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時光

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他們又同班了。
王韜偏頭假裝看著對街,眼角餘光瞥向身後幾步遠的女孩。
女孩名叫弁玉,很少見特別的姓氏,若不是因為她,他可能至今都不知道有這個姓,及這個字的唸法。
她有著一頭烏亮長髮,有時紮成兩條辮子,有時綁馬尾,今日則是公主頭。她身材纖細,膚色白皙,古板的制服穿在身上不顯無趣,反倒襯出她清新乾淨的氣質;她還有雙水亮靈動的眼睛,眉毛略細,鼻子秀挺,粉唇揚起笑容時,會露出小小的梨渦。
憶起那張可愛笑臉,王韜立即轉回頭正視前方,耳殼悄悄生熱。
「想什麼啊……」他喃喃,聲音似含在嘴裡,幾不可聞。
王韜和弁玉挺有緣分,小學一路同班至國中。沒想到升上了高中,他們不僅同校,竟又同班。
雖然同班了九年,但王韜和弁玉卻沒怎麼說過話。
班上同學三十幾個,同性同學都不見得全聊過,更遑論異性同學了。
現實如此,王韜抬手耙過額前瀏海輕吁口氣,邁步進右方的麵店。
「爸。」
「回來了,晚上要吃什麼?你媽去看你阿公阿嬤,不回來煮。」站在攤前的中年男子微笑問著,一臉慈祥。
「就吃店裡的。大碗肉燥飯加滷蛋和排骨,魚丸湯。」
「你什麼時候吃?」
王韜看了眼走進店裡的女孩,毫不猶豫答道:「現在。」
王爸有些訝異。「這麼早?才四點多就餓了嗎?」
餓是還好,重點不在那。
見女孩拿著菜單過來要點餐,他讓開地方,先進屋內放下書包,才又走至攤前,剛好接過父親手裡的炒米粉加滷蛋。
「同學的。」
王韜點頭,將米粉端至女孩桌上。「妳的炒米粉。」已過變聲期的低沉嗓音輕聲道。
「謝謝。」弁玉抬眸瞧他,淺淺勾唇道謝。
「不客氣。」王韜微微頷首,轉身步離,拿了托盤放上自己的肉燥飯和魚丸湯,又從小菜區拿了涼拌小黃瓜及皮蛋豆腐,挑了個能偷覷她的位子坐下,執起調羹吃起來。
女孩是這家店的常客。大概自小學五年級開始,她一星期會有三天來光顧,絕大部分時候點炒米粉加滷蛋,偶爾吃肉羹冬粉,沒點過飯。
是不愛吃飯?還是更愛麵類?
王韜默默想著,拿起一旁的辣椒醬,在飯上擠了兩圈。
弁玉吃東西的速度不快,王韜曾偷偷算過,她一口食物至少會咬三十下才吞,讓他相當意外。
米粉跟冬粉很難咬爛嗎?他怎麼都沒感覺?
咬了口滷蛋,王韜抬眼瞄她一回又一回,暗自欣賞女孩斯文秀氣的舉止。
其實他很久之前就想嘗試跟她搭話,只是一直都鼓不起勇氣。梁靜茹的勇氣他一日聽三回,為什麼勇氣值依舊低到自己都唾棄?是聽不夠的關係?
內心嘆氣,咬了口排骨,抬眸再度朝弁玉瞟去,未料竟與她目光撞個正著。王韜大驚,一口排骨差點自嘴裡噴出,連忙低下頭專注看著涼拌小黃瓜,極力維持面色不動,像是什麼也沒發生。
幾秒過後,一道不陌生的女音自面前響起:
「王韜。」
男孩頭皮發麻,差點咬到舌頭。狀似自然地抬首,他讓無辜堆滿臉,疑惑地嗯了一聲。
「我可以坐這裡嗎?」弁玉端著盤子,微帶笑意地問。
「可……咦?!」王韜瞠目瞪著她。
「是可以,還是覺得我可疑?」女孩挑起一邊眉,語帶捉弄。
「可以可以!妳請坐!」王韜趕緊道。
弁玉依言坐下。
王韜不敢再看她,只能低著臉埋進碗裡,佯裝認真地扒飯。
時間尚早,店內只有他們倆,他不懂為什麼弁玉突然想和自己一起坐……該不會偷看的事被發現了?王韜膽顫心驚地猜測,背後沁出冷汗。
如果現在自首道歉,她會原諒嗎?可萬一她不是因為他偷看的事坐過來,他道歉不就自尋死路?
