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的熊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剛去註冊馬特市帳號,想要沒事在那邊打打醬油,結果還要等到文章還是點閱率到達一定才能留言咧,看來小太陽要看到我回應還要一陣子了,我本來就不是習慣一文多貼的人,因為管理兩三個以上的帳號有點麻煩,管理介面也不太相同,所以註冊馬特市,純粹是要去給人打賞(X)留言(O)用的。
說說打疫苗好了,很多朋友都打了第三劑吧,我第三劑是莫德納,但這讓我左肩這一個多月有點酸疼,這是之前BNT沒有的現象,都說莫德納比較猛,那也是我沒打算給小孩打這個的原因,美國人為什麼不給小孩打,我也不知道,總之若可以選擇,每個人為他自己的選擇負責就好,像我媽就都不肯打,她怕打了出問題,因為她生活圈比較單純,所以也還好,我朋友他母親雖然有打,她自己又愛去唱卡拉OK,所以確診了,雖然事後康復,卻總是要度過隔離那段期間超不方便。
放個台鐵便當好了~我也不知道在這貼過沒有,總之我最近在這裡開始放懶了~(還不至於放爛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8會員
    448內容數
    繪圖與創作..,故事可能是真的,但請別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星點守宮 的其他內容
    下雨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環島小說配圖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520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彩虹理論 rainbow theory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5 A.M.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奶奶的第一支動畫(含動畫製作分享)天色漸暮,養老院內靜謐安詳。坐在輪椅上的老奶奶凝視著窗外,眼神中充滿了思念和寂寞。 她已經整整一個月沒有見到心愛的孫子了。那個活潑可愛的小家伙,如今已經長大成人,忙碌於自己的生活和事業。 奶奶嘆了口氣,雙手無意識地撫摸著放在膝蓋上的一張照片。照片上,孫子笑得燦爛,無忧無慮。那年輕俊朗的面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4-04-10
    奶奶的夏威夷祭祀 聽到「祭祀」一詞,有些人想到的是「慎終追遠」,而有些人則是光想到繁文縟節就頭痛欲裂,甚至刻意選擇不需要祭祀的夫家結合以逃避這些習俗。 然而,「祭祀」這件事真正的目的是什麼呢?而我們在祭祀的時候心裡又想著什麼呢?還是只是像在進行例行公事般只求讓自己心裡沒有罪惡感呢? 在《奶奶的夏威夷祭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4-03-01
    奶奶的葡萄乾(很感人)到中鋼的外包商工作也一年多了…  在職場上,包含在部隊的生涯也是,我一直很努力的想當個邊緣人。  把工作做好,把人帶好,保持靜默,長官(老闆)不會注意到我就好。  也沒想要去當隻領頭羊,更對那種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位置沒興趣。   只想安安靜靜的領著薪水,或是當個薪水小偷,低調順暢的喘著氣
    Thumbnail
    avatar
    顏明政
    2024-02-22
    《奶奶的夏威夷祭祀》:有點痛,又不失希望韓國小說《奶奶的夏威夷祭祀》既是半自傳式小說,也是公路小說,是一本讓人摸不透,卻又充滿力量的小說。 一開始會選這本書是因為覺得名字有趣,但也有點害怕這是一本講祭祀的書,而我對此毫無興趣,不過事實上書中的祭祀跟想像的完全不同,總之絕對不是陰沉故事,反而處處流露著光明。 小說的重心明顯是奶奶沈時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4-01-16
    午夜的鐘聲敲響之那一年代的爺爺奶奶(三) 奶奶的突然狀況,讓爸媽都來不及反應,一早就幫我們姐弟像學校請假,爺爺得知道奶奶走後顯得異常的平靜,但因為大人們都忙,一大堆事都要做聯絡,於是大人們都沒注意到平常的爺爺今天很異常。到了中午過後北部的叔叔和高雄的姑姑都回到家了!姑姑是一路哭回家的,看得出來眼睛很腫的,一到家姑姑跪著哭進來,聽大人
    Thumbnail
    avatar
    冰心
    2023-12-12
    粽子與電鍋象徵了奶奶的愛「那個電鍋是東森購物買的2980,打語音扣一百,我買來本來是要蒸包子,結果流理台放不下才收到旁邊。」 從我還是嬰兒就到奶奶家給他照顧,從幼稚園早上等娃娃車、小學讀半天回家沒人陪、長大後三不五時到他家吃飯看電視,如果沒有了他的陪伴和愛,我可能會活得很絕望。
    Thumbnail
    avatar
    M
    2022-05-15
    宇宙奶奶的房間8.宇宙奶奶的房間 音樂:Tomorrow (annie) Lyrics 在天上的房間裡,上帝 跟 約櫃 開始聊天,並招集眾神與英雄一同討論,他們過去所創造的宇宙。 以前的世界是一張「魔法飛毯」的二維平面地圖,有一位英雄叫做「拉」有著「鷹隼」的外型。 房間裡面所有的物品都是聖殿級的神器,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04-29
    奶奶的一篇感性告白那天是年假的倒數第二天;我們帶了幾道菜到奶奶家一起吃飯。 爺爺離開一年多了,奶奶一個人生活,這一路過來的心情,只是她老人家沒有說吧!?一進奶奶家聽到的就是廣播電台的聲音...,或許奶奶其實並不孤單,很多時候奶奶知道的社會時事比我們還多。 新時代的來臨,也是身理與心理年齡交互展現的一種舞台。
    Thumbnail
    avatar
    仔仔
    2022-02-12
    我與奶奶的辯論會: 女人至死都不能離婚? 在開始之前先介紹一下我們的背景吧~我是一個22歲大學剛畢業的新生代,至今還是一個母胎單身,而我奶奶是一個年邁78,已經退休了20年的老一輩,一生中只有我爺爺一個男人。我們之間的感情很好,奶奶真的很活潑可愛,經常會對著我們撒嬌。她就像是我的朋友一樣,我們經常開彼此的玩笑,還會一起睇電視劇。雖然平時我
    Thumbnail
    avatar
    理性而感性
    2021-08-01
    我在父親身上看見奶奶的影子,在自己身上亦有父親的縮影。武志宏的著作《為何你總是會受傷》講到「真正自信的基礎,是愛;而自卑的基礎,是愛的匱乏」,我們從童年與父母的關係中學到什麼是愛,不會表達愛也不會愛的孩子,多數時候也有著不會愛的父母。
    Thumbnail
    avatar
    毛毛
    2021-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