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青天綠地,
風聽見我。
草綿溫暖,
誰不喜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eega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愛與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包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風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天黑。眼睛天黑了嗎? 沒有啊~ 怎麼我的眼睛看不到外面呢?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Thumbnail
    avatar
    布恣芽朵
    2024-06-20
    天鵝|3|脊髓我打開新的借據。看著熟悉的書寫體。整份借據的法律條文都是印刷體,只有借據那一項會用手寫的。過去我曾經猜測這是為什麼,但我一直搞不清楚為什麼。現在我大概可以感受到書寫的原因,大概是那些字透過手寫的力量,比較能夠貼近人心,擊中心門。 我的鋼筆第一次在空中戛然而止。 七十一天前 我在柔軟的沙
    Thumbnail
    avatar
    老鳳
    2024-06-20
    天氣很好的時候.....以前在南部唸書時,這種看不到一片雲的天氣就是躲在住的地方 除了需要吃飯之外,就是一直待在家裡不會出去 生命裡需要的東西僅有吃飯、發呆、看電視、寫寫論文......,即便住的地方滿有趣的 現在的我閒賦著,看看104(應該是被打擊吧!)、看看電視、玩Candy、繼續發呆,然後就到了全家又要回家的時候
    avatar
    After Q
    2024-06-20
    【天網】小玉代言 | 050 | 小說創作 | 長篇連載這天快下班時,李天明接到小何的電話。她的聲音聽起來有些興奮和期待。 小何:「天明,我有件事想麻煩你幫忙。」 李天明:「小何,什麼事?你說吧。」 小何:「我們公司要發表一款新的化妝品,正在尋找一位自然美女作為試用代言人。我想到了小玉,你可以幫我轉達一下嗎?看看她願不願意?酬勞很不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4-06-19
    [天使城]步行街住宿-Penthouse Hotel步行街周邊住宿 最近賽門整理了之前幾間住過很喜歡的飯店準備介紹給大家,各樣的優缺點我也分別告訴給各位讀者 :) Penthouse Hotel 這間飯店常常會跟隔壁的Central Park Tower做比較,這兩間等級差不多,房間也很大也有一個很大的雙人床,頂樓也是有一個很棒的露天游泳池跟餐
    Thumbnail
    avatar
    賽門東南亞
    2024-06-19
    「天啊,我是不是中風了?」 談週期性麻痺吳伯伯是老患者了,與太太退休後,積極安排日常生活,規律的運動、清淡的飲食,基本上沒有三高問題,外表較實際年齡看來年輕許多,偶有微恙,久久才來一趟診所 雖然,週期性麻痺(症狀可逆)與腦梗塞型的中風(症狀不可逆)極易鑑別,但須與另外兩種疾病作仔細的區別。
    Thumbnail
    avatar
    羅瑞陽醫師的中醫觀點
    2022-03-01
    天淚水滂沱大雨的城市,涉水行冒冒失失,看不見嬋娟媚姿,步步為營華爾滋。 濛濛細雨潤濕衣,裙搖擺惟精惟一,雲情牽絆的雨意,愛情水日滋月益。 明媚徹骨是獨特,愛與情強求不得,情慾不以怨報德,傷疤心怏怏不樂。 內心激盪是莫名,舉頭明月盼天明,錢牽此情何方命,紅塵情我醉欲眠。
    Thumbnail
    avatar
    包芷
    2021-08-22
    天阿!連《一日一角落,無痛整理術》這種生活風格書都推廣大家要寫信給朋友。      期待的農曆過年即將到來,你是否已經開始進行大掃除呢!?我們家是平常就會定期清掃,而且我琳瑯滿目的小玩意很多,平常若不整理,家中大概就被淹沒了吧!      
    Thumbnail
    avatar
    藍芸的書信世界
    2021-07-30
    天寬地闊,卻無處容身的悲戀—《斷背山(Brokeback Mountain)》《斷背山(Brokeback Mountain)》電影海報(https://en.wikipedia.org/wiki/Brokeback_Mountain) 熹微的霧靄靜謐地流淌在遼闊的草原,萬籟俱寂,唯一的動靜是從右方往前駛去的卡車,車燈模糊的黃白光柔柔地照亮眼前路,不知開了多久,當卡車在美國懷
    Thumbnail
    avatar
    邱婷鈺
    2021-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