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譜蛇之月與冥王星逆行

2022/05/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查看自己的星盤推運的時候,看到了冥王星在摩羯座逆行中,我就找了一下資訊,說明一下我對占星只是自己興趣研究,沒有去上過系統課,大部分占星知識都是在網路上或占星老師書上的。
2022年4月29日開始到2022年10月8日冥王星逆行,一共162天
這次冥王星在摩羯座逆行,使我們歷劫之後重生,每個人在冥王星逆行的期間,都需要學會關於放手的課題,在愛情丶友情丶人際方面都是。或許過程會使你痛苦丶心碎,但是在歷劫後的你,就像脫殼後展翅的蝴蝶,將飛的更高丶更遠。艾菲爾

有所感的是,現在馬雅曆流日也正在光譜蛇之月
光譜這個調性,一個強調著,要跟舊有的事物揮別,放下已經對你目前或者下一階段已經沒有用處,甚至已經拖累你的項目。可能是物品或是一段關係,也可能是那件事情過了夠久,你也該放下了。

很熱衷研究馬雅曆流日或者有人會說推運行運。我喜歡跟著世界一起前進的感覺,不只是大流年,我想每一天每一天的都順順的跟著世界。也許跟我(kin108自我存在黃星星)想優雅的前進有關,我在大略的探索各個推運系統之後,紫微八字占星塔羅等等,最後我選擇使用馬雅曆推算。
所以我加入了馬雅曆的系統課程學習,一樣的課程也重覆地跟不同的老師學習他們的運用方式。一樣的工具,老師們都發展出了他們自己獨特的使用方式。有很多老師專長在運用馬雅曆系統知識在幫人排個人盤,還有合盤,當然還有個人流年推算等等。特別的也有老師用馬雅曆系統知識,在做音樂。
我最想要的就是馬雅曆的推運了,目前還沒有老師特別寫推運,其實去估狗搜尋馬雅曆、時間法則等等,你會搜尋到很多,也有很多老師有在做這些事情,每天都寫下當天的訊息。
我以前想說,有人在寫就好了,他們都是老師前輩,都研究很多年了,而且他們都是團隊運作,有時候一天會有好幾位老師同時寫訊息。但我看了看一直覺得,今天應該還可以寫什麼什麼,有什麼什麼對今天會是很重要的,我一直忍耐著要私訊小編的衝動,後來決定我還是自己寫自己想分享的流日吧,我真的是努力地跟自己覺得自己不足的部分對抗,才開始著手寫的。畢竟前輩大神們都很強大阿!
目前馬雅曆流日這塊,有著許多的關鍵字,但關於發想關於人們的體悟或者定義其實還不多算是塊處女地。不過也許是我只在中文這塊觸及到的範圍太小也說不定
最後我其實把我所感受到的跟我使用馬雅曆的體悟,跟大家分享。希望有人也有所助益。
不小心變成寫馬雅曆流日的初衷了...

光譜蛇之月開始的日子是2022/5/2,跟星盤行運中冥王星逆行日子是2022/4/29。 日期大致是相符的。
都是一個蛻變、放下、去蕪存菁的能量。
那馬雅曆的光譜月在2022/5/29(光譜月最後一天)結束。
冥王星逆行在摩羯座持續到2022/10/08。
我好奇這之後的變化是什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情霜
情霜
喜歡閱讀,喜歡東看看西看看,有時候會覺得哇,這件事好棒,這個觀念好棒,如果能讓更多人知道就好了。有的時候是別人說的,有的時候是我自己的想法。如果我知道出處的話我會盡力把來源標上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