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暗戀那件事-真的喜歡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顏顏是一個跟我很好的人,她都會和我聊一些心事,這是我第一次分享給別人這些事。
跟她擁抱的那個人,那個人其實也算班上朋友,但沒有很熟,但她上前抱上的時候,我屬實有嚇到,畢竟我看到了一些我覺得比較不應該的事。
她會牽手,十指交扣那種,會黏在別人身邊,各種