王韜兀自糾結著。一碗肉燥飯和滷蛋排骨不知不覺間吃完了,礙於弁玉在,他縛手縛腳,不敢拿魚丸湯喝,更不敢伸手去挾小黃瓜和皮蛋豆腐,只得裝作飯還有繼續扒。
「王韜。」
「我在。」連忙抬頭望向她。
弁玉覷了眼他空到不能再空的碗,好笑地問:「飯都沒了,你在吃什麼?」她剛才就發現他拿著湯匙朝什麼都沒有的空碗直挖。
呃……熱氣衝上臉,王韜強自鎮定道:「我沒注意,謝謝提醒。」在她的注視下,他鎮定地伸長手把涼拌小黃瓜及皮蛋豆腐端過來倒進碗裡,再把魚丸湯倒進去,拿起調羹,鎮定地吃起來。
弁玉對於這種吃法感到新奇。「這樣很好吃?」但看起來有點……影響食欲。
並不。他只是想趁此機會,把所有東西都倒進碗裡一併解決,免得又被發現自己在扒空氣。
寶寶心裡苦,寶寶不說。
王韜勉強笑道:「我今天第一次嘗試,很特別。」
「特別?」
「嗯……還是別混在一起好。」誠心誠意地建議。
弁玉忍不住笑了,梨渦甜甜地點在唇邊。可惜王韜這次不敢欣賞,就這麼錯過了。
王韜吃東西的速度本來就快,現在因為心虛和緊張,加上沒剩多少要費力咀嚼的食物,吃得更快,沒幾秒就嚥下最後一口站起身。
「妳慢慢吃。」語畢,將小菜盤子收進托盤,端了就要走。
「王韜。」女孩出聲叫他。
王韜幾不可見地僵了下,仍要自己鎮定地看向她。
弁玉抽了張衛生紙遞給他,清秀的小臉上難掩笑意,唇邊的梨渦展現。
「擦擦嘴吧,沾上蛋黃和飯粒了。」就是為了告訴他這個才坐過來的。
王韜一愣,隨即窘紅了整張臉。
###
當五年級分完班,弁玉就開始注意王韜了。
意識到會同班六年是主要原因,其次是他家麵店的炒米粉及肉羹很好吃,再其次……王韜長得滿順她的眼。
王韜並非帥得耀眼,不過五官英挺,笑起來陽光可愛,加上他個性隨和,不僅同性緣好,在女生間亦很有人氣。
開始留意後,弁玉很快就發現男孩有點呆萌。
某次下課時間,王韜及班上幾個要好的男同學難得留在教室裡沒去打球,四、五個人在教室後面座位圍坐一塊,其中一個伏案奮筆疾書,其他人分坐他前後左右,似是隔空聊天。
弁玉一時好奇,假裝去教室後的書櫃找書,實則拉長耳朵,悄悄注意他們的對話內容。
「怎麼那麼白痴,第三課又還沒教,根本不可能寫國習啊!而且你跳過第二課沒寫居然不知道,厲害。」
「造句和照樣造句不准抄,不要害我被老師發現借你作業。」
「那你們快幫我想啦!」寫錯課的苦主同學哀號。
「這次造句有點難,我昨天好不容易才想出來,現在腦袋一片空白。」
「我也是。」
「Me too.」
「王韜拜託救命!」苦主同學只能冀望一臉發呆狀的男孩。
身負救命重任的王韜不知為何有些心不在焉,他默默拿出國語習作翻開。「照樣造句和造句?」
「對!」見求救有望,苦主同學兩眼放光。
「王韜,要另外造喔!」
王韜點點頭,看了眼題目,思考一會後開始造給同學寫。造到造句時,有人發現到不對。
「王韜,這不是第二課吧?」
