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美小說推薦心得 | 《當軟萌受嫁給暴躁總裁[重生]》作者:鹿八今【現代+生子+先婚後愛+輕鬆甜文】

2022/05/16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當軟萌受嫁給暴躁總裁[重生]》作者:鹿八今

此篇文章異常,付費內容和免費試閱內容一樣。

5/17早上重覆此篇文章貼文動作五次,仍然失敗。

只要一發文,會被自動刪除到付費文章和免費試閱內容一樣,大部分文章都消失。

🟥已請方格子網站協助處理。

🟥本文章,我先不做刪除,要提供給方格子人員做確認協助。

請大家見諒,從5/16~5/17方格子文章問題,缺少大部分文章問題,不是我少寫,是我一發文,文章就被自動刪除。

我現在發現重覆貼文,也無法解決問題,只能請方格子網站協助處理,再來進行發文。

我昨天重覆貼文同一篇文章,總共七次(不斷的刪文、重新發文、再刪、再發文),才成功把所有文章放上方格子網站。

蒼野之鷹5/17 07:42

推薦這本小說的理由

一本甜甜的先婚後愛耽美小說,讓人看得很輕鬆。
兩名主角認真培養婚後生活,所以愛情線多多,至於事業線是陪襯的。
故事全程無虐,「小受」在「小攻」的保護下,沒有受到任何委屈和不尊重。
兩人的相處模式是,「小受」活得沒心沒肺,使「小攻」常常氣得牙癢癢的。
「小受」會有生子的情節,也不能期待他的重生能變成強者,他始終都是弱者,能接受這兩點的人再來看這本小說。
全文字數:約35萬
文案
冷酷不耐煩後真香攻×軟萌笨蛋可憐受
1.
江淮從小就比別人笨一點,是別人口中的小傻子。
他這個小傻子,前世被家族聯姻給了一個人渣,婚後兩年被折磨至死。
重活一次,再次面對聯姻的選項,他選擇了看上去還行的“那個人”。
在同居第一天,他就後悔了。
2.
“那個人”位高權重,誰都不敢得罪,要命的是,他脾氣暴躁。
住進那人家中第一天,他打碎了那個人珍藏的花瓶。
那個人冷眼旁觀,“摔得好,瓶子是八二年的,您這邊是現金還是支付寶?”
同居半個月,那個人發燒,他擅自解開了那個人的衣襟散熱。
那個人冷冷瞧他,“怎麼不脫你自己的?”
終於結婚後的半年……他攢夠了錢,想離婚。
那個人漫不經心道:“好啊。”
“敢踏出這個家門一步,明天我就把你養的小花小草掐死。”
3.
後來,曾經為求自保,把江淮給獻祭的江家人發現——江淮被養的白白胖胖,而江家日漸衰落。
想接江淮回來,“那個人”居高臨下,目光陰翳。
“誰敢把主意打他身上,我要他的命。”
4.
江淮離婚無門,只能按捺住等待時機。
與此同時,他發現,自己的肚子竟然大了起來。
那人哄反胃的他吃飯:老公喂好不好?
#老婆真香#
#離婚是不可能離婚的,死都不離#
【閱讀指南】:
1.攻受雙初戀。
2.我的受不是弱智,是一個智商正常反應遲鈍的成年人
內容標籤: 生子 情有獨鍾 甜文
主角:江淮,陸無祟
一句話簡介:重啟幸福生活"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07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蒼野之鷹說「言情+耽美」小說
蒼野之鷹
蒼野之鷹
我是蒼野之鷹,https://linktr.ee/starryeagle.co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