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章 去不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們走到澡堂門口,看見左右兩邊都掛有長布簾,布簾上面繡了大大的男女二字。男左女右,他們掀開左邊的布簾,進到裡面,映入眼前的是一排排的櫃子,每排櫃子分了兩排十列,每一格櫃並沒有門,但是旁邊卻有可拉的布,看起來就像是有人用的就把布拉起,沒人用就會敞開,讓人方便使用,又可一定的保有隱私。
且在進入浴池之前的門,還有一排矮櫃,放了一定數量的毛巾,供人拿取使用。
段楓兄弟看到此,段羽說[哇~這真不是蓋的。]
段楓在一旁拍了段羽一下[走吧!先脫衣服。]
兩人選了離浴池門口最近的一排櫃子,將脫下的衣物放入,在門口取了條毛巾進入。
浴池裡因為長期都是備熱水的狀態,裡面的水霧非常濃,但又讓人保有一定的視力範圍,不至於會讓人什麼都看不見。裡面除了浴池還放了些小木盆,在他們看來應該是給人放東西的,他們一人拿了一個木盆,把圍在重要部位的毛巾放進去,就走到浴池邊準備下水。
一個人突然從浴池,冒出頭來[嘿!]
[哇靠!]段羽嚇得差點滑倒,段楓也被嚇到,但他剛好沒在走動,所以不存在滑倒一說。
冒出的人見狀,連忙道[抱歉抱歉,我不是故意的,你沒摔著吧?]
段羽一手拿著盆子遮住重要部位,一手拍胸,沒好氣地道[還好,沒真摔下去,但是心臟快被你嚇出來倒是真的。]
[我們在櫃子那邊沒看見,有使用中的,所以不知道裡面有人。]段楓表示。
[阿~那是我都放在角落,幾乎沒人知道的地方。]他神秘兮兮的道。
[我想....你冒出來應該不是要嚇我們,有什麼要說的?]段楓直接問。
[喔,對,你們下水之前,先去那邊的出水口,用你們手中的盆子接水,潑在你們自己身上之後,再下來。]然後看著他們把盆子的毛巾拿出來,他接著說[毛巾可以先放那~]
[知道了,謝謝。]段楓道。
[不會。]然後又悄悄地游走了。
他們先把毛巾放在指定的位子,再拿著盆子到出水口接水,段羽看著浴池的方向[這閣主收的人還真是千奇百怪......]
─────────────────────────
雲陌辰有潔癖,所以他聽到澡堂是大家一起用的,他就沒想一起去,但是他又想要沐浴,這時就只好派出阿凱,讓他去找找有沒有浴桶之類的,打水給他沐浴。
阿凱領命出了房外,神不知鬼不覺的在楓筑閣各處穿梭,還時不時的停下,楓筑閣或明或暗的護衛都沒有人發現,可見阿凱的隱匿功夫一流。
阿凱不辱使命的回到雲陌辰房裡,是半個時辰後,段楓和段羽也從澡堂回房了。
[主子,我看見東邊有一院落裡面有一池,看起來像是單獨闢出來的,那裡應該不會有人使用。]
這個消息彷彿是在告訴他,那邊極有可能是孟筑住的地方,你去不去?
[知道了。]
阿凱想:已經將消息帶到了,去不去就是主子的事了。
─────────────────────────
楓筑院內,所有的布置都跟總閣一樣,讓孟筑像是沒有離開霧峰城的感覺。
[有心了。]孟筑看了一圈後說。
[不會,為了讓小姐住的舒服,之後每建一個閣,都會讓他們弄一個一模一樣的院落。]桃子說。
[太麻煩了。]孟筑秀眉微皺。
[不麻煩,能為您服務是他們的榮幸。]
[桃子!]孟筑轉身面無表情地看著桃子。
孟筑的聲音是既如一往的平淡,但桃子感覺出她生氣了。
桃子微低頭,兩手放在前相互摸著。
[我說過楓筑閣裡的每一位都是同伴。]
[對不起。]
[如果身處高位,讓妳心態膨脹,就從看門做起。]
[桃子會調整好心態的,不會有下次。]桃子抬頭舉起一隻手在頭旁邊說道。
[可以有院子,池若是沒天然形成的,就不用特別弄了。]
[好。]
[下去吧。]
桃子做一禮之後,就走出房門。在門外守著的小草把房裡的對話全聽了,看見桃子出來[妳膨脹了嗎?]
桃子聽了腳步一頓[也許.....是,也許不是.....]她低著頭搖頭[我也不知我怎麼了....]
