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愛語|3G偵愛前傳MG STT0017

閱讀時間約 20 分鐘

林洛克飯店房間

  林洛克是從宿醉劇烈頭痛之中醒過來,躺在軟軟的床上這件事情是沒有甚麼問題,而身上卻壓著一個人,是大毛…。
  跟大毛一起睡是蠻常發生的事情,但是身體上面的觸覺讓洛克感覺到有點異樣,然後腦袋有點馬上被這異樣弄到人間清醒。

靠,他們兩個人居然都全裸,而且兩個人下體正好彼此壓著。

  床邊地上不遠處有幾個用過的保險套,裡面有濃稠的異體…難道他們做了嗎?可洛克昨天喝完酒之後,斷片到甚麼都不記得了。
  洛克不是沒有抱著大毛醒過來,但是如果你做過跟某人的春夢,然後喝醉酒斷片跟某個人裸體互擁在床上醒過來,旁邊還有用過的保險套……
  做賊心虛的洛克受到驚嚇的動作有點太大,讓壓在自己身上本來是沉睡的大毛,就被洛克動作吵醒過來。
  「早呀!洛克叔叔。」帶著低沉聲音的大毛,用洛克完全沒有看過的邪魅笑容,跟洛克打聲招呼之後,就用下半身身體重量壓了洛克。
  「大毛你做什麼……」洛克聲音還沒有喊完,大毛的嘴已經吻上來,這讓想要推開大毛的洛克,頓時整個被舌吻到整個身體渾身發熱,明明知道要反抗,卻也不知道如何反抗,因為力氣在那瞬間全部消失。
  上下的同時被吻,或溫熱的手掌親撫,似乎都是洛克身體上敏感之處,舌尖之間的旋繞在洛克還沒有反應過來時,已經開始沉溺在這吻中慢慢在回應了。然後洛克就感覺到大毛硬起了,開始以硬處推擠洛克的下體,讓洛克馬上措手不及的仰起全身燥意,也漸漸讓那硬起來。
  那些「不可以」或「停下來」的話,全都在大毛在似乎的唇或手如火般燒過後,變成蔓延出來的呻吟。
  「阿…大毛…我們昨天…」大毛的吻已經離嘴唇,開始往其他地方進攻,趁著空檔還是想問清楚,可是才一會兒大毛已經吻到洛克耳朵了。
  「…我們當然做過了…」一樣喘氣的大毛,洛克的問題變成更激烈的催情作用。
  耳朵那似乎是洛克的敏感帶,結果洛克根本來不及問兩個人昨天發生甚麼的時候,快要死掉的快感,已經整個感官刺激到腦袋一片空白只能握住大毛的手,然後就被大毛弄出來一次了。
  即便洛克已經軟了,大毛似乎還非常有精神,大毛拿了旁邊的紙幫忙擦拭弄髒地方之後,洛克這時才開始發現事情有點不對勁。
  之前被吻與被磨到情慾高漲,沒有時間去想到所謂「做過」還有這麼多用過的保險套,到底真實情況是如何?而且會用保險套是大毛?還是洛克他用的?
  如果是以他法醫專業推理來看,應該是大毛用的,因為喝醉酒不太可能這麼容易意識清楚戴上保險套,可是如果是大毛用過的,假設昨天有做過的話他現在應該後面很痛,但……
  「…阿…」洛克還在想時,後面開始被手指侵入,洛克根本來不及阻止大毛的手指,為什麼大毛手指放進來時,他依然這麼的緊?
  似乎一下子就找到了洛克刺激點,讓洛克馬上進入又痛快又舒軟到要死掉狀態,更扯的是大毛拿著其中一個保險套起來,讓洛克聞到保險套裡面的混濁液體居然有一股淡淡清香,然後大毛手指伸進去保險套裡面沾上面的液體,開始用這個帶著香氣混濁物增加進去手指的寬度。
  「那那那…不是精…」大毛三根手指在洛克體內滑動時,洛克才發現剛剛上當了,那個不明物體根本不是誰的精液。想要用手拉開大毛手指,卻被慢慢涌起來的快感打敗,讓洛克施展不出力量只能用嘴咬住大毛的肩膀而已。
  「是呀,我沒有說那是甚麼,只是我惡作劇擠進去的情趣乳液阿…」因為洛克迷糊間以為他們已經發生最後一個步驟,所以前面兩個人親熱是想阻止,但是沒有太多力氣阻止,半推半就,而等到洛克意識到這是個設好的局面之後,大毛已經利用下半身的重力進去了。
  整個被添滿的觸覺使洛克腦袋一片空白到完全無法思考,加上又深又纏綿的吻,讓洛克又痛又酥酸舒服到前面慢慢硬了。
  「洛克叔叔,終於…你是我的…」大毛滿臉舒服與感動的表情,洛克知道了大毛平日對於自己百般照料與親近,現在才知道那是帶著甚麼樣的慾望存在,雖然不知道大毛肖想自己多久,不過大毛似乎怕洛克太痛不敢太快,所以忍耐的汗一直下來。
  知道不是自己一廂情願地夢到那些鬼東西之後,洛克是高興的。介於放肆與道德枷鎖沖破之間,最後洛克知道自己終究是寵著這個孩子。無論是已經無法控制身體的感覺,還是心軟大毛即便很想要依舊在努力忍耐,最後在心中嘆了一口氣主動回應了吻與擁抱抱住了對方,這個鼓勵讓大毛忍不住加快了速度。
  頓時排山倒海的感覺衝擊著洛克,大毛畢竟是年輕的孩子,少掉了忍耐之後洛克才知道這大毛的渴求有多可怕?整個床被晃動還是小事情,可以從強壯如洛克口中聽到「大毛,停下來,我不行…」之類的求饒,後面的高潮之後還是沒有停止感覺快讓洛克瘋掉了,一直一起到了頂端的溢出來,洛克才整個身體像被揍過一架一樣劇烈疼痛,完完全全不想動了。
  「洛克叔叔,對不起,我忍不住射在裡面了…。」攤在洛克身上的大毛說了道歉,但即使軟掉了,依舊沒有想要停止親吻與啃咬洛克身上的肌肉。

