰中,「呼~呼~」我開始感到疲累了,菲特見到這樣的狀況停止了攻擊,
「亞特藍亞!住手吧,你的身體會弄壞的」菲特如此著說道,
「我…我不需要妳的同情…」我一邊氣喘著一邊說話,「可是…」菲特擔心說,
(果然身體開始負荷不住了,在這樣下去真的會完蛋)我心裡如此想著,
(那麼還是逃跑吧,我本來就不希望和她們戰鬥的,只不過是為了應付惡田他們而已)我開始行動往其他地方飛,
「等等…亞特藍亞」菲特緊追著我,此時我飛到一半,從我身邊突然出現了結界式,「這是…」我感到驚訝,
然後從結界裡跑出鎖鍊綁住了我的雙手雙腳,「亞特藍亞」菲特也嚇了一跳,
「喔喔,今天竟然能首次看到」惡田笑著說,「那是什麼…」奈葉雖然被綁住,還是不放棄,
「喔,那就是絕對要服從的結界,"懲罰魔界"呀」吉斯也笑著說,「"懲罰魔界"?什麼東西?」疾風感到非常不安,
「雷亞利德大人,因為會有人違背命令所定下契約,也是為了防止其他逃跑的契約呢,只要一有違背就會發動」
吉斯如此的解釋著,
「啊~啊~」從鎖鍊發出雷電攻擊了我的全身,「亞特藍亞~」菲特大叫,「巴魯迪修」『YES,SIR』
菲特衝向了我後面的結界,「碰一一」「!!沒用嗎」菲特感到驚訝,

「啊~」我已經被完全攻擊到快沒意識了,(可惡竟然在這裡又要再死一次了嗎,真是不甘心)
(不甘心是嗎,不甘心的話就發揮全部的力量戰鬥吧)不知明的聲音又再次響起,
(那就是雷亞莉德大人的聲音嗎)我心想著,(與其這樣子不如發揮全部的力量吧,展現你的一切,你心中的黑暗力量)
(懲罰魔界的力量就是為了激發自己黑暗力量而創造的契約,不單純為了懲罰違背命令的人,上吧,你自已的力量)
(啊~)心裡也如此的大喊著,「碰一一」結界爆裂開來了,「亞特藍亞」菲特安心了一下,
「哼,接下來才是好戲登場」吉斯說,「什麼」疾風開始發現亞特藍亞身上有不尋常的氣息,
我早就沒有意識了,「啊~」眼精呈現深紅色的我大叫,「這是…」菲特也發堀到我身上不尋常的氣息,
『光速之斬』魔導器暗之黑耀自動攻擊了並朝向菲特砍過去,『Biiz Rush』菲特迅速的躲開攻擊,
「快醒醒呀,亞特藍亞」菲特說,我完全沒有辦法聽到任何人的聲音,
「可惡!你們對亞特藍亞做了什麼~」奈葉生氣的大吼,綁在身上的鞭子被彈了開來,「什麼!」惡田嚇了一跳,
「你們這群只會偷偷摸摸在暗地裡做事的傢伙,利用他人的廢物們,好好品嘗地獄之味吧」奈葉爆發出一股強烈魔力,「…這股魔力是…哼不管是什麼放馬過來吧」惡田也不甘示弱的回應,
「讓我們繼續吧」吉斯對疾風笑著說,「哼,不用你說」
「火砲彈」『Fire cannon bullet』朝向疾風攻擊,「迅風天馬」又再次躲開,「只不斷逃是贏不了我的喔」
疾風一邊閃躲一邊找機會,「這次要徹底打倒妳」惡田朝奈葉衝過去,「毒蛇環繞」『poishous snake cricle』
「流星飛翼」『AccelFin』閃過了攻擊,「天神烈破」『Divine Buster』比之前更強烈的攻擊射向惡田,
「防禦啟動」『Defend』「好強大的力量」「碰一一」惡田被轟了出去,「哇~可惡」轉過身穩住了,
「真是可怕的力量」「……」奈葉兇狠的看著惡田,
「巨鏮型態」『Haken Form』『槍亂舞』「鏘~鏘~」菲特和亞特藍亞雙方用武器互相攻擊,
「快醒醒呀」「碰一」我使用全力一擊,「碰一」「哇~」菲特被擊飛了,然後用穩住了「亞特藍亞」菲特看著說,
「……」我依然不說話,就這樣三方不斷的交戰,山怪繼續朝向城鎮,一場前所未有的戰鬥展開了。

(待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緋夜
    緋夜
    想將日常中的幻想"創造"為可愛有趣的故事! 希望會喜歡我的創作.請多多指教!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