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

2022/05/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二個月有空的時候,我幾乎都在玩Switch。
我沈迷在一款叫“薩爾達傳說”的遊戲裡。 除了上班下班吃飯睡覺之外,我幾乎都在沈浸在薩爾達的世界裡。
我捨棄了我的BL漫畫、我拋棄了正在追的動畫、我也忘記了要去運動,我打開YT都是在看薩爾達的影片,我花了很多時間跟心力,在研究攻略、解說跟研究練習各種技能,這種認真的程度就像在考國考一樣,超認真的!
薩爾達傳說是任天堂一款非常經典的遊戲,大意是說一個國家被怪獸侵略統治,在決戰的那一刻,所有英傑都奮勇戰死,女主角公主薩爾達(對~薩爾達是女主角的名字,我也是玩了二個星期後才知道),在危急時刻激發出自己的天能,用法力把近身侍衛傳送到一個神廟保護他並讓他沈睡著,而這個侍衛醒來已經是一百年之後了。
他醒來之後的使命就是要拯救已經被怪獸控制的國家,這個近身侍衛就是男主角林克(對~他醒來我就不用睡了~)。
在遊戲裡,林克是很孤獨的,孤獨的在曠野裡尋找任務線索、孤獨的在高山雪原草原奔跑與戰鬥(還有煮飯、爬樹跟摘水果)。
這個故事裡有一個讓我非常感動的地方,就是每次破了一個重要任務時,奮勇戰死的英傑靈魂都會顯靈,然後說一段話並給予林克一個特殊能力,那個過場動畫我每次看都很感動。
我的林克從一開始沒穿衣服只穿褲子看到厲害的怪物就跑,打到現在已經變成有好套衣服可以選、好多武器可以玩怪物、還有馬可以騎。
這個星期我已經把大師之劍練到最高等級、也解放了四個神獸,完成了最重要的幾個任務,接下來就要打魔王關了。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覺的很不捨,因為我知道打完魔王關之後,遊戲就等同結束,國家終於恢復自由後代子民擁有快樂,但一百年前在林克身邊的人,都只剩下靈魂...。
#每一種電玩遊戲其實都是一種修行
#每一個遊戲裡的每個任務都是試煉
影山妮
影山妮
我已當一個宅腐女為驕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