最好這樣是有歉意啦!不過已經完全沒有力氣的洛克只能在心中吐槽這個死小孩

  洛克實在太被折騰得太累了,即使後面也很痛但是也很舒服,不過來了兩次大毛依然不放過的繼續第二回合…最後洛克到底被弄了幾次?可憐的洛克被弄到欲仙欲死到頭開始有點昏,後面已經不太記得了,累癱就不管不顧的慢慢地閉上眼睛睡著。
  後來睡到一半渾身發熱發痛,半夢半醒之間有人幫自己擦拭身體與塗藥。
  等洛克再次醒過來之後,身上的衣服已經穿好,而且「傷口」似乎已經被上完藥…有趣的就是「洛克做的加上老狐狸改良」的強效治傷藥讓傷口好的幾乎沒有讓發明者本人有太多痛苦,只是酸痛沒有辦法這麼快好起來。
  身上微微的發熱,頭上有個冰袋就知道自己似乎剛剛退燒,旁邊是坐在床旁拿著濕毛巾不小心睡著的大毛。大毛對洛克的照顧如往常一樣很細心,連早餐肉粥都幫自己都準備好。
  如果以洛克法醫的常識來推斷,自己是被弄到傷口發炎發燒,尤其最嚴重的是腰舊傷發作。
  「沒有想到自己的第一次會是這麼嗨…」洛克苦笑的自言自語完,一想到昨天晚上的事情洛克就好想閉上眼鏡睡到天荒地老,不想面對自己向子姪輩下手,不是,是自己被下手的事實。尤其當洛克發現到,即便現在有點不舒服,但是整體而言依舊還是喜歡這樣的美好。
  洛克多少知道為什麼大毛會這麼做?而且是在洛克清醒的時候做?將近兩年多的相處,洛克怎麼可能不理解這個自尊心很強的孩子心思。
  在床邊熟睡的大毛有點小鬍渣冒出來,就讓洛克想到自己那次逞強趕回來,結果也是傷口發炎發燒讓這孩子照顧自己一整夜,那時在床邊也是這樣的睡顏。
  原本不想驚動大毛,但是這孩子警覺心本來就很強,小小的動靜還是被大毛注意到了。
  「洛克叔叔還燒嗎?」大毛擔心的摸了洛克額頭,發現體溫已經沒有昨天這麼燙,再用溫度計發現已經下降到37度,才真的鬆了一口氣了。
  這時大毛眼神與洛克對上,才發現到對方正用一種說不出來的複雜眼神看著自己,原本甚麼事情都很有把握的大毛,似乎帶著愧疚心情依舊還是道歉了。
  「洛克叔叔對不起,前天我太…所以你發炎發燒了一整天…對不起…我…下次不會了。」大毛確實為了那個時刻準備了很多知識,依舊因為沒有經驗(?)也經不起誘惑,加上大毛自制力全無過度投入忘記洛克的腰有受過傷,結果在最後一次發現洛克叔叔有點不對勁昏迷過去時,大毛就已經萬分後悔自己沒有控制住力道。
  「…你還想要下一次?不准有第二次…」洛克快昏了,因為這孩子完全沒有反省的意味,還在提下一次。雖然洛克心裡的真正OS是「至少等到法定可合法合意性行為的16歲再說」(來源),但若不對這孩子兇一點怕會得寸進尺。
  「其實我們之前已經有很多次了…而且第一次還是你做惡夢還勃起,一直要我抱你,我看你很痛苦就幫你了…就是你告訴我可以留在台灣的那天晚上,我們就…」
  「等一下,我們我們我們…那時?那為什麼我完全沒有發現痕跡?」洛克急到都說話打結與快哭了。
  「我吞了…其他之後有好幾次我就擦乾淨而已…另外有好幾次你好像在做春夢跟我做…」
  「阿阿阿阿…別說了…」聽完大毛的話,洛克崩潰到整個臉都紅透的把棉被蓋起來,窩進去不想出來了。
  「…洛克叔叔,你不能把棉被一直蓋起來,你要保持通風不要留太多汗,不然很難處理…」
  「我是醫生,我當然知道啦!很難處理…所以昨天是你幫我擦身體?」悶在棉被裡面的洛克忽然聽懂大毛的話。
  「嗯,藥也是我擦的‥好啦!原諒我確實是失控,但是我真的是忍耐很久了…別蓋了,吃點粥再吃藥。你昨天吃甚麼吐甚麼,胃是空的,還是要吃點東西…你再不打開棉被,我就下線去自首說我性侵你。」
  「……」洛克死都不從棉被裡面出來。
  「…我知道了…爸,我跟你說一件事情,昨天我對洛克叔叔施…」大毛的通訊到一半,被打開棉被起身的洛克搶走電話掛斷。
  「你自首就自首,居然找你爸自首?結果你自首沒事,反而是我被你爸告犯了妨害未成年性自主被捉?還是你認為我捨得告你性侵我…」洛克話說到一半就看到大毛手機最一通電話顯示的是林高…

