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犬達文西50憑什麼E16...非關藝術,點評人生重要三件事「信念、渴望以及做該做的事」😁

2022/05/23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敗犬達文西~50憑什麼...非關藝術,參觀2022台北當代藝術博覽會,點評人生重要三件事「信念、渴望以及做該做的事」

以下圖片皆拍攝於2022台北當代藝術博覽會展場,為現場藝術畫作及展品。(敬請冰友共欣賞,尊重藝術者的智慧財產權)

趁著今天(5月22日)台北當代藝術博覽會最後一天的展覽,花了兩張電影票價值購票入場觀賞2022台北當代藝術博覽會,疫情滾動應變,分流進場參觀入場的人也不算少,完全沒有掉粉的當代藝術博覽會,今年匯聚60間國際頂尖畫廊,分成具國際規模的頂級畫廊的「當代網域」、「新生維度」聚焦7間新興畫廊及與亞洲文化脈絡連結的藝術作品、主打展示年輕藝術家或中生代藝術家個展的「微型單元」等三大展區。
看展覽一直是敗犬在旅行中必排的行程,因為歷史、文化大都蘊藏在藝術創作中說話,雖然歐美博物館門票都要上千元所費不貲,但看博物館的展覽,可以在短暫時間有效率瞭解各國歷史及各民族的文化思維,因為文化就是社會價值的總和,值得付出的票價。
特意觀察台北當代藝術博覽會參展的冰友,多是藝廊本業或相關美術科系的學生、藝術收藏的專業人士、還有夠格參觀貴賓會場的好野人及熱愛藝術的冰友們,而敗犬參觀展覽沒什麼目的性,純粹是疫情很悶,想給細胞來點外在刺激,看能不能有機會與藝術家對話,作為素人欣賞者,則透過藝術欣賞來獲得美感,並觸動自己的感官,培養美感及對藝術的喜好。
非關藝術的對話,藝術家透過藝術創作來表現和傳達自己的精神感受和現實理想,欣賞者面對每個藝術創作,就好比一張張不同的面容,看著作品感受自己內心的觸動,相對地凝視,在回望中彼此之間的對話!重新檢視對內生命的本質與對外社會的價值,在花花世界的芸芸眾生中找到立足的位置,進一步創造翻轉規則的可能,並占有一席之地。
敗犬參觀台北當代藝術博覽會,透過感官非關藝術的以人生重要三件事「信念、渴望以及做該做的事」,拋開藝術家對創作的的命名,容我用感受及觸動跟自我對話,是療癒、是檢視、是期許,點評敗犬散落在生活中的信念價值、發現小王子渴求的玫瑰花,以及日常的求生,喔,是生活藝術!

非關藝術,參觀2022台北藝術博覽會,點評人生三件事:

信念:簡單、童心、愉悅
渴望:愛、優雅、不同凡響
該做的事:吃飯、人際關係、努力不懈

1.信念:簡單、童心、愉悅

嘿,這是我,是我,我的繽紛色彩,我的簡單滿足, 我的微笑標誌,保持一顆赤子的童心, 利他也可以調皮,利己也不妨搗蛋趣;亮麗色彩有著正面、有趣的心理狀態,對於體驗朝正面、有趣、值得的方向去追尋!

嘿,這是我,是我,我的繽紛色彩,我的簡單滿足, 我的微笑標誌
保持一顆赤子的童心, 利他也可以調皮,利己也不妨搗蛋趣
亮麗色彩有著正面、有趣的心理狀態,對於體驗朝正面、有趣、值得的方向去追尋!

2.渴望:愛、優雅、非同凡響

愛最大,以愛為出發點對自己的疼惜,對值得的人溫柔,彼此珍惜與欣賞;優雅是不凡的和絃,擁有淡定的神情,懂得世上有各式各樣的人,內心納容的事就變得多了自然了;隱身於捉摸不定的森林中,跨界變身!你還是你,造就非同凡響佔有一席之地的自己。
愛最大,以愛為出發點對自己的疼惜,對值得的人溫柔,彼此珍惜與欣賞
優雅是不凡的和絃,擁有淡定的神情,懂得世上有各式各樣的人,內心納容的事就變得多了自然了
隱身於捉摸不定的森林中,跨界變身!你還是你,造就非同凡響佔有一席之地的自己

3.該做的事:吃飯、人際關係、努力不懈

吃飯皇帝大,蒐括所有生活的美好,無論如何都要快樂的吃飯,「美好人生」就是今天要做的事情都做了,要愛的人都愛了,想吃的東西都吃到了。群居的人際關係,何其不是像宇宙無法想像的浩瀚與無法掌控變化,抓住軸心坐穩圓心,繽紛世界隨著自己圍繞著;放下挫折繼續生存,芸芸眾生中對手終究只有自己,在人之上,要把人當人;在人之下,要把自己當人,努力不懈,扮演好每個人生角色。
「美好人生」就是今天要做的事情都做了,要愛的人都愛了,想吃的東西都吃到了
宇宙無法想像的浩瀚與無法掌控變化,抓住軸心坐穩圓心,繽紛世界隨著自己圍繞著
放下挫折繼續生存,在人之上,要把人當人;在人之下,要把自己當人,努力不懈,扮演好每個人生角色
以上是敗犬達文西體悟到50憑什麼...非關藝術,點評人生重要三件事「信念、渴望以及做該做的事」人生重要的三件事,參觀2022台北當代藝術博覽會,藝術洗禮的察覺觸動,生活中的每個經歷都是有用的,達文西《最後的晚餐》, 不也強調著吃飯的重要性(大誤),達文西是藝術家也是思想家,說哲學家也無可厚非,看藝術反思自己的體悟,才是藝術存在的真道理吧!在達文西的物競天擇中,實現生活中的信念價值、發現自己渴求的玫瑰花,以及過好日常的生活藝術,祝福冰友們成為自己人生的勝利之王!!!
在達文西的物競天擇中,實現生活中的信念價值、發現自己渴求的玫瑰花,以及日常的是生活藝術,成為自己人生的勝利之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大學數學考8分的達文西也是出版4本旅遊書的作者法蘭西,從看到數字會怕到強逼自己開啟理財金魚腦,這是達文西理財進化的真實故事與冰友們一起分享,邁向經濟獨立和幸福隨心的簡單生活富日子!~歡迎光臨在痞客邦「法蘭西遊記」痞客邦旅遊分享文https://lovefran101.pixnet.net/blo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