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03

2022/05/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年初三
是我們一起去看家人的日子
我的媽媽 我妹妹的媽媽 我的爺爺奶奶 今年多了我的爸爸
好多人 都不在
這就是人生
我的姑姑 我的外婆 我的舅舅 我的教授
到底到最後
剩下什麼
照片嗎 像是靈魂急轉彎裡
沒有人思念著你 沒有留下你的照片 你就不存在了嗎
所以 一個人的存在 是存在一個人的思念裡
弔詭的是 你必須先不存在在現場了 你才會被思念
所以你才會存在
那 呼吸的自己是誰 在這裡呼吸的自己的身體是誰
此時此刻 你思念著誰 誰就存在
你因為思念著 所以你也存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Vicky
    Vicky
    我在生命裡的河流 漂著走著 活著 看著 感受著 你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