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了就是發生了。

2022/05/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一早,我心血來潮地想要開車去另一個城市喝星巴克....

有點失眠的我開了半小時車,發現我跟粉紅小超跑人群們我遇見了,
我決定還是乖乖把車停到停車場,就在我一個帥氣左轉時....

我發現車子前側跟停車場入口左側那根紅色分隔柱卡在一起了。

當我發現我不管怎麼打檔想要後退,儀表板上的顯示只停在D,去不了我想要它換的R檔,怎麼試都不行,第一秒我想的是啊!糗了........
不然我把車熄火再試看看?重新來過總可以吧?
但發生的還是已經發生了,我的變速箱壞掉了,熄火後因為停留在D檔。
車子是不會自己好起來的了...... 我心底明白....這時候我才驚覺車外的大家都看著我....當然他們看到的是以為我一直想要把柱子輾過去死不後退。車外的大哥喊著打R檔!打R檔!你撞到柱子了啦!
我深吸一口氣搖下車窗說.....我的檔不會動!
穿著粉紅色上衣和藹的大哥說我幫你看!阿你完蛋了啦這個齁壞掉了!啊你連發動都發不動!你這個不行啦快叫拖吊車!畫面是我一個彎在停車場入口的我,外面是好幾個熱心的大哥,此時我還不敢把眼淚掉下來.....他們七嘴八舌決定幫我把車推到旁邊線上(是的我還在車上!負責轉方向盤)
這時候我哭了出來,在另一個城市,週一的早上我可以打給誰呢?在這樣掉眼淚的時候,我是不是有可以打去哭訴的朋友呢?雖然一邊身體處理著事情,我心裡卻好希望有人可以承接著我脆弱的一面,而不是我要一個人面對.....
我打給熟識的車行老闆,他要我棄車而去,但我車子在一個紅線停車場旁邊,後來他想到一個方法要我想盡辦法問到附近修車場的電話。修看看再說!
有可以解決的方案我好像也有了方向,我擦乾眼淚走向旁邊賣麵的店。
請問你們有認識的修車廠嗎?我的車壞掉了....一個大姐看著我堅定地說!你等等我去問!不要哭~~
這時候我妹妹打給我,問我為什麼都沒有求救呢?有沒有找到回家的方法?我覺得超級難過的,就又哭了出來......想到跟妹妹聊到感情觀

愛情是找到一個幫你擦去眼淚的人!

說再多條件,只希望那個人是可以歡樂的討論著,晚上要吃什麼好呢?可以再遇到事情時後第一個跟他聯繫.....

也許他說好了好了!沒事的,就真的沒事了面對回家有人幫自己擦去眼淚...此時就發現一切的條件不如那個可以安心展現自己脆弱的人...有人在乎著自己的處境跟感受....才是最重要的吧。
而我發現我根本沒帶錢包出門,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順便修訂一下真命天子條件......會幫我擦眼淚
HoooYooo老師
HoooYooo老師
我想成為怎樣的人呢? 在這趟生命旅程中,經歷過的感受的想分享的.... 一次次旅程經驗的體悟,帶不走的紀念品都在這裡 也許你看見的是我的旅程, 更也許你看見的照映你心中的嚮往 一起旅行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