男孩一頓,定睛仔細一看,露出尷尬的表情。「抱歉,我翻到第五課。」
「你搞毛啊!」沒剩多少時間的苦主同學簡直要崩潰。
「一片空白你沒覺得奇怪嗎?」
「沒,我寫到第六課。」
「你瘋了喔!沒教的幹嘛寫?」
「反正不會的可以查課本講義。閒著也是閒著,既然如此,先寫先贏。」
「什麼既然如此!」
「什麼先寫先贏!」
「你有神經病啊!」
「真是超級佩服!」
弁玉差點笑出來。
王韜功課好,成績一向維持在班上前五名。不知從何時起,卻變成了與弁玉爭奪第一名寶座的強勁對手。
憶及此,女孩微微瞇起眼,若有所思。
那日後,她更加注意王韜,卻無意間解開了一道謎題:一直落在自己身上那道似有若無的視線,原來源自王韜。
跟她競爭第一名,又不時偷看她……種種動作已經很明顯,應該不會是她多想。
王韜性格開朗,與人相處總是和善大方,可一碰上弁玉,自然大方全碎成渣,怎麼尷尬僵硬生疏陌生就怎麼來。更令人無語的是,他居然還會拉開距離。
弁玉為此仔細分析確認過,確定王韜並不討厭自己。
如果不是討厭,那大概就是害羞了。
世界上有幾億人,個性想法皆有不同,害羞的表現自然有千百種。王韜讓人費解的害羞方式在弁玉眼裡,恰巧是可愛的。
而且非常可愛。
不過顯然不能期待一個害羞的人可以有什麼作為。
弁玉在心中下了結論。
同班了九年,他們仍像熟悉的陌生人,她敢篤定如果自己不採取行動,高中三年也會繼續既熟悉又陌生下去。之後上大學要再同校甚至同班,機率恐怕不高,到時就這樣理所當然地成了沒有交集的同學……她發現她並不想。
既然不能奢望對方,那就只能靠自己了。
###
王韜很快便發覺弁玉有些不同。
女孩開始主動跟他打招呼,有時在走廊碰見了會與他聊一下天;偶爾買了零食會分一些請他吃,甚至會找他討論課業方面的問題。
他感到誠惶誠恐。幸福突如其來,如夢似幻,彷若飄在空中的透明泡泡,輕輕一戳就會破滅。
都說事出必有因,他更怕弁玉的轉變是因為抓到他上次的偷瞧而……先禮後兵?
總之王韜很剉,有種既恐懼卻又快樂的矛盾感。
與女孩的轉變相比,放學後的回家路熟悉得令人感動又安心,只是王韜再也不敢──至少短時間內是如此──偏頭用眼角餘光偷瞄弁玉了。
既不能偷看心上人,女孩走在自己身後又讓他有如芒背在刺──當然是心虛之故,王韜沒有思考幾秒就立刻決定加快腳步,盼能早些抵達自家麵店,脫離這尷尬可怕的處境。
「王韜。」
未料才剛付諸行動跨出一大步,身後便響起女孩的一聲叫喚。
出師未捷,身先死。
王韜閉了閉眼,硬著頭皮轉過身子,一隻手無意識地用力抓住書包背帶,扯了個僵硬到不行的微笑問:「什麼事?」
弁玉徐步上前,面帶笑意道:「一起走吧。」
王韜因她可愛的笑容不小心失了會神,意識過來後連忙別開臉,尷尬說著:「但我想去買多多綠……」若是以前,能跟弁玉一塊走根本是夢寐以求;但是現在,嚇也嚇死他!
