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個解憂解愁

2022/05/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心也寫,不開心也寫,痛苦也寫,不痛苦也寫。
寫作是我血濃於水的表親。
文字帶給我的,不是這世界,所有物質,所能比擬的存在。
他讓我開心,讓我知道,這世界,還有他會陪我。
一直陪伴著我,春、夏、秋、冬,無怨無悔,走到最後。
有他在,我清楚的知道,我不是孤立無援,
我是一個有福氣,有才氣的存在。他撫平了,
我成長過程中,所有的, 酸、 甜 、 苦、 辣。
能讓你喜歡,能喜歡上你,我覺得非常幸運。














4會員
110內容數
人生就是在幫助與不幫助中成長, 感謝那些願意在文學路上奉獻的人們, 我們就一起努力前行,然後帥氣生活。 「:♡.•♬✧⁽⁽ଘ( ˊᵕˋ )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