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I am not perfect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現在每天都會去跟你一起有共同回憶的便利商店,主題曲換了,要畢業了,一切又要開始變的物非人非了,讓我想到曾經的一句饒舌歌詞(空間時間、感官知覺、瘋癲的內外天讓之別)。世界到底怎麼了,你到底怎麼了,還有我,到底怎樣才可以有機會為你演奏我最喜歡的樂章:法國13天,我每天都只能靠者文章、鋼琴、音樂、回憶支撐著已經殘破不堪的心智,我沒了以往的自信從容、沒了以往的坦率快活、沒了以往的支持信念、沒了以往總想為了讓旁人安心、開心而有的奮發向上。有的只剩想著你的自私、想著你的無情、想著你的逃避、想著你的自我中心、想著你到底為何可以說不在乎就不在乎。想著想著 不知不覺就撐著蹣跚的步履,一步步回到過去.......................................................回到你我共同初心未泯的過去。
不管你做了什麼,皆無法引起我厭惡的情緒。只在我的認知中,因為一個人對我表示出厭惡的行為,我就要違逆自己的心也去厭惡他是一件非常幼稚無比的舉動。因此我對你的情感,喜愛之心絲毫未減,失望之意外債高築,但萬丈高樓平地起,無論愛也好、恨也罷,不都是隨著彼此一步步走來,共同的回憶嗎?
但這種回憶,對於我這個完美主義者而言,只能用一生的完美來治癒一時的創傷(都創傷了,別再自我洗腦了,不可能會是一時的。用一生治癒只是剛好而已。)我減去了秀髮,擦拭掉為迎合男人塗抹的紅唇,蛻去了為迎合家人的拼命學習,不再有如芭雷舞者般代表著尊嚴的抬頭挺胸、步履輕盈。沒了你,這一切附加的外在比起從前更一文不值。你認為我們不合適,對不起,我沒有讓你願意為我費時磨合的魅力;你害怕遠距離,對不起,我無法立時三刻回到你的身旁。你不希望我在外人眼中看著你的神情充斥空洞無情,對不起,我只是天真的認為,兩人之間的愛不需要第三人知曉。
對不起,是我的魯莽燒毀青春的樂章。
    ~~Sherry~~
    ~~Sherry~~
    人生總有許多意難平,但有時候,寫寫釋放釋放胸口的毒液,完事後,便感到重獲新生,日復一日,每天都有不同的意難平,每天心口都被不同的劇毒浸染,而寫作便是我的解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