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呢? 好不好?
搬了新家後
搭檔幫我整理家裡
書櫃規劃到擺放在靠窗口的位置
他整理到一半時候問我
這個呢?要收(藏)起來?
連我都好奇 我這透明人
有什麼東西好值得這樣特別問我
轉過去一看 哦哦!是我跟V的合照
我:就擺出來啊!沒關係
也許 是分開了
也許 是怕我傷心
也許 是因為是女女
不知道為什麼要特別收起來
當初她製作給我的時候連相框都弄好了
就擺出來^^
後來偶爾在窗口抽著菸
靠著窗戶看著書櫃 看到照片
就會這樣對話起來
妳呢?好不好?
現在應該沒有飛來飛去了吧?
不能吃藥物的妳 遇到疫情怎麼辦?
會想起她哭 想起她眼淚 想..
起碼這世上 此刻 有個人
在乎妳好不好 希望妳很好很好的
妳相信寵物溝通嗎?
靠照片 看著眼睛感應
那我看著照片 看著眼睛對妳說話
妳也會有感覺嗎?
最後我寫了封信給她
只問她 妳呢?好不好?
    1會員
    2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貪狼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淡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驚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未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場面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不要走散好不好《If We Were Lucky》夏末(徐若晗 飾演)和初秋(張開泰 飾演)是隔壁鄰居, 從學步幼兒就認識,上同一所幼兒園,小學、中學一直到大學。 他們倆是最好的鐵哥兒們,初秋從不把夏末看成異性, 她行為舉止粗魯,個性豪邁,不像初秋心思細膩。 兩人經常結伴行動,同學都奇怪這兩人怎沒有發展出男女感情呢? 夏末拍拍初秋的肩,呵
    Thumbnail
    avatar
    舒嫚
    2024-06-08
    活得好不好,要看吃得對不對。我一直以來都有一個想法,就是住在醫院附近。以前總覺得這樣會方便很多,尤其是如果發生緊急情況,或者需要頻繁去醫院看病時,住得近確實會安心不少。然而,最近我開始改變了這個想法。 現在,我越來越意識到預防疾病措施和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相比於依賴住在醫院附近進行事後治療,我覺得積極管理自己的生活,盡量讓
    Thumbnail
    avatar
    靜心
    2024-05-23
    《喂喂你還好不好》感謝你加入諮商小豬撲滿計劃歡迎加入「喂喂好朋友」的行列!這是電子報的第零期,提供 Podcast 與公開文章不會發表的獨家內容,包含節目幕後故事、攻城獅雞蛋糕生活日常、推薦好物等內容。同時,成功扣款三個月或直接訂閱年方案的讀者,前十位會得到《滌這個不正常的人》讀墨電子書兌換碼。希望你一切平安,好好呼吸,共勉之!
    avatar
    雞蛋糕 GCAKE
    2024-05-18
    加盟好不好我個人覺得:可以,但凡事還是要親自實際地參與,了解,運作,才有機會存活(對,就只是存活,不是成功開始賺大錢)
    avatar
    我是50通訊大叔
    2023-11-28
    苦瓜好不好吃?今天晚餐有香菇滷苦瓜,香菇很好吃。 我不喜歡吃苦瓜,苦瓜吃起來很苦,不管是清炒苦瓜、苦瓜排骨湯、鹹蛋苦瓜,還是香菇滷苦瓜,我都不喜歡,只要有苦瓜我就覺得難以下嚥。他們總說苦瓜有很多好處,苦瓜退火、苦瓜可以解毒、清熱。大人都會吃苦瓜,我姊從我有記憶以來就會吃苦瓜了,不管哪種苦瓜他都吃,而且吃得津津有味
    avatar
    雨淋魚鱗
    2023-06-28
    好不好~?「不哭了,好不好~?」
    avatar
    姿姿
    2022-02-16
    小說好不好?誰來界定?小說作品一向強調故事性與思想性的東方白說得好:「內容乃小說的肉體,技巧不過是肉體的衣衫。可有沒有衣衫的肉體;斷無沒有肉體的衣衫。」什麼才是好小說,才是臺灣小說未來該走的道路,由此觀之,不也就很明白了嗎?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1-12-21
    買房好不好?HO SIR住在蛋黃區靠近中心點的地方,很多人擠破頭都想擠進去這個地方,有最好的學區,最大的公園。他的房地產讓他賺很多錢,早期買股票,都沒賣也讓他賺了不好。 當我跟他分享我的做法時,他有很多擔心,『美股會不會太高?』『升息怎麼辦?』『你真的都沒出喔!如果9月初你有先出的話,低點就可以接回來。』 當我
    avatar
    凱特的貴婦之路
    2021-11-02
    手足感情好不好,父母是主要關鍵生一個雖然很好,但兩個恰恰好;給女兒添手足也是我們夫妻倆的共識。 手足,年齡不是問題;父母的陪伴才是關鍵。 幼子剛出生時,女兒對她所心心
    Thumbnail
    avatar
    愛琳 eileens.tw
    2021-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