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章 黑衣少女-神秘帝尊:逆天狂妃,請低調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她是二十一世紀重生而來的殺手。
他是超脫六界之外的帝尊。
她為保性命女扮男裝,他不知性別情起而深。
“帝尊!有人要抽帝妃的異世之魂!”
“殺。”
“帝尊,有人誇帝妃長得帥。”
“讓她穿女裝!”
“帝尊,帝……帝妃帶回來一個萌化可愛的小姑娘……”
“……”
書名:神秘帝尊:逆天狂妃,請低調
轟隆隆!
天雷滾滾,夜色漸沉,烏壓壓的雲層佈滿了整個天空,陰暗的光線在濃密的山林中增添了幾分壓迫感!
一道驚雷閃過,耀眼的白光瞬間照亮了整個森林。
一眼望去,濃密的山林中,屍骨遍野,血流成河。
在森林中間,一名身穿黑色緊身衣的少女被幾名穿著黑色衣服的中年男子圍在中間,每個人的手中都拿著槍正對著她。
少女渾身狼狽,臉色蒼白,看的出來,現在的她身受重傷。
但這傷並沒有將她身上那股傲氣減輕半分。
她嘴角微勾了一下,一張精緻的臉龐上佈滿了慵懶,嘲弄的視線將周圍的人掃視了一圈,沒有絲毫懼意:“怎麼,為了殺我,弄這麼大陣仗?”
“夜零,老闆說了,只要你交出這次任務得到的東西,你依舊是他最信任的人。”為首的人聲音冷冽,看向少女的眼中充滿了警告。
夜零慵懶的抬了一下眼皮,漫不經心的很:“是嗎?可魔邪劍已經被我賣了,怎麼辦?你們知道的,我很缺錢。”
那人的眼角抽了一下。
恐怖組織第一殺手會缺錢?說出去誰會信。
“夜零,你就將魔邪劍交出來吧,不然你真的會死的!”夜零身後一名長相清秀,面冠如玉的男人略微焦急的開口。
夜零不為所動,看了一眼那個男人,語氣輕緩:“我交了,才會真的死。”
魔邪劍是上古神劍,K得到它,是為了毀滅天地。
不管是為了自己,還是為了這個世界,她都不可能將魔邪劍交出去。
更何況……
上次得到魔邪劍時,被它不小心割傷之後,那傢伙就成了她手腕上一個印記。
就算是她想交出去,也交不出去了。
“可你不交的話,半個小時內必死無疑!”面如冠玉的男人焦急的不行,“他們的子彈中都淬了劇毒,沒有解藥的話,你不可能活下去的。”
劇毒嗎?
夜零唇角不屑的勾了一下。
怪不得身體越虛弱了,原來是它搗的鬼。
“夜零,最後給你一次機會,交,還是不交。”為首的男人抬起手瞄準了她。
夜零卻用行動回答了他。
砰砰砰!
幾聲槍響,又有幾名黑衣人倒地!
但同時,她能明確的感覺到自己的生命值在流逝。
原來中了毒的她,竟然這麼不堪一擊。
既然都要死,那就同歸於盡吧!
夜零嘴角的那抹笑容越來越妖嬈,從懷中取出了一個小型的機關炸彈,在看到炸彈的那一刻,她的神色變得前所未有的溫柔。
記憶中,一個古靈精怪的少女在她面前的時候總是坦誠真實的:
“夜小零,這可是本姑娘熬夜跟你趕出來的東西,你是不是該拿出你一半的財產來感謝我。”
“夜小零,你不在的時候夜月他們欺負我。”
“夜小零,我終於見到你了。”
“夜小零,我可能再也不能陪你了。”
“夜小零……”
“白夏,等我。”
夜零盯著手中的東西,默念了一句,隨後直接按動了開關。
“是白夏製作的MS17,殺傷力巨大!快跑!”
