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的牆外

2021/08/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充斥著歡愉的笑聲,
快樂的笑鬧聲,
我在透明的牆外看著在愉快嬉戲的大家,
好羨慕、好羨慕、好羨慕、好羨慕......
什麼時候我才能加入其中和大家一起呢?
吶吶,你們有看見我嗎?
我在牆外喔!你們有看見我,聽見我的聲音嗎?
為什麼都不理會我呢?
明明我就在你們旁邊,為什麼只有我是一個人呢?
有人,有人發現站在牆外的我嗎?
為什麼只有我看的到牆內的大家,而大家看不到我呢?
難道只有我一個人是異類嗎?
不要丟下我一個人!

我拼命敲著透明的牆壁,但是都沒有任何人理會我。
怎麼會這樣?
因為你已經不存在了喔!
什麼?
因為你已經不存在了喔!在「這裡」的存在已經被抹殺了,所以大家都看不到你。
你是誰?
我就是你啊!呵呵呵....
我不要,讓我回去,我是「存在」的,我是在「這裡」的人,我要回去,我一定要回去。
把我的「存在」還給我。
來不及了,除非你醒來,不然你的「存在」只能在牆外,你終將只是個「被遺忘的」。
大家不會看見你,也聽不到你的聲音,不管你怎掙扎,怎麼吶喊,怎麼哀號,都不會有人發現你!很可怕吧?我就是這樣活過來的,我只是個不被留意的「被遺忘的」。

為什麼只有我被隔離在牆外?
因為你發現了「那個」的秘密,自從發現了「那個」的秘密,你的精神就混亂了,你想要醒來嗎?
我想醒來,但是要怎麼醒來?
除非「那個」回頭找你....,但是「那個」很殘忍,對你的精神也不好,而且你早被「那個」遺棄了,它只會往前走,不會回頭,就算你再怎麼等下去都不會醒來的。

夢境中的現實很殘酷,也很痛苦,不管你怎麼哭求大家不會理你,更不用說害你精神混亂的「那個」,它不會回來的,只要你放棄不再等它也許就會恢復正常了吧?
那你成功了嗎?你醒來了嗎?你放棄它了嗎?十幾年的等待,你.....被它找回去了嗎?
我現在的時間裡,「那個」沒有來找我,我只在牆外看著「那個」跟別的它結合,「那個」很殘忍,它不會看到你的,雖然它下達了「等我」的暗示,但是騙子的話能信嗎?
那小時候的夢呢?那個夢是真實的吧?
我不知道?也許也是它下達的一個幻覺,畢竟「那個」會魔法嘛!說不定連它曾經存在在我的回憶都是假的。
你要好好的在牆外生存下去喔!因為「存在」在牆外的你正在工作,雖然你很努力了,但是你的精神很弱,所以常常待不久,我想等到「希望」喚醒你的時候,你就能在工作中好好待下去了。
那你醒了嗎?放棄了嗎?還在等「那個」回到你身邊?
我跟你都在牆外,所以你說呢?
「希望」我不再等下去了,如果是別的契合度高的「他」也可以,但是我算是被「那個」詛咒了,希望有一天有一個只屬於我的「他」可以打破「它」的詛咒。
我想「醒來」。
這是我們的願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49內容數
    嗨,雖然只是在分享自己人生經歷的牢騷話,但還是感謝有人幫我按讚,如果可以也希望讀者可以在我的文章下留個言,多多支持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