所以剛剛毛爸聲音是林高口技模仿的?該死林高口技還是洛克傭兵團教練教,自己忙亂之下就全忘記了。

  回過神來才發現自己迎來腰的劇烈劇痛,還要大毛扶著躺好才能比較舒服一點。
  「喝點粥吧,等一下才能吃消炎止痛藥。」大毛恢復到老實巴巴的微笑,手裡拿著肉粥,弄了一瓢等著餵親愛的洛克叔叔。
  洛克本來想說「自己吃」,可腰現在似乎痛到無法亂起身,而且也真的餓了,默默的張開了嘴巴就給餵,而且太餓很快就吃完了。
  「這樣才乖!」大毛吻了洛克的臉頰,然後拿藥給洛克吃掉。
  「你又偷襲我,以後不准這樣…。」被吻臉頰而臉紅的洛克話還沒有說完,嘴又被大毛吻住了。
  最後洛克沒有反抗這個吻,算是半被強迫默認了他們的關係。
  「…感覺以後我都會這樣被你玩弄…。」洛克一邊苦笑一邊寵溺摸著吻完以坐著姿勢半抱著自己的大毛頭髮,認栽了自己未來的命運。
  誰叫自己愛慘了眼前的男孩。
  「當然是因為洛克叔叔也喜歡我,不然怎麼可能這麼順我的意?」大毛吻了洛克的手臂。
  「別再動手動腳,我現在腰經不起折騰,剛剛好險你即時停止了,不然我也不知道後果會如何……。」
  「我有辦法讓你不用動腰也可以做,洛克叔叔想試試看嗎?你不是也想知道我之前如何消滅證據?」大毛抬頭用邪媚的眼神看向洛克叔叔,詢問洛克的意願。
  這個眼神對上之後,大毛流露出來赤裸裸慾望,讓洛克心臟蹦蹦直跳的加速了許多,想到那些時刻的高潮迭起全身又躁熱了起來,鬼使神差居然點頭答應了這件荒唐的事情。

直林鎮林毛家家中

  毛立峰毛爸仍在家中放第二個孩子的六個月留職停薪育嬰假,不過笨手笨腳的毛爸還不如三個孩子的手腳俐落,沈浸在哀傷將近五個多月,那次孩子們的綁架案終於讓這個男人清醒點,才開始擔當起一家之主的責任。
  毛爸基本上在家中最多幫忙做家事與洗衣服打掃房間那些粗重的事情,其他細膩照顧小孩的工作毛爸一個也不會做,多做多錯,連林琳可能都比毛爸強一點。頭胎的大毛出生時,因為毛爸是被半逼著結婚,幾乎不太參與顧小孩的事情。
  現在將近快九個月的三個孩子,毛爸也是大毛與阿一說今年要去考傭兵獵人證照,才慢慢開始學習去照顧三胞胎。
  當然怎麼樣三個孩子加上洛克,這九個月來其實已經將三胞胎個性與喜好如何照顧摸了差不多了,要另外一個完全不熟的人應該幫忙什麼?也只是要毛爸照著SOP去支援做就好了,沒有人敢要毛爸多做什麼事情。
  當毛爸做完所有事情時,剛好經過林高與阿一的房間,然後就聽到屋子內有成年男子的聲音冒出來,而且那聲音…