弁玉眨了眨眼。「這麼巧,我也是,一起去吧!」
「啊?!」王韜傻眼。
「怎麼了?」
「沒、沒有,我只是……」腦內靈光一閃,他趕緊道:「我只是突然想到我身上錢不夠了,就不買了。」
「喔。」弁玉點頭表示瞭解。「沒關係,我可以借你。」
「啊?!」王韜再度傻眼。「這、這不好吧。」
「哪裡不好?」
「就……很不好意思。」
「不用不好意思,等你回家就可以還我了不是嗎?」
「呃……」
「還有什麼問題嗎?」弁玉耐心十足。
「沒有……」他只是有點欲哭無淚。
「那走吧。」女孩伸臂做了個請的動作。
王韜無法可想,只得硬著頭皮跟弁玉去買飲料。結帳時,忘了先前藉口的王韜拿出錢包正要掏錢,就見弁玉搶先一步遞出百元鈔給店員。
結完帳,弁玉偏首瞧見男孩拿著錢包瞠目呆立當場,挑了挑眉問:「不是錢不夠嗎?」
「……」王韜默默收起錢包,決定此時無聲勝有聲。
兩人帶著飲料走回麵店,王爸目光在兩人身上掃了一圈,好奇地問自家兒子:「阿韜,你同學嗎?」
王韜有些尷尬。「對。」
弁玉微笑著跟王爸打招呼:「伯伯好,我叫弁玉。」
「變玉?好特別的姓,我第一次聽到這個姓。原來變化的變也是姓。」
弁玉笑著解釋:「不是變化的變,是打拚的拚去掉手部,唸作弁。」
「原來不是變化的變喔,感覺妳的姓氏更特別了。」王爸笑道。「要吃什麼?儘管點別客氣,伯伯請。」
弁玉連忙婉拒。「謝謝伯伯,不用了,這樣不好意思。」
「不會啦,難得阿韜的同學來,伯伯很高興!」王爸熱情道,接著問在一旁沉默不語的兒子:「阿韜,你要跟同學一起吃嗎?」
無預警被點名,王韜驚慌地瞥了眼弁玉,拒絕的話就要出口之際,想起自己還欠了飲料錢,只得硬著頭皮頷首。
兩人步入店內,王韜讓弁玉先坐,自己則上樓一趟裝作回房拿錢的樣子,才回到店裡在弁玉對面坐下。
「給妳。剛才謝謝。」伸臂將零錢放至弁玉面前。
「不客氣。我點好了,你要吃什麼?」弁玉笑著收下錢,一邊問一邊將菜單推給他。
王韜很快勾好自己的餐,正要拿菜單站起身,一隻小手伸過來按住菜單一端。他一愣,抬頭往弁玉看去,遲疑地問:「怎麼了嗎?」
「我來吧,讓伯伯請很不好意思。」弁玉有些害羞地說著。
王韜見狀,笑意飛快地染上他眼底。他搖搖頭道:「我爸說了請妳,就不會跟妳收錢的。」
「那我把錢給你。」立刻就要掏錢。
「不行,被我爸知道我就慘了!」王韜迅速站起來,拿了菜單快步溜到攤前交給王爸。
「阿韜,這些小菜和牛肉拿去請你同學吃。」王爸接過單子,一邊吩咐著。
「好。」
王韜一手一盤端至桌上。「我爸說請妳吃。」
「太不好意思了。」弁玉微微羞窘。她是真的沒想到王爸會這麼熱情招待自己。
女孩面露難為情的模樣看在王韜眼中不僅是少見,還十分可愛。他不自覺揚起嘴角,溫聲道:「只是些小菜而已,不用在意,我也吃啊!」語畢,率先執起筷子挾了塊牛肉片入口。
弁玉瞧著他臉上放鬆的笑意,唇角跟著翹起,舉箸挾了豆皮吃。
反正有的是機會請回去。她暗自想著。
「啊!」王韜忽然叫了聲,隨即放下筷子站起來。「抱歉,等我一下!」
弁玉眨著一雙大眼,瞅著他匆匆跑到攤前拿了什麼,又匆匆跑回來。
「給妳。」王韜將一個小碗放至她面前,一個給自己。「抱歉,剛才沒碗用不了公筷,也忘了用公筷,現在有碗就可以用了!」
弁玉見他一雙炯亮的眼閃著開心的光芒,以往的拘謹尷尬一絲不見,唇邊的梨渦加深。
「其實,」她慢吞吞地開口:「跟你一起吃,不用公筷也沒關係啊。」
王韜一愣,領會過來她的言下之意後,瞬間僵在椅子上,猶帶稚氣的俊挺臉龐驀地刷紅。
弁玉笑瞇瞇地瞧著他羞赧的模樣,心情非常愉快。
雖然難得一見他在她面前放鬆,雖然也的確是希望他能在她面前放鬆,但……她果然還是更喜歡他不知所措的樣子啊。
###
這樣不對,非常不對。
王韜膽子是小了點,臉皮是薄了點,卻不是粗神經的恐龍,更不是沒神經的木頭。弁玉的種種舉動和言語並非似有若無,他很快便會意過來;說不開心絕對是騙人的,但欣喜之外,他更覺自己丟人。
都說女生臉皮薄,他的臉皮竟比女生還要薄,簡直是恥辱啊!尤其每回被弁玉逗弄,他他他……他還算男生嗎?他和她身分根本對調了,這怎麼可以!他不允許!他要扳回來!
