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少女奈葉_一切的命運

2022/08/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普通對話
()是心理的話
『』魔導器對話

(失控與暴走)

「迅風天馬!」疾風躲開了攻擊,

「接招吧。」吉斯不斷發起進攻,

「藍彩之牙,火炮模式!」『Fire cannon mode!』

「灼日燄風!」火龍捲攻向疾風,

「精鋼聖盾!」

「碰──!」擋住了攻擊,煙霧迷彌四周。

「暗黑裁決」疾風將魔力不斷集中在手上,朝向吉斯衝過去。

「防盾!」

「轟~!」直接貫穿防盾魔法陣,命中吉斯本人。

「哇~~~!」他慘叫著被擊發出去。

「呼~」疾風看向奈葉那邊發現她好像蠻不妙的樣子,馬上飛了過去。

「奈葉,沒事吧。」

「……恩,沒……問題的。」奈葉用旭日之心當拐杖,勉強地站了起來。

「只剩下亞特藍亞了。」兩人朝著天上看,兩道閃影不斷互撞著。

「惡田和吉斯,已經被打敗了呀。」亞特藍亞邊閃躲攻擊邊看下地上的戰敗的兩人。

「那麼開始吧,暗之黑耀!」『沒問題!』

「光速之斬。」朝惡田和吉斯的附近攻擊。

「什麼!!」奈葉,疾風,菲特三人感到很驚訝。

此時亞特藍亞的身邊出現了結界。

回想之前的作戰會議,

「我覺得其實不需要入侵,她們人都很好的。只要假裝被打敗失去記憶的話,讓她們救我就可以進入她們的基地了。」

「笑話,她們會救你?」

「絕對會的!」

「為什麼?」

「因為她們希望可以拯救我。」

「……」

「好吧。」「可是普通的攻擊,不可能失去記憶的。只要」

「有一個方法可以,就是懲罰結界。」

「只要啟動這個結界,我就會失控,再被打倒的話,就會被帶走了。」

「那麼該如何啟動?」

「你們兩人使用全力打輸後,我會攻擊你們附近,讓結界產生我對你們不敬,就會啟動了。」

「原來如此。」

「不過也可能會真的失去記憶。」

「不會吧。」

「那入侵計劃怎麼辦?」

「到時候在說吧,再這期間可以和你們為敵了。」

「好吧,就先這樣了。」

回想完之後,亞特藍亞已經完全失控。

「那就交給你了,亞特藍亞!」

「遠距離傳送!」尖鋒部隊的人和吉斯他們同時使用魔法傳送走了。

「啊!!」亞特藍亞張開那紅色的眼睛,看向奈葉她們。

一場亂戰即始展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緋夜
    緋夜
    想將日常中的幻想"創造"為可愛有趣的故事! 希望會喜歡我的創作.請多多指教!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