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魂魂001

2022/05/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簡介

拳擊對於整個一部份的生活,曾經有過大約三年的經歷去學過這項體育競技,從中獲得了那些無可取代東西,應該說無可替代事物好比像是已經寄宿在內心當中所有事物集合體更像是心中燃燒一切事物價值美麗而不失華。
心中想練習新的技術也像是追求極致事物慢慢地波浪上去水波慢慢拍打岩石與隙縫成為更美麗風景與景色並竟得到學習機會也慢慢越來越多,能進一步學習是一件好事情。

過程

投入

一大部分時間都投入在每日不斷練習當中忘掉一切煩惱只為了變得更強大,內心或外表更像是與時間對比比拚一般更強大的拚搏是與內心交雜情境,雖然我常常被對手打得稀巴爛,但是拳擊這項運動對手也是你值得學習的對象,不僅僅教會你很多東西與事物還會教你在實戰中很多寶貴的東西正因為是這樣讓我感到充足與快樂並竟願意真心教會你的人並不多,為何學習拳擊之道與技術是哪種原因使我投入。

轉折

一般常常看見拳擊是在電視上看到的,並未真真去學過與其說是體驗更像是學習,對於自己的養常與增長目標更是強大,就是為了自己而投資去學習雖然學了三年,目前都沒再去做精進與學習倒不如是說是自我解脫與跳躍更是自我放棄,雖然學習是不容易。
對於自身體力與負擔,慢慢往上成長不斷去延伸上去進一步更是建到自我巔峰時候,並能更有進一步但其實我慢慢其實不想要再練了可能每次都不段被打,雖然有點好笑但其實每次都會成長這就是拳擊魅力。

提升

想法

用腦袋並不是指身體提升是對於腦袋與戰略有所提升,而是腦袋要去轉動與變動並可能要去思考與想,更是對於腦內提升不斷去運轉變動,更是這項體育競技值得學習地方。

完成

連續招式更像是自我提升一種方式與方法更能夠帶動自我提升秘訣與成長多像不同與人學習更是一種自我認識,為了完成階段付出了多少東西與事物並能夠達成目標與期望,深深期望使我約束更是把持著盡力去完成達成最後一刻目標永不放棄精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吳艾謙
    吳艾謙
    想法很多的水瓶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