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初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情風景無法企盼的美麗

令人心碎

每個清晨總也懷抱思念

走在希望的青青草原上

~~~

夜晚~旅人倦了!

仍將心輕撫安放

堅信會有那麼一天

迎來愛情初陽。

百年金龜樹的下部虯髯主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彌撒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隨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存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寂寞~短詩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髮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旅人的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20240220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科技類股的節奏是連動與輪動~美超微就是,我看到遠方,愛情的模樣AI三要角全部台灣人:nVidia黃仁勳、AMD蘇丰姿、Super Micro Computer梁見後 一定是領導品牌廠走在前頭,開始釋放出ODM/OEM單,台灣伺服器全球市佔超過90%獨攬商機 輝達(黃仁勳)透過台灣獨佔全球代工體系,內線讓台廠死心塌地跟隨他,才成就現在全球第三大市值公司地位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2-20
    妳身邊有這樣的好男孩,不要錯過,因為錯過了,可能他就不會再出現了。【日日聊心/ 當一個男孩談戀愛】: 請不要辜負好男孩。如果妳身邊有這樣的好男孩,不要錯過,要好好地把握他,因為錯過了,對他視而不見,有可能他就不會再出現了,再就算再出現也不再屬於妳了。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11-18
    愛情滲出憂傷 唯有思念的時候 可以確知愛情 滲出憂傷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3-08-10
    【劇評】2023最佳愛情典範-陸劇《愛情而已》:偷跑出來的時間裡,愛情讓我們成為更好的自己,最好是你,愛情而已。22歲坐慣冷板凳的羽毛球選手(宋三川),32歲迷茫不前的總裁特助(梁友安),兩人在人生低谷時相遇,刺激成長,相互治癒。自然又治癒的姐弟戀,十歲之差的時間裡,愛情不僅僅是愛情而已,弟弟的熱血勇氣,姐姐的成熟果敢,引領你選擇自己的道路,愛自己所選,體悟出運動、職場、愛情及夢想的尊重與平視,成為更好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H2O
    2023-07-27
    NLP愛情心理學:愛情的初學者假設失戀或被拒絕的經驗可能讓人對異性感到恐懼,並失去自信,然而「愛情的失敗」在男女之間其實相當常見⋯
    Thumbnail
    avatar
    NLP愛情心理學:易樟
    2023-07-23
    【愛情是】找一個心愛的,跟他牽手一輩子,這就是所謂的天長地久阿公的眼淚 阿公的眼淚一直掉,然後又默默的擦掉。 我拍拍他,「阿嬤沒事了,要回家了。」 他點點頭,眼淚就懸在眼眶邊。 看著我們挪床、進電梯然後推上救護車,阿公不斷拭淚,話卻說不出來。 我人生第一次坐救護車就是陪病人回家。 很小的空間只有我們兩
    Thumbnail
    avatar
    英奇
    2021-09-28
    愛情 關於愛情這件事 我想是世界上最神秘事件之一 有多少人就有多少想像 而想像與期待會投射在關係裡 產生了無數的化學變化 到後來能不能長期走下去 是需要雙方互相調整與配合 愛情是個名詞 隨著時間的拉長 漸漸地變成了動詞 再後來又慢慢地變成了名詞 愛情也從想像狀態 累積成彼此的生命 有愛有情 變成了更深刻的
    Thumbnail
    avatar
    Amy Amy
    2021-09-26
    愛情的千姿百態: 讀黃怡《擠迫之城的戀愛方法》 黃怡《擠迫之城的戀愛方法》集結的短篇小說,展現愛情香港的即景之貌。在重重帷幕窺探之下,作者以第二或第三人稱,準確切入愛人心緒,可謂現代版戀人絮語,叨叨情話,在人耳旁不覺煩膩。縱有擠迫之感,也是一種戀愛。
    Thumbnail
    avatar
    蔡牧希
    2021-09-23
    愛情塔羅占卜今天的測驗主題是感情復合 而要談復合之前 我想應該要先釐清的是 妳對復合的定義是什麼? 或是我們這樣說 妳覺得復合後一切就能恢復往常~ 好像什麼都沒發生過嗎?.....
    Thumbnail
    avatar
    傑森塔羅占卜與能量療癒師
    2021-09-08
    再吻我一次 - 飛蛾撲火的愛情(下) - 初版    隨著交往時間的流逝(也就是說,幾個禮拜過去了),我漸漸看出他對我是真心的--真心的關心我、愛我、疼惜我、珍惜我......。     但是我們常常吵架!原因不外乎--「龍秀皓!我真的很討厭很討厭菸味欸!真心喜歡我就為我戒菸啊!」       「妳也知道我煙癮很重啊!喜歡我就接納嘛!」說
    avatar
    處翼
    2021-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