居然就是毛立峰自己的聲音。

  擔心林高被敵人攻擊而衝進去屋子內,卻看到只有林高一個人。
  「你沒事情吧?…看樣子是沒有事情,對不起沒有敲門我就進來了。」毛立峰第一時間是想到林高是洛克的學生,會這種口技是很自然的事情,但是第二時間以刑警的直覺想到,為什麼這孩子要學自己的聲音?而且很明顯跟林高對話的人就是大毛。
  他們在密謀什麼嗎?毛立峰很想問,但是也知道林高對於自己沒有太多好臉色過。
  「如果毛叔是想問我為什麼要學你的聲音?我什麼都不會說。因為我不覺得你有資格管大毛哥的事情。」林高對於自己親生父親都沒有在客氣,怎麼可能對於一個比他父親誇張無作為的男人有好臉色看。
  林高確實討厭父親對自己的無情,但是也不得不承認他是一個有擔當的好丈夫與幫主。
  在林高眼中,毛立峰對妻子沒有擔當,對自己孩子如此不管不顧,這個人即便不是壞人,也不是林高看得起的成人。
  「…你的觀察力跟阿一一樣強啊,我確實想問…好吧!確實如同你所說的,我很多地方不是很好,所以才想關心…沒有關係不勉強你不用說,我自己想辦法自己找真相。」然後毛爸就離開了。
  林高看到毛爸的表情似乎真的想知道發生甚麼事情,總感覺事情會變複雜,連忙打電話要給大毛但是沒有人接,連絡阿一也一樣。
  只好先傳訊息給大毛與阿一,要他們小心一點。

幻界百樓飯店

  林高傳訊息給兩個兄弟,但是這兩個兄弟都沉溺在各自的恩恩愛愛世界當中,完全沒有注意到訊息。
  辦案經驗豐富的毛立峰大致上也猜想到林高很可能行動,所以他找的就是認識的林翰學弟而不是其他孩子。那場KTV的慶功宴,即便林翰不贊成黑天傲的言行舉止,但是因為歐穆的關係也不方便參加。
  也因為這種疏漏,造成毛立峰依舊知道了自己大兒子的所在位置,然後人就殺過來幻界了。原本毛立峰是無法進去大毛與洛克的房間內,可笨蛋林翰完全不知道大毛與洛克的事情,就把訪客的門卡給了毛學長。
  這個心急的父親就這麼開了門進來。
  「大毛!大毛呢?」妻子的驟然去世再加上之前的綁架案,讓毛爸非常在意孩子現在的狀況,深怕大毛有甚麼樣的狀況但是瞞著自己。
  不過幸好,因為毛爸一進來就大喊,才讓這對剛剛確定關係的臭情侶逃過一劫,因為這個時間點大毛還趴在洛克雙腿間「取證」到一半。兩個習武之人耳力都很強,所以有人進來的第一時間,大毛就已經將棉被拉上來藏匿自己,但是並未停止繼續取證。
  可一聽到是毛爸的聲音,洛克可是嚇死可都軟掉了,可又不敢有其他多餘的動作。
  不過原本平常就沒有太理會自己父親的大毛,居然在洛克應付毛爸說「我還在生著病難受,不方便起來,也沒有看到大毛」繼續裝睡時,大膽到上下啟口的動作並沒有停下來,這讓本來是嚇軟掉的小東西又馬上硬起了。
  跟著進來的林翰只是覺得洛克「為什麼洛克很難受想睡覺表情這麼奇怪」,直到他收到了洛克以微弱的摩斯密碼頻率告訴林翰「大毛在我的棉被裡,快帶他爸走。」,林翰才知道自己惹了什麼大禍,找個「大毛好像出去打任務」這樣的理由,帶著毛爸學長趕緊離開。
  那種一驚一詐的驚嚇,讓洛克下面的感官刺激更為強烈,最後在兩個不速之客離開同時,洛克腦袋放空全身酥軟舒服到溢出來,讓大毛也剛剛好取證完畢,一滴不剩的通通吃下去。
  「洛克叔叔,這樣很刺激吧!」從棉被鑽出來的大毛,非常得意的開懷大笑。
  「死小鬼,剛剛那麼緊張,我都縮了,你還繼續…真被你打敗了…」洛克剛剛嚇到比面對一百個恐怖份子還要緊張。
  「…因為我已經很習慣偷偷的來了…所以這樣就覺得還好。」大毛忽然想到大門守備這樣有問題,連忙打到服務台改變門口設定成為「拒絕訪客打擾」,當然也順便改變了大毛房間狀況。
  也幸好大毛機警,讓阿一他們免去一場莫名其妙的災厄,然後繼續與親愛的洛克叔叔親熱。