可是要怎麼扳回來這點,讓他抓耳撓腮好一段時間。為此,他鼓起勇氣,以其他朋友之名,不恥下問身邊的友人該如何做。
朋友A挑眉答道:「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啊,有什麼難的?你那朋友腦袋是裝豆腐嗎?」
……他非常確定自己腦袋裝的是人腦。
朋友B一臉奇怪:「男子氣概你朋友有吧?學那些偶像劇的霸道總裁一樣霸道就行了,別跟我說他不行。」
……你才不行。別以為一語雙關他聽不出來!
朋友C搓著下巴:「既然女生都調戲你朋友了,他還不調戲回去?他是哪裡有問題嗎?」
……他一點問題也沒有,謝謝關心。
周邊盡是給邪門歪道的損友,益友沒半個,當真交友不慎。王韜內心嘆氣。
求助朋友無果,他只能上網找資料了。生在資訊發達的時代,實乃幸哉福哉!
誰知不查則已,一查發現那些損友說的是對的。
……原來損友是益友,有問題的其實是他嗎?這世界什麼時候變了?
王韜表示打擊甚大。
挑挑揀揀、過濾再過濾後,他記下幾個方法,打算實際行動試試。
這天下午,秋光明媚,西風帶涼。王韜在走廊上碰見難得獨自一人的弁玉,心想就是現在!於是握緊拳頭,鼓起勇氣走上前去。
弁玉見王韜迎面而來,有些訝異地抬手打招呼:「嗨,真難得──」後面的話沒能說完,就被男孩逼至女兒牆邊。她眨了眨眼,瞧著一臉嚴肅的男孩,清秀的臉上盡是疑惑。
王韜悄悄深吸一口氣,伸出一隻手撐在弁玉身旁,一雙炯亮黑眸鎮定地瞅著她,嘴唇抿了抿,總算開了口:「因為妳,秋陽更顯亮麗。」大概太過緊張之故,嗓音竟微微沙啞。
什麼?
弁玉完全沒料到王韜居然有膽壁咚自己,並說出甜言蜜語,心跳剎那間漏跳一拍,卻又不可遏止莫名的笑意。她笑著挑起眉,細白食指自男孩下巴輕輕滑過,當著他呆愕的面容吟道:「只願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
撩人反被撩,王韜俊臉霎時爆紅,迅速收回手落荒而逃。
壁咚失敗,他丟臉地險些去撞豆腐,復又想到國父革命十一次才成功,他不過一次敗績,算什麼?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
花了幾天時間再度凝聚勇氣後,王韜選了個弁玉去店裡吃飯的日子,兩人並肩走在路上,他忽然停下腳步,探手抓住身旁女孩的書包背帶。
「怎麼了?」弁玉問。
「書包我拿──痛……不是!我咬到舌頭!我是說,書包很重,交給我!我來!」太過緊張的結果導致模仿霸總失敗,畫虎不成反類犬。
弁玉很想笑,見男孩漲紅一張臉,懊惱得像是想立刻原地消失,只得努力憋住滿腹笑意,關懷道:「你舌頭還好吧?」
「……我沒事。對不起我先走了!」拔腿就跑。
「欸?等等,不是要幫我拿書包嗎?」邊笑邊追上去。
王韜感到萬念俱灰、世間黯淡,生無可戀。
他從來都不知道自己是這麼沒用的人,沒用到無顏面對江山父老……難怪項羽會拔劍自刎,他也很想挖個坑把自己給埋了!
還什麼扳回來,他不要再出錯丟臉或撩人不成反被撩就阿彌陀佛善哉善哉了!