小草嘆了一口氣,拍了拍桃子的肩膀[回房好好靜下心吧!不論妳在想什麼都放寬了。]
[嗯,我走了。]
小草看著桃子離開,進到不遠處的房裡後,才進入孟筑的房裡。
[小姐....]小草剛想說什麼,孟筑就打斷了,她說[我知道,自從出事之後,把你們找回,我們三人都在一起,建了楓筑閣一起打拼。]
孟筑看著小草[你變得越來越穩重,而桃子看似沒什麼變化,但我知道只要是我的事,她都放在第一位最重要的位子,她在害怕對嗎?]
小草點頭。
[因為雲陌辰?]
小草再點頭。
[以後那樣的言論,我不想再聽到了,不論是因為什麼。]孟筑說[建楓筑閣雖然有階級之分,但你們有的資源,直至底層接待的人也有,並沒有什麼差別。]
[我們知道,小姐是在為以後鋪路。]
[慶國另外兩城的路做得怎麼樣了?]
[差人手。]
[跟以往一樣,在小城小鄉中找。]孟筑捏了捏眉心[先下去吧。]
[是。]離開時順帶把房門給關上了。
默默站在房頂的雲陌辰,在孟筑說:因為雲陌辰。這句話時就已經站在這了,雖然他不知道前因後果,但是他聽到她唸他的名字,就不由自主的停下腳步。
心中有疑惑,但他不會傻到跑進去問,畢竟他是偷偷來看的,沒想到會聽到這些。
[鋪路?難道當年的事還有別的內幕?]雲陌辰在房頂喃喃自語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202內容數
    就算只有一個讀者,也會堅持寫完。 給自己交代,也給讀者交代。 謝謝每一位有看的讀者。 慢慢一點點的進步,重新撿回想像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祈月琳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十九章 審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二十章 同乘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二十一章 套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二十二章 坦承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二十三章 賠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二十四章 入住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靈魂金字塔 第二十五章 曾楊的故事 第二十六章 魂體升華曾楊曾經有一段美好的初戀,他的出身並不光彩,母親是有錢人家的小婦,從小就被父親的元配當作家僕之子看待。 直到曾楊高中時遇上了一生摯愛-吳郝,吳郝家裡經商,是做國內外瓷器貿易的。 在一次曾家宴會中兩人老套的在庭園相遇,吳郝對曾楊一見鍾情立即展開熱烈的追求。 早上送早餐、中午陪吃、晚上陪自習,雖然
    Thumbnail
    avatar
    林燃(創作小說家)
    2024-04-09
    第二十五章 木板上的希望 期待有天,我能有機會明白……為什麼對你們兩人的名字,一直感到這樣熟悉?
    avatar
    許恒綜
    2024-03-10
    avatar
    白桃團子
    2023-10-23
    第二十五章已然接近了新月份,周婉瑩又採買了一批ㄚ鬟,一些留著在身邊做事、一些撥去給了上官燕。 苦苦等待了一段時間,終於有了回音。 首先是周婉瑩引頸翹望著從宮中來的回信。 迫不及待打開了署名來自茗妃的書信,裏頭赫然又見一張請帖。 閱讀了陣,周婉瑩心底暗自有了計較。 姐姐信中的涵義,終究是表明了願意嘗試
    Thumbnail
    avatar
    蘭幽
    2023-10-07
    ~第二十五章~家家本有難念經今天的陳朝心情愉悅,嘴裡哼著小調輕快地走在回家路上
    Thumbnail
    avatar
    一橋之隔
    2023-06-30
    第二十三章 投資不能完全依靠直覺,需要有一套不受情感左右的邏輯的系統為主所以我們看到很熱門的股票,我們馬上就會非常有信心的投入,因為我們相信市場上其他人相信的,絕對不太會錯。一個火災現場也是如此,跟著大家跑的地方,應該是不會錯的,尤其是人在受到重大驚嚇的時候,情感更是完全的主管了我們,這時候如果冷靜下來思考,可能不一定會跟著大家跑。但是那種極端的情況下,情感已經完全壓制
    Thumbnail
    avatar
    Jackie Jesse
    2021-11-10
    無限淫慾-第十五章 可以不要這麼大聲嗎?  我摟著靜華的腰,將我的肉棒插進靜華的蜜穴裡。因為沐浴乳加上靜華淫水的關係,我的肉棒毫無阻礙的直接通到最深處。靜華的蜜穴依然是這麼緊,緊緻無比的陰道完全包覆著我的肉棒,並且像是要將我的精液給全部榨出來似的。   「嗯啊~老師……老師……」靜華銷魂喊著我的名字,扭著腰轉過頭來看著我,眼裡充滿情慾。
    avatar
    夯特大大
    2021-08-16
    第二十五章 不平靜的秋冬(二)經歷“拆彈危機”的隔週,山裡迎來的是兩棵橫倒在路徑上的樹木。
    Thumbnail
    avatar
    竹涵
    2021-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