蛻變、掙脫思想包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You are my secret, I want to change the relationship and me, to hold on the envy world . But I am the loser,I deserve to become the winner,so I need time to grow up.
夜半三更,心仍椎心的痛,心理師都說那個痛是真的痛,是心理影響身理的痛。外頭的磅礡大雨不斷敲打鐵皮製造更大的聲響,就算我已經十分倦怠,還是無法忽視心的痛楚。
於是,我換了環境,我躺在家裡的沙發,看著外頭的路燈透進的微弱黃光,不知怎地,是空間影響精神亦或是百無聊賴之時的胡思亂想,我的腦海突然湧現一段旋律~像米津玄師創作的情感開放、直入內心的旋律,不像華語樂壇的傷悲,是我這段時間少有的開闊心境。這可能是淺意識的轉變吧!
我幫這段旋律填了詞,贈給每對身不由己的戀人。
不要忘記姮綺,不要忘記瀞媛,不要忘記星星,不要忘記未完成的使命,不要忘記仍欠父母一份禮物,不要忘記現在身處的大房子,不要忘記你曾經吸引到他的模樣,不要忘記你有愛的能力,不要忘記7/11號的分科測驗(重要的放最後面)。
分開、斷聯並不是結束,不要因為這樣就否定對他的愛,也不要因為他否定彼此的情就怨恨他。分開、斷聯是一個重新認識自己的機會,這是一種讓我意識現在並不是天時地利。大環境的壓迫,並不會泯滅愛情,只是世界換個方式讓我們有機會為彼此努力,成為更適合他的人。這對每對身不由己的戀人而言都是一段考驗,當然 未來的選擇不只有他,只是永遠都會有他。
想通後,我不再因為聽到一段鋼琴聲而淚崩,也不會像個活死人般想找回曾經在一起的痕跡,更不會從此忘記自己是誰,謝謝你,成為我成長的養分。期待未來相逢時,會是比現在更好的大環境並同時滿足天時地利。
    ~~Sherry~~
    ~~Sherry~~
    人生總有許多意難平,但有時候,寫寫釋放釋放胸口的毒液,完事後,便感到重獲新生,日復一日,每天都有不同的意難平,每天心口都被不同的劇毒浸染,而寫作便是我的解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