百樓拍賣場

  毛立峰專業是幹刑警,即便已經將近九個月沒有出勤,不代表敏感度不見。他也覺得洛克表情奇奇怪怪,但是畢竟如果看到不該看到的畫面,豈不去冒犯了人家?
  當然這個直男老爸是隱約感覺應該有其他人在房間裡面,只是完全沒有想到那個人是自己兒子就是了 。
  之後毛立峰就被林翰捉去陪林琳,準備參加晚上清居要在拍賣會上直播表演的現場節目,腦袋就沒有心思想到其他事情。
  「毛大哥別想這麼多,你跟我可以慢慢恢復正常生活已屬不容易,孩子們已經夠辛苦了,所以就算他們今天告訴我說他是個同性戀,我也可以接受。
  你之前啥都不管,大家也沒怪你,所以現在你好好的配合大家就好,別管這麼多,這樣一起開開心心出來走走多好?」阿一的電話打不通,大毛只好聯絡唯一可以對付自己爸爸的琳姨,由琳姨打掩護戰會比較合適。
  在處理大事情上面從來不會含糊的林琳,當然知道如何應付這個憨直的至親大哥,故意用開玩笑的話將真正訊息藏在其中。
  「我知道了…我只是太緊張,畢竟…那林高這孩子沒有什麼問題吧?」
  「林高這孩子是『泰國黃雨傘連續殺人案』的倖存者,他爸做了什麼事情,你不是也知道?那時候他正需要父母的溫暖,然後你看他爸做了什麼把一個這麼好的孩子變成那樣?如果你也幹同樣的事情把大毛搞成這樣,我第一個不饒你…。」
  「停停停,我知道了,我都不問了好吧!我們看節目。」毛立峰依舊有些疑惑,但是他也實在很怕林琳真的生氣,況且孩子們誰沒有自己內心的秘密不想說?因為自己不也是一樣?
  不過馬上讓毛立峰沒有任何精力想到其他事情,眼前忽然出現的敵人,讓他寒毛與戰鬥防衛力馬上暴增的進入警備狀態。
  「呦,這不是已故林尚文堂弟的弟媳阿,這麼快就勾搭其他男人了,原來是毛先生,自己太太走都還沒有一年,就馬上搭上兄弟的妻子,真是姦…阿,差點說出失禮的話了。」說話陰陽怪氣的人是尚文親戚,也是當年想搶阿一監護權主戰派的林尚武。
  林尚武似乎這次活動的貴賓之一才會出現在這裡。這個人雖然嘴很賤,但還是林氏家族當中相對比較好應付的人,讓人擔心的是否有其他林家人出現。
  林琳並不怕林尚武,她比較擔心的是毛立峰爆走。因為對於毛林兩家的人而言,尚文本家權力鬥爭就是間接害死尚文的兇手,況且在尚文死後還來欺負孤兒寡母。
  毆打一個渣渣不是一個問題,問題是這個環境是現場直播節目,毛立峰身分是個警察之後會很麻煩…。
  「我說是誰呢,原來是當年手下敗將阿,怎麼林老爺子不是已經把你派到非洲去看大象了?終於回到本家了喔。」出言相助是也來直播現場湊熱鬧的星芒大組頭Aof,當然其他星芒人也陸續到場。
  前天一面之緣星芒很喜歡這個可愛的年輕媽媽,尤其星芒都很愛羅琳娜故事當中那種常常有的「自己為正義,別人為狗屁」世界觀。差別就是林琳是寫出來這些故事,而星芒往往可能是直接做出來。

所以喝過一次酒,唱過一次歌,相談甚歡之後,星芒就覺得林琳大姊就是星芒這派人了(疑?)

  「Aof你,你…你當年就是你害得我被下放到非洲分公司…別管閒事喔!這是我們林家的家務事,你們外人管不上…。」
  「那我可以管了吧!有種你剛剛那段話再去跟老爺子說一次。」冷冷發出聲的人是林翰。
  林尚武敢對林琳這麼大小聲,那是因為林琳對上林家爭奪監護權之前,林尚武就因為得罪了星芒被流放到非洲開分公司去了,所以並不知道林琳收服妖魔鬼怪的能力有多強大?加上林琳與林洛克是之後比較交好,林尚武也不清楚外表愛講道理的林洛克,與林琳真實相處狀況如何。
  不過光林翰一個對林尚武就夠威脅性。
  當年找到林翰時,林尚武只是對林翰多說了一句「這小屁孩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林家人」就被打到半死,林尚武當然怕死了這個傢伙。
  「不…不跟你們計較,我現在有正事要做,先放過你們…」也真的剛好舞台的主持人這說道主辦上台致詞流程,讓林尚武可以強裝鎮定的藉機離開。
  看似一場在林尚武離開之後結束,但是此時的眾人並不知道不久之後,因為此人會有更大一場事件即將發生。

