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神榜第七十五回神水族人

2022/05/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觀音撥了撥頭髮,在陽光下水花四飛,美艷絕倫,道:「你看我那裏像僧人呢?」任飛又看得痴了,笑道:「的確不像。」
水觀音道:「奴家本是神水族的後人,神水族曾經稱雄大地水域,族人都有泳術天賦,能在水中半天而活動自如,但後來經過連場戰爭,族人已經所餘無幾,據我所知,只剩下我的家人及守護鏡花宮的水神而已。」
任飛點頭道:「原來是據聞已滅絕的神水族的後人,難怪奇岩城的人亦遠遠不如。」
水觀音道:「我的水性已是極好,但如比起神水族末代族主水神,亦是望塵莫及,他天賦通電異能,在水中碰上他簡直就是面對死神。」
任飛道:「我們已經會過他,幾乎死在他手上。」
水觀音道:「我就知道你不是池中物,總有一天會成為大人物。」任飛喪氣地道:「我不會認輸。」
水觀音吃吃笑道:「人間的君子,遇上我,你才是真正的一敗塗地呢!」
任飛正暇想間,忽然不遠處劃過一度黑影,神鷹族人視力如鷹一樣強,他見兩人正朝深山進發,任飛驚疑間,隱約看到二人正是異道劍仙藍道宗,及他的未婚妻皇金城公主白素兒,驚道:「素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2會員
    181內容數
    文字好像已經過時,人們普遍愛看簡單直接的影片,文字作品已經衰落?文字像在末世的狹縫的生存,像等侯發落的死刑犯,如果寫作是垂死掙扎,作者又為甚麼而寫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