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要我記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要我記得

千日光傾的信仰

無一刻或忘

*俳句,再回應千日光傾

昨向晚的草原天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投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空山美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命熱氣球(2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情,上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山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如當年~緬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老師你一定要幫我勸他(她)去讀XX大學 ∣菜b導日記∣倒數761天學測成績出爐,接下來校內就會常常聽到高三導師同仁們這樣的對話(哀怨)。 大O老師:「家長叫我一定要幫他勸孩子念XX大學,我早就勸過了,孩子不想啊!然後家長就問,能不能也請校長勸勸他(她)!」 大P老師:「現在小孩哪會這麼乖嘛~我看要勸,也應該是勸那個家長『想開一點』。」 O:「就是說嘛!家長還
    Thumbnail
    avatar
    ❦ 莊小昕
    2024-05-02
    你不要說是我說要的 ∣菜b導日記∣倒數794天小H和專輔老師晤談的尾聲…… 專輔老師:「那你覺得還要安排下一次的晤談嗎?」 小H:「好啊,但你不要跟菜b導說是我想要的,你要說是『你覺得需要』。」 隔日, 上午,專輔老師來找菜b導,說明和小H晤談的情形。 專輔老師:「菜b導,昨天和小談完,也約了下一次晤談囉!但小H說,要跟你說是
    Thumbnail
    avatar
    ❦ 莊小昕
    2024-03-30
    (現代詩)我要記住你的笑容我要記住你的笑容 在戀愛時刻 讓圍巾的溫暖 留住兩人的情話 反覆擁抱 永不放手 我要記住你的笑容 在離別時刻 讓楊柳的綠意 深藏兩人的淚水 反覆凝視 永不落淚 我要記住你的笑容 讓多情的瞳孔 保存兩人的身影 反覆回憶 永不遺忘
    Thumbnail
    avatar
    藍光雨
    2024-02-05
    《金剛經說甚麼》-第三十一品 知見不生分、見不是見、知即無明本、如是知見、我們自己的法相、我要過去 你過來、第三十一品偈    在修行中,務必參照《金剛經》,點明了「心」該如何修持。而佛菩薩開示所提到的習氣部分,也可透過多念誦《金剛經》並配合實踐以逐步化解。       在此將南懷瑾所著作的《金剛經說甚麼》文章一篇篇放上,建議您在誦持過程也應多多觀閱,對《金剛經》更了解。我們每天放上幾篇,單篇內容也不多,希望您細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3-12-14
    【影集分享】泰劇《Together With Me》(醉後決定愛上你or跟我在一起)KK夫夫要繼續相愛哦~該泰腐劇是我在2018年4月18日發布,在一片清純泰腐劇裡可算是一枝獨秀,尺度較大以外,兩位主角的身材養眼,是那種穿衣顯瘦脫衣有肉的存在,完全打中我的點,也因此在看了眾多泰腐劇只寫了一齣戲劇的分享文,大家若有興趣請往下捲囉~(有稍微快速檢查一下,若有太多錯字或銜接不了的語句,請大家包涵~或許可以留言
    Thumbnail
    avatar
    misha sun
    2023-07-16
    avatar
    沈溺在經典閱讀中的 John Lin
    2022-03-27
    我記得,那屬於永恆沏一壺茶 望向翠綠清新的茶園 雲霧裊裊 輕煙圍繞著山城 此時 無聲更勝有聲 一同 安靜半晌 無疑 成了心中最適合的風景
    Thumbnail
    avatar
    L小姐
    2021-12-23
    Netflix|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只要你記得,就永遠不會消失我是遺物整理師 今年五月疫情升溫無法出門的假日,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把這部韓劇追完了, 短短的十集篇幅,交織著委託者及主角們的故事,順帶出了許多社會議題,劇中溫暖的可魯及樹木,讓死亡不再是禁忌話題,而是每個人都會碰到的人生課題。 主角韓可魯為亞斯柏格症的20歲青年,雖然不擅長與人相處,但有過目不忘的能
    Thumbnail
    avatar
    莎拉公主沒有病
    2021-11-10
    我記得那些樹的味道那些記憶裡的大樹,除了色澤與形體,所在位置與天空或周邊環境共同描繪出來的景色之外,我最記得的竟然是味道。未必熟記那些樹名,卻陷入嗅覺的糾纏,說那是糾纏也沒什麼不甘願,反而覺得被那樣糾纏著長大變老,才夠格寫成甜美的回憶。
    Thumbnail
    avatar
    米果
    2021-10-30
    《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 只要你記得,就永遠不會消失 (#無雷)儘管整齣劇之劇情起赴跌宕,尤其在情感表達方面及具張力。但畫面色調、背景音樂,一切都是那樣淺淺淡淡的,如春日般溫柔且舒適的。就像人離開時,不帶走一物輕輕的走了,留下一種悲傷與溫暖交融之感。
    Thumbnail
    avatar
    Elly
    2021-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