閱讀完整全章節,請下载APP,追更更方便哦:神秘帝尊:逆天狂妃,請低調
暢讀書城是一家專業從事手機閱讀APP業務的移動互聯網企業,憑藉過硬的原創內容優勢,對第三方公司輸出電子版權,並重點佈局版權和優質IP培養,2017年開始佈局開發運營有暢讀繁體書城,MoboReader英文書城,及ManoBook西語書城等業務。繁體書城業務在華語地區長期處於圖書暢銷榜前3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6會員
1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暢讀書城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上百萬的手錶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不是林初雪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1章 替嫁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當年的鴨子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帥氣的學長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第1章|我相信,你是一個痛改前非、脫胎換骨的人故事內容是最一開始認識當時男友時的心境,以及為何我會認為對方是可以依靠的。
Thumbnail
avatar
親愛的翎嫣
2024-06-17
第1章 為什麼睡覺會有小寶寶仙界是什麼?好吃嗎?男仙比較可口我覺得⋯⋯
Thumbnail
avatar
冰兒
2024-05-31
第1章:无冕王帝编号2099-00153、00154 连环失踪,连环凶杀这两起特大案,还没有完成的部分案情报告。 “自三年前的少男少女失踪事件,从发现第一个失踪被害少男的残肢开始,在北野九区乱葬岗沿路北上山腰那座名为千丛观的废弃道观范围外五百米的圆周内,相继找到全部曾经报案的失踪男女,还掘出四十九具未曾报警,貌似
avatar
尚盧之劍
2024-01-24
第1章 〘難堪的回憶〙AI-Lover : 只有回頭驚見那些不堪的過去,你才有能力再轉身勇往直前 !
Thumbnail
avatar
潔希李
2024-01-12
以莫名其妙的方式邂逅全校第一美少女 第八章、膝枕感觸鬼屋探險第八章、膝枕感觸鬼屋探險   (恩…好溫暖…)    在黑暗中一股甜甜的味道直衝悠真腦門,自己在那裡在幹嘛都一竅不通只知道自己現在完全沉靜在了裡面。    溫暖的感覺散佈全身,鼻子的味道感覺非常熟悉,那是一股甜美的味道彷彿要把人給吸進去一般,不斷的誘惑悠真。    為了確認味道來源又或是悠真真的被吸
Thumbnail
avatar
飛一翔
2021-10-17
以莫名其妙的方式邂逅全校第一美少女第七章、遊樂園約會與膝枕初體驗~(1)第七章、遊樂園約會與膝枕初體驗~(1)    現在是下午的1點鐘左右,悠真與姬野剛從餐廳吃完飯並休息完後來到了遊樂園裡面。    雖然遊樂園是與百貨公司連結在一起,但進場還是必須付門票錢的,進場票是一人500元,悠真與姬野是學生所以可以買學生票,變成了一人400元,減了100元算是有賺到。   「好
Thumbnail
avatar
飛一翔
2021-09-27
以莫名其妙的方式邂逅全校第一美少女 第六章、吸引許多視線的逛街第六章、吸引許多視線的逛街    時間來到早上9點,由於x時代是從早上10點開始營業悠真與姬野目前正在家裡進行打扮。    兩人分別在房間與浴室裡面,因為悠真換衣服的時間不用很久簡單的造著陽太昨天所講的裝扮用完之後就前往浴室進行頭髮的整理。   「大概是這樣嗎?.....嗚哇..這真的是我嗎?」  
Thumbnail
avatar
飛一翔
2021-09-04
以莫名其妙的方式邂逅全校第一美少女 第五章、緊急事件~約會前的朋友支援  我"赤澤悠真"現在面臨我人生中最為重大的挑戰,就是我第一次與女孩子出去約會,聽我講你們可能不會相信但是我敢保證在我這人生中16年的生活跟女性出去玩的經驗為0!!   在國中時期我只有教到幾個真心朋友但是都是一些男生,完全沒有任何女孩子主動來向我當話,就算是成為了柔道社的主力成員也是一樣,通常都
Thumbnail
avatar
飛一翔
2021-08-31
以莫名其妙的方式邂逅全校第一美少女 第四章、告白風波和約會邀請第四章、告白風波和約會邀請 「受不了啦~~~」 「.......」 「這個月已經被告白了快20幾次了......」 「哦....辛苦了?」   距離開學後已經過了一個多月左右的時間來到禮拜四晚上,悠真和姬野已經吃完晚餐收拾完畢的情況下姬野突然大叫了起來。   姬野在學校有著全校第一美少女
Thumbnail
avatar
飛一翔
2021-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