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生来是个穷人!

2023/07/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他與她青梅竹馬,訂下了婚約。長大了,她卻覺得他是個廢物,選擇了解除婚約。 殊不知,他是萬億豪門流落在外的孩子,一朝回歸,王冠加冕,成為萬萬人之上!

医院走廊上,人来人往。

叶行却不管不顾,蹲在地上嚎啕大哭。

“你养母内脏破裂,上身多处骨折,再不交十万美元的手术费,活不过今晚。”

医生的话语如同刀子,深深刺痛着叶行的心。

十岁那年,叶行被人贩子拐卖,他逃跑后流落街头,是养母王明琴救了他。

那时他还小,因在逃跑过程中磕到了脑袋,失去了记忆,对亲生父母和家庭的信息都没了印象。

从此,养母便成了他唯一的亲人。

但养母也只是初中学历,靠给人当佣人,做家务为生,起早贪黑才养活了叶行。

为了改变命运,给养母一个幸福的生活,叶行拼了命读书才考上了南明大学,原本以为生活出现了转机。

可养母却在夜里下班回家时,出了车祸。

肇事司机逃逸,至今没有下落。

“不行,我一定要借到十万美元!”

叶行擦掉眼泪,咬牙站起。

虽然十万美元如同一座无法逾越的大山,但他必须筹集到。

他走进病房内,看着病床上形容枯槁,浑身插满管子,陷入昏迷的养母。

脑海中只有一个念头,豁出性命,也要救活养母。

叶行为养母盖好被子,走出病房外。

他颤抖着手,拿出手机,拨打了电话:“赵姨,我养母情况危急,我想找你借十万块,以后我一定会还给你的。”

电话另一头,传来赵母的怒骂声。

“十万块?叶行你还真好意思开口啊!?”

“你养母贱命一条,哪里值得十万块!”

赵母是叶行未婚妻赵彤的母亲,家中是开餐饮公司的,资产过千万,而他的养母也在赵家做了十年女佣。

可即便不借钱,也不用说这么难听的话!

养了十年的狗都有感情,更何况是一个人。

叶行狠狠咬牙,强忍怒气,低声下气道:“赵姨,我求你了……我大学期间一定努力打工还你钱。”

赵母冷笑道:“就你一个废物?打工多久能赚到十万美元?你这个月内必须跟赵彤解除婚约。别等你妈死了以后再解除,会有人说我们赵家不近人情!”

说完后,她直接挂断了电话。

这时候,病床旁的心跳机监护仪发出急促的警报声,护士和医生快速闯了进来,把养母推进了急救病房。

叶行感觉仿佛失去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慌忙跟了过去,却只能无奈的在急救室外焦急等待。

十几分钟后,医生走出急救室,对着叶行说道:“病人的病情再度恶化,这次是抢救回来了,可如果五点前不能确认手术的话,准备后事吧。”

叶行只觉得腹部一阵绞痛,四肢冰凉,心中涌起一股痛苦又难言的情绪。

“刚才,我最亲的人差点离开这个世界,而我却无能为力。”

“我真是个废物!”

叶行一拳砸在墙壁上,手指间流出了血液。

他心中发出不甘的怒吼:“为什么我没有钱!?为什么我生来就是个穷人!?”

源自玄幻小說分手後,高冷未婚妻後悔了》喜歡嗎?

暢讀書城
暢讀書城
暢讀書城專註精品小說線上看,提供各種最好看的小說的線上看和下載。暢銷小說推薦,包含總裁文言情小說,古代言情小說,穿越重生小說,玄幻小說、仙俠小說、網遊小說、都市小說、歷史小說、科幻小說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