【後記】

  雖然已經有點子,但是為了妄想中各式各樣的車戲,我還是決定要讓大家進入超能力戰之中,才可能發生這些開車情節。不過為了這幾場車戲的鋪陳,可以先來一場兇殺案。
  有重鹹味的血腥暴力,也有粘膩甜蜜的床戲,當然也會說為什麼Type與Tharn在《與愛同拘》第一季之中,為什麼剛剛開始他們對於這段歷史沒有記憶感覺?重點就是要虐到最高點,才會後面日常甜蜜的反差。
  這場床難寫的原因在於先看了黑幫,如此唯美高水準的床戲之後,足足影響我好幾天才能下筆。不過幸好最後還是寫完了。
《三少偵社》開始連載,另有圖文創作與戲劇動漫評論、《黑暗曙光》等原創小說(原創與部分結尾需要付費),陸續寫腐析,另歡迎「大威大大」「莫絳珠」加入專欄作家行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當然黑天傲一點都無法信任任墨,所以終於惹怒黑天傲暴怒讓任墨從後宮關到黑金大牢之中,以為總是優雅高貴自傲的任墨終究會投降,但一周後黑天傲就看到了在黑金大牢當中的任墨屍體時…。他明白當初任墨會說「說了我會死,沒有自由我會死」的理由。「為什麼,當初如果我知道你的真實身分,我或許會放你走……我不想讓你死…
若剛剛是因為憐惜阿一所以用比較親暱的方式讓阿一舒服,但是不是用要了對方的方式發洩,所以連自己的褲子都沒有脫,可現在范世嫻是真的想要阿一這個男孩了。因為阿一連問都沒有問要多少血液,就表示是真的不想傷害自己,而且接下來阿一這個笨孩子的動作,更確定了范世嫻對於阿一的態度。
自認為沒有太多事情可以讓自己失態,可是下一秒看到某人出現在百樓大廳當中,並且看到那個失蹤已久思念的人,居然熱情的衝過去抱住一個女孩,還親她臉頰。秋尚宇就腦袋整個冒火的爆炸了,整個失去理智的衝過去,一把將某人拉出來。「張宰英,你是我的!」在大家一臉驚愕到極致的情況下,秋尚宇一把親住了張宰英的嘴
綁架脫逃當天看到林高即使眼睛受傷看不清楚,依舊非常有條理指揮救援的一切,就知道林高不是普通練武的男孩。而這樣的男孩如果要撂倒自己,也許不是這麼困難,但是依舊讓自己如此親暱觸碰了彼此。另外如果不在意自己,就不會把現場的所有傷害自己的人打殘。如果這麼厲害男孩要躲自己找不到是正常的。
尚宇生活應該是好學用功、整潔規律、並且與他人抱持界線、態度低調守規矩等等,居然開始睡過頭、吃不下、曠課與有時會想放空擺爛開始脫序日常。可一旦放空,那天那樣情慾翻騰的狀態,讓尚宇是又羞又忍不住身體會記起當天的感覺,甚至這段時間作夢有時連作夢都會夢到。
泰安個性過度衝動但卻實力不夠的緣故,這是那個傻瓜的問題,與你的判斷力無關,不要甚麼都責怪自己。」「…也許吧,不過那天他倒下來,真的嚇到我了…。我…我真的好怕。」雖然只是短短跟泰安相處只有半天左右,但是曾經這麼親暱熱烈,依舊是林高內心不一樣的存在。
當然黑天傲一點都無法信任任墨,所以終於惹怒黑天傲暴怒讓任墨從後宮關到黑金大牢之中,以為總是優雅高貴自傲的任墨終究會投降,但一周後黑天傲就看到了在黑金大牢當中的任墨屍體時…。他明白當初任墨會說「說了我會死,沒有自由我會死」的理由。「為什麼,當初如果我知道你的真實身分,我或許會放你走……我不想讓你死…
若剛剛是因為憐惜阿一所以用比較親暱的方式讓阿一舒服,但是不是用要了對方的方式發洩,所以連自己的褲子都沒有脫,可現在范世嫻是真的想要阿一這個男孩了。因為阿一連問都沒有問要多少血液,就表示是真的不想傷害自己,而且接下來阿一這個笨孩子的動作,更確定了范世嫻對於阿一的態度。
自認為沒有太多事情可以讓自己失態,可是下一秒看到某人出現在百樓大廳當中,並且看到那個失蹤已久思念的人,居然熱情的衝過去抱住一個女孩,還親她臉頰。秋尚宇就腦袋整個冒火的爆炸了,整個失去理智的衝過去,一把將某人拉出來。「張宰英,你是我的!」在大家一臉驚愕到極致的情況下,秋尚宇一把親住了張宰英的嘴
綁架脫逃當天看到林高即使眼睛受傷看不清楚,依舊非常有條理指揮救援的一切,就知道林高不是普通練武的男孩。而這樣的男孩如果要撂倒自己,也許不是這麼困難,但是依舊讓自己如此親暱觸碰了彼此。另外如果不在意自己,就不會把現場的所有傷害自己的人打殘。如果這麼厲害男孩要躲自己找不到是正常的。
尚宇生活應該是好學用功、整潔規律、並且與他人抱持界線、態度低調守規矩等等,居然開始睡過頭、吃不下、曠課與有時會想放空擺爛開始脫序日常。可一旦放空,那天那樣情慾翻騰的狀態,讓尚宇是又羞又忍不住身體會記起當天的感覺,甚至這段時間作夢有時連作夢都會夢到。