「反正都這樣了,乾脆一不做二不休豁出去算了!呵呵呵……」打擊甚大的王韜大概是刺激過深,於是劍走偏鋒,腦袋內轉的盡是平常自己搖頭不能苟同的方法。
再然後,決戰之日來臨。
又是個並肩同行的日子,弁玉偏首瞧了瞧最近愈發躲著自己的男孩,忍了又忍,終究還是忍不住啟唇揶揄道:「你今天膽子很大耶,沒避開我就算了,居然還跟我一起走。」
王韜喉結滾了下。「嗯。」
「嗯什麼?」
男孩轉頭直視她,一雙黑瞳幽深;她還未領會其中深意時,便被他一把抱住。弁玉愣了愣,粉嫩唇瓣微微張著,下一秒,就見男孩閉起眼睛低下臉,用力朝自己親過來。
「……」
「……」
兩秒過後,王韜緩緩放開懷中人。兩人四目相交,無語了好一陣,弁玉總算開口了。
「你是不是親錯地方了?」
「……沒有。」
「所以你本來就打算親我下巴?」
「……對。」
「真是特別的初吻。」
「……初吻是該特別點。」
「既然如此,基於禮尚往來,現在換我了。一樣親下巴嗎?」
「……對不起我錯了!」某人飛奔而去。
「欸,怎麼又跑了?」某人笑嘆一聲。
秋陽燦亮,灑下遍地金黃;風揚起,帶不走那若有似無的漣漪。
青春正當時。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想找人打造好維護的客製化庭園造景?可以找讓人與環境共生共榮的宜蘭國瑞園藝景觀設計工程,透明報價、公道實在融合自然與生活 住宜蘭的親戚想為自家打造個漂亮的庭院,問我有沒有好評價的宜蘭園藝推薦?幫忙問了一些和建築設計有淵源的朋友,友人推薦宜蘭國瑞園藝景觀設計工程,服務範圍涵蓋宜蘭的三星、羅東、五結、冬山、大同、員山和壯圍等地,深耕在地的宜蘭園藝專家在網路上獲得許多乘作客戶的五星好評,提供庭園景觀設計施工、園藝造景造園
    2024-06-03
    《創業初探:從零開始建立成功品牌的實用指南》EP.3 透明資訊 透明資訊: 洗鞋業是傳統行業,從業人員通常都是經驗豐富的老師傅。由於從業者年齡層跨度較大,對於網路行銷的了解有限。相比其他行業,洗鞋業在網路上的曝光度較低,資訊相對封閉。 因此,建立一個公開的線上頁面變得非常重要,這樣可以讓陌生客戶了解我們的業務和服務。 下列是洗鞋店的具體服務和常
    Thumbnail
    2024-06-02
    想找專業的健身天堂?有開放場館單次自主運動、一對一健身教練及多樣化小班團課,收費透明平實的中壢後站龍岡運動吧體能空間 注重健康、想好好運動卻不曉得該如何選擇合適的健身房?運動吧體能空間是桃園中壢評價很好的專業健身房,在健行科大及桃園廣豐新天地都有分店,運動吧體能空間中壢店離中壢火車站後站不遠,雖然不是大型連鎖健身品牌但裡面的設備齊全,除了一對一私人教練課之外還提供有瑜伽提斯、空中瑜伽、TRX、燃脂拳擊、滑板、跳
    Thumbnail
    2024-05-08
    是混亂的時代是透明的監獄也覺得是不能繼續待在櫥窗裡的,模特。莉莉亞在一個閉鎖保守的國家。在他們國家。
    Thumbnail
    2023-12-29
    LAVIDO與方志友携手!金馬60最佳女配角提名揭曉,時尚穿搭秘訣公開入行十四年的時尚二寶媽-方志友不僅累積了不少影視作品,演藝事業一把罩,甫公布2023年第60屆金馬獎,方志友更以《本日公休》入圍最佳女配角,有機會以黑馬之姿攀上事業顛峰,並且在個人IG激動地分享:「人生第一次入圍,是金馬60,無比感動又榮幸!」 而方志友與先生的育兒觀念更是許多粉絲爸媽之間的楷模,
    Thumbnail
    2023-10-18
    時光知味(拾陸)在針葉琴上彈奏, 晨露繞著指尖跳起螺旋舞, 撐著傘和葉草露水在空中齊舞。
    Thumbnail
    2021-12-29
    時光知味(拾壹)貳拾叁對球燈鍊, 在12條軌道上, 以並排旋轉的方式運行著。
    Thumbnail
    2021-12-09
    透明的牆外充斥著歡愉的笑聲, 快樂的笑鬧聲, 我在透明的牆外看著在於快嬉戲的大家, 好羨慕、好羨慕、好羨慕、好羨慕...... 什麼時候我才能加入其中和大家一起呢? 吶吶,你們有看見我嗎? 我在牆外喔!你們有看見我,聽見我的聲音嗎? 為什麼都不理會我呢? 明明我就在你們旁邊,為什麼只有我是一個人呢? 有人,有
    2021-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