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2/04/26
今日交易
今天的損益大概就是在正負1000內晃蕩,
最後比較可惜最後是負的,但真的找不到甚麼好機會,
好難啊~
當沖含退:-75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4會員
723內容數
我只是一個努力在股市中學習,如何像小強一樣擁有頑強生命力活在市場的交易者。 謝謝你們的閱讀,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追蹤我的IG,一起分享交易的想法。 不玩股票不玩期貨,只「做交易」! 交易就是一個重新審視自己的過程 敬 也正在探索自我的每一個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當沖小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沒輸當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慢慢適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也該回饋了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辛苦逆轉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月結反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賭爛到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生活相處好難啊!男女生活上最讓人爆氣的10件事有女網友在網路討論區問大家:「男女本是兩種截然不同的生物,要相處在一起好難啊!」此問題熱烈引起網友的討論。相愛容易相處難,當生活摩擦越來越多時,愛情逐漸被消磨殆盡,以下收錄網友認為男女生活相處時,最讓人爆氣的十件事,檢討看看你中了沒。
Thumbnail
avatar
唐蘋星座/兩性圖文
2024-06-16
關於社恐人的現實問題:人生好難啊。她說,「吼我只是比較笨,但是筆記滿滿。」問題就是,「社交」這東西,到底是要做什麼的…… 怎麼又想起這個問題呢? 是這樣:從學校把《男人、英雄、智者》帶回家看, 其實也沒時間看,但因為這波進貨的書很多,還是想看…… 總之, 在前面,提到作者莫瑞史丹的生平時, 出現了讓我震驚的一幕。 是這樣,他在25歲、到美國讀研究所那
avatar
rubo
2024-05-19
好難對父母溝通為什麼!!! 好好跟父母溝通這麼有問題啦!
avatar
Amy
2024-04-14
這本書神難譯,但是好有趣!──N/A 不適用【第167屆芥川賞入圍作品】好一陣子沒有更新,真是抱歉。人生跟海浪一樣,我們都是衝浪者。我剛好經歷了幾個波浪,在海裡載浮載沉,現在也是趴在漂流木上的狀態。用最低耗能的方式照顧自己的生活,一時沒有什麼寫連載的動力,才會擱置這麼久,感謝大家的包容。 話說我再度打開方格子後台,我像浦島太郎回到家鄉一樣,發現已經完全改變。我還沒仔細
Thumbnail
avatar
小譯者的日常
2023-11-20
畫畫練習隨筆 | Day4-皺摺好難畫啊!昨天參加婚宴拿到一束花,覺得很美,趁著花還沒謝,試著把它畫下來。 這完全是進階的挑戰,包圍在花朵旁的半透明不織布,包圍花枝的包裝紙都有不同的線條,其中的光影變化也十分複雜,對畫畫小白的我來說是更是重重挑戰。 畫完果然不太滿意,有的地方很怪也不知如何修改,不過能夠完整的畫出來,還是覺得挺開心的。
Thumbnail
avatar
claire
2023-10-22
自我管理好難?讓張榮斌心理師來教你拖延,是一種惡性循環,人之所以會有這樣的狀況,是因為我們的內心存在著疑惑,比如「擔心別人怎麼看自己」。上完《張榮斌自我管理》課程後,我才理解到:管理自己不該靠「意志力」,而是要先了解人的慣性,並適度的獎懲自己,等到習慣確實養成後,再將自我管理的流程類化到其他想改善的領域。
Thumbnail
avatar
Dr. Dean
2022-04-11
人生好難 - 但如果像一場遊戲,就很好玩「人生好難!」這是我們遇到人生瓶頸時,常常會脫口而出的一句話。 而我們都玩過各種遊戲,它的限制、趣味性、獎勵機制等,讓難解的謎題,變成一種有趣的挑戰。 遊戲有一種特別的魔力,是會讓我們自願投入其中,挑戰一些困難的項目。 可以嘗試看看以下「人生遊戲化」的方式: 分階段闖關 紀錄與獎勵機制 夥伴與互助
Thumbnail
avatar
AndAction
2022-02-23
好難拿捏【好難拿捏】 開始面對痛苦 痛苦是早習慣的痛楚 只要知道等一下即將可以 突破 那麼痛苦只是 開端 奮力往前跑 不顧一切地朝著 她無所求 追趕 開始時像是獵捕遊戲 然而真實操作起來有些難度 距離使我必須卯足全力 她一點也不在乎 上天保佑她幸虧中途落馬 使得我幾乎可以觸碰到她的鼻吸 算準了十二步的頻率
Thumbnail
avatar
巫女 野村 祐
2021-12-14
陪伴好難 沒有人理妳 妳就用情緒奢索 好可怕的驚世婆婆
avatar
關東西
2021-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