泰安個性過度衝動但卻實力不夠的緣故,這是那個傻瓜的問題,與你的判斷力無關,不要甚麼都責怪自己。」「…也許吧,不過那天他倒下來,真的嚇到我了…。我…我真的好怕。」雖然只是短短跟泰安相處只有半天左右,但是曾經這麼親暱熱烈,依舊是林高內心不一樣的存在。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八十-二十法則提到,在多數生活的現象中,約80%的效果是來自於20%的原因,除了經濟學、學習理論外,這個法則同樣也可以應用在生活中的幸福感上。 我們需要認知到擁有的越多不一定會越快樂,反而有可能會因為無法專注在少數事物上而產生空虛、迷茫的感覺。「極簡」精神最重要的一點在於放下對於「多」的執著,將有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福井美食推薦介紹了福井的十大必買伴手禮以,包括海狸炸米菓、羽二重餅、水羊羹、花生煎餅、永平寺芝麻豆腐、越前蕎麥麵、越前蟹等。還有福井值得一去的咖啡豆專門店及當地老饕愛店。
Thumbnail
《VegasPete》 “Pete”,今天很奇怪,都這個時候了我還不想出門,換作以往我早出門了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想先這樣待著,但不願意輕易承認不想離開房間是因為這裡有某隻小貓在 “Pete”,昨晚我大發慈悲的讓他上床睡,也許是太久沒接觸到柔軟的枕頭及大床鋪,此刻他還處在深沉的睡眠狀態 每
Thumbnail
《VegasPete》 最近我好像變得開始喜歡回家這件事,以前我很不喜歡回家,對我而言,那棟大宅就好像是一座囚禁我的大型牢籠,既捆綁我,也壓制我 我不喜歡那被稱為家,但卻一點家的氣息都沒有的宅邸 裡面有我的家人,爸爸跟唯一的弟弟,哦還有一大堆保鏢手下及各式各樣為這個家做事賣命的人 人口眾多,
Thumbnail
《VegasPete 》 嘖嘖嘖,我都忘了這個小可愛是怎麼來到我身邊的 哦~~~~~,哼,想起來了,上次是因為Kinn那傢伙派他來監視我 這次,是他自己送上門被逮著的 怎麼,本家那些人是不是真的把我當成笨蛋啊 派這麼個小可愛就想從我這裡撈到什麼資料嗎 是太瞧不起我還是太信任他自己的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正午時分,陽光正熾。 Pete突然驚醒,現在幾點?看了眼掛鐘,十二點了!他怎麼睡到正午的?! 眼睛骨碌轉了一圈。嗷~好像是因爲昨晚有點⋯太過放蕩。 啊!會議室的桌子!Macau來了沒?!Venice不會在起居室玩耍吧!完了完了!那些玩具跟痕跡⋯。 Pete真是欲哭無淚了,Mac
Thumbnail
*話家常,沒有肉喔😅 天坤少爺一起床就到各個房間敲鑼打鼓,「起床!全部都起床!我們要出發去買聖誕樹了!快點!不要磨蹭、不要浪費時間!」 Pete, Pol, Arm,Porchay, Macau全部都睡眼惺忪,呼天搶地:「少爺呀!商場還沒開門呢⋯。」Pete覺得自己像是枯萎的植物,只想攤在地上,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應要求讓Kinn交出家產😆後面加一小段波澈跟馬高(很嗨) 在經過慘無人道的五天之後,Kim決定腹黑一把,坑他戀愛腦的哥哥Kinn。 Kim觀察著Kinn的反應:「還在Pete外婆面前說要用這些當聘金,許諾照顧Pete一輩子!多浪漫呀!」 戀愛腦Kinn:「可是Porsche又不用聘金!」 - -
Thumbnail
《本家的混亂日常》 Kinn:Kim,回家幫我處理公司事務,你嫂子又跑了! Kim:阿來哇! - Kinn:Porsche你在哪呀? (電話裡傳來Porsche的聲音) Porsche:老子累死了!老子要去度假! Kinn:你在海邊還是山邊呀?你發位置給我,我去找你呀! Kim無言⋯ - - -
Thumbnail
這到底要不要算到VP故事裡?我有點猶豫,但我沒開KP故事,更沒有小KP故事,所以姑且還是放在VP這裡,大家當獨立故事看看囉😆 三少受難記 - - - 白切黑,腹黑阿澈小心機 波澈小聲嘟囔:「可是我都18歲了,他怎麼還沒有⋯。」 「還沒有什麼?」玉姐問。 - 「哼!小氣!」波澈扭頭回房間。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How is school today?」Vegas問身後的Pete,「嗷,有點難,我的基礎太薄弱了。」Pete緊抱Vegas嘟著嘴,微微抱怨道。 「同學呢?都好相處嗎?」 來了!來了!送命題來了!Porsche肯定跟Vegas說了,怎麼回答好?Pete咬唇在斟酌怎麼用詞。 -
