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0章、身家調查

2022/06/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黎落彷彿重新認識了雲燡這個人。
原本她只知道他是日本貴族,脾氣差又傲嬌,沒想到突然發現他是羲夏太子爺。
好難想像這一切。
黎落呆愣愣地看著雲燡。
「妳真的很笨。」雲燡用手指戳了戳黎落的額頭。
「我才不笨。」黎落氣噗噗地捂住自己的額頭。
「等等⋯那琉華跟東祈,你們不會也有什麼隱藏身份吧?」黎落突然戒備地看著琉華。
「沒有,我就是妳知道的那樣,白家的本家血脈而已。」琉華對著黎落露出一個溫和的笑容。
白家厲害的地方不是明面上的財力,而是因古老政權留存下來的人脈,可以說白家家主發話,政商兩界都得尊敬三分。
但白家的態度向來都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如同一個參天古木,不涉世卻依然有威嚴。
當然這些,琉華沒跟黎落說,她以後若是有機會重新踏入圈子,自然就會知道。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落花無意
    松月兔兔
    松月兔兔
    一個正在寫R18小說的人類|推特@PineMoonRabbit|歡迎到推特上看我碎碎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