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的話

2023/0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部作品,從3月底臨時起意開始創作,直到12月初,整整八個月多一點的時間,雖然這部不是我創作生崖的第一部作品,卻是第一部完結的作品。
還是在帶小孩的過程中完結的,有種佩服我自己的感覺,本來一度以為會斷更,在自我的堅持下,努力地穩住固定更新,因為我知道,我一旦斷更,就很難堅持寫下去,這樣跟讀者保證的週更三章,便沒了意義。
期間曾經寫一寫,寫偏了,導致全章修改,但還好是還未發表出來之前,不然怕是會被讀者追著砍((抹汗
下部作品是我學生時期,持續不斷修改,最後未寫完的第一部作品,現在有要將它完善,因為那部作品一直糾纏著我,就像在說:為何把我創作出來,卻又把我腰斬了?快來把我寫完~~
話說到此,希望喜歡我作品的讀者,能耐心等等,新作沒意外的話,會在過年後開始連載,謝謝大家。
預祝大家春節愉快,平安健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192內容數
    就算只有一個讀者,也會堅持寫完。 給自己交代,也給讀者交代。 謝謝每一位有看的讀者。 慢慢一點點的進步,重新撿回想像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