Thumbnail
八十-二十法則提到,在多數生活的現象中,約80%的效果是來自於20%的原因,除了經濟學、學習理論外,這個法則同樣也可以應用在生活中的幸福感上。 我們需要認知到擁有的越多不一定會越快樂,反而有可能會因為無法專注在少數事物上而產生空虛、迷茫的感覺。「極簡」精神最重要的一點在於放下對於「多」的執著,將有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福井美食推薦介紹了福井的十大必買伴手禮以,包括海狸炸米菓、羽二重餅、水羊羹、花生煎餅、永平寺芝麻豆腐、越前蕎麥麵、越前蟹等。還有福井值得一去的咖啡豆專門店及當地老饕愛店。
Thumbnail
《VegasPete》 “Pete”,今天很奇怪,都這個時候了我還不想出門,換作以往我早出門了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想先這樣待著,但不願意輕易承認不想離開房間是因為這裡有某隻小貓在 “Pete”,昨晚我大發慈悲的讓他上床睡,也許是太久沒接觸到柔軟的枕頭及大床鋪,此刻他還處在深沉的睡眠狀態 每
Thumbnail
《VegasPete》 最近我好像變得開始喜歡回家這件事,以前我很不喜歡回家,對我而言,那棟大宅就好像是一座囚禁我的大型牢籠,既捆綁我,也壓制我 我不喜歡那被稱為家,但卻一點家的氣息都沒有的宅邸 裡面有我的家人,爸爸跟唯一的弟弟,哦還有一大堆保鏢手下及各式各樣為這個家做事賣命的人 人口眾多,
Thumbnail
《VegasPete 》 嘖嘖嘖,我都忘了這個小可愛是怎麼來到我身邊的 哦~~~~~,哼,想起來了,上次是因為Kinn那傢伙派他來監視我 這次,是他自己送上門被逮著的 怎麼,本家那些人是不是真的把我當成笨蛋啊 派這麼個小可愛就想從我這裡撈到什麼資料嗎 是太瞧不起我還是太信任他自己的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正午時分,陽光正熾。 Pete突然驚醒,現在幾點?看了眼掛鐘,十二點了!他怎麼睡到正午的?! 眼睛骨碌轉了一圈。嗷~好像是因爲昨晚有點⋯太過放蕩。 啊!會議室的桌子!Macau來了沒?!Venice不會在起居室玩耍吧!完了完了!那些玩具跟痕跡⋯。 Pete真是欲哭無淚了,Mac
Thumbnail
*話家常,沒有肉喔😅 天坤少爺一起床就到各個房間敲鑼打鼓,「起床!全部都起床!我們要出發去買聖誕樹了!快點!不要磨蹭、不要浪費時間!」 Pete, Pol, Arm,Porchay, Macau全部都睡眼惺忪,呼天搶地:「少爺呀!商場還沒開門呢⋯。」Pete覺得自己像是枯萎的植物,只想攤在地上,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應要求讓Kinn交出家產😆後面加一小段波澈跟馬高(很嗨) 在經過慘無人道的五天之後,Kim決定腹黑一把,坑他戀愛腦的哥哥Kinn。 Kim觀察著Kinn的反應:「還在Pete外婆面前說要用這些當聘金,許諾照顧Pete一輩子!多浪漫呀!」 戀愛腦Kinn:「可是Porsche又不用聘金!」 - -
Thumbnail
《本家的混亂日常》 Kinn:Kim,回家幫我處理公司事務,你嫂子又跑了! Kim:阿來哇! - Kinn:Porsche你在哪呀? (電話裡傳來Porsche的聲音) Porsche:老子累死了!老子要去度假! Kinn:你在海邊還是山邊呀?你發位置給我,我去找你呀! Kim無言⋯ - - -
Thumbnail
這到底要不要算到VP故事裡?我有點猶豫,但我沒開KP故事,更沒有小KP故事,所以姑且還是放在VP這裡,大家當獨立故事看看囉😆 三少受難記 - - - 白切黑,腹黑阿澈小心機 波澈小聲嘟囔:「可是我都18歲了,他怎麼還沒有⋯。」 「還沒有什麼?」玉姐問。 - 「哼!小氣!」波澈扭頭回房間。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How is school today?」Vegas問身後的Pete,「嗷,有點難,我的基礎太薄弱了。」Pete緊抱Vegas嘟著嘴,微微抱怨道。 「同學呢?都好相處嗎?」 來了!來了!送命題來了!Porsche肯定跟Vegas說了,怎麼回答好?Pete咬唇在斟酌怎麼用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