贏不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2/05/04
今日交易
完全掌握不到波動,能出手的機會真的少,
真的贏不了,只能盡量不要輸。
看今天凌晨的結果如何,至少應該可以有個方向吧!
當沖含退:-110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4會員
723內容數
我只是一個努力在股市中學習,如何像小強一樣擁有頑強生命力活在市場的交易者。 謝謝你們的閱讀,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追蹤我的IG,一起分享交易的想法。 不玩股票不玩期貨,只「做交易」! 交易就是一個重新審視自己的過程 敬 也正在探索自我的每一個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當沖小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賭爛到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難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勉強沒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終於反彈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縮到沒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如果從頭經營部落格,我會優先做好 3 件事情我在本篇文章回顧、記錄、分享經營部落格 2 年的心得,以及如果從頭經營部落格,我一定會優先做好的 3 件事情,包括:做好「搜尋引擎優化 / SEO」(做好「關鍵字研究」、新增文章「目錄」、固定「網址」);預先準備足夠的「籌碼」,讓自己有「餘裕」好好經營部落格;設計「名單磁鐵」,蒐集「電子報」名單。
Thumbnail
avatar
Paisley 珮希莉
2024-05-28
😋打不了烊早午晚餐~😂早上運動完通常都是吃饅頭夾蛋+大冰豆,但長期這樣吃好像也是偏食😅加上今天晚出門運動,結束時也六點多了,很多早餐店都開了,所以換一家吃。
Thumbnail
avatar
芳閣裡的傻有理
2024-04-02
『幼犬幼貓吃什麼?良好飲食照顧告別營養不良!』│Aaron 毛研筆記幼年是生長發育的黃金時期,因此很多家長會擔心幼貓幼犬營養失調而選擇專用飼料,其實這是相對正確的, 不過在餵飼料以外還行有餘力的話簡單、好消化的優質副食品也是相當好的。Dcard、PTT推薦文章
Thumbnail
avatar
Aaron毛研筆記
2023-12-05
為什麼會想經營部落格?沒有富爸爸.沒有極高的學歷,可依然想過上理想的財富自由人生🤣 那我為什麼會想經營部落格呢 ! 除了對文字的喜愛之外,還有以下更重要的幾點 : 1.腦中有很多想法.觀點,想找個地方記錄下來 2.陪伴每個對自己不自信.對生活沒熱情.總是愛做白日夢的人 3.改變自己的拖延症,堅持一件事直到成功.....
Thumbnail
avatar
誠實小孩
2023-12-03
婚前一年 – 愛情萬歲裡都擁有不了愛,你還有什麼期待婚前一年 – 愛情萬歲裡都擁有不了愛,你還有什麼期待 By 李柏菁 尖端出版   這本書在書群裡被很多人大推 上次清購物車就加了進去 讀完後可以理解為何大家對結局覺得很…驚喜 但老實說我還好 可能是因為一路讀下來 很多細微之處都顯示出男主是個很多地方行事 都很不光明磊落的男人
Thumbnail
avatar
pin chu CHEN
2023-08-26
贏了一場架,輸了一段關係,值得嗎?︱小K生活之路人的一生,免不少要面對喜怒哀樂,而這一切都會影響到我們的氣息出入,假如我們的氣息不能平衡的話,必然會傷害到我們的身體。 不少人只是為了爭一口氣,彼此傷了和氣,不論是與家人爭論、與老闆爭執、與朋友打架,為的究竟是甚麽呢?不就是為了爭那一口氣,贏了一場架,輸了一段關係,值得嗎?我們人的生命不就是在一口
Thumbnail
avatar
小K投資理財之路
2021-12-06
忘不了的是那段無邪的青春歲月「豐味果品fflavour」是15屆歷史系林載爵,退休後返鄉(台東太麻里)幫助家鄉果農建立銷售通道,「他們賣的不止是高級果品,還賣果農,把農民的辛苦成就,努力不懈的傑出作品故事,給大家知道!用文化與藝術豐盛農產品的美味,用美感品嘗果品的滋味。」(以上取自粉絲專業介紹),林載爵曾經在大四時跟我在教師新
Thumbnail
avatar
紅塵遊子
2021-07-19
忘不了與記不住的 -人生相對論10之3 忘不了的人和事,才是真生命。-國學大師錢穆     記憶很奇怪,有時候我們想忘掉的事,卻不斷前來糾纏著我們;有時候很想記住的事,卻偏偏一點印象也沒有。   更多時候,當年以為重要得不得了的生命里程碑,現在回顧卻雲淡風輕了無痕跡;反而是一些偶然碰觸的吉光片羽,卻鮮明得宛如昨天才發生。   是的,我同意
avatar
李偉文
2021-03-26
贏不了你,我也要毀了你:在我小五那年,生平第一次見識到這股駭人的恨意!在我小五那年的數學課堂上,發生了一件事;雖然只是微不足道的一件小事,卻讓我相當震撼,留下深刻印象。直到今天,每當我回想起女同學那充滿憎恨的眼神,心裡還是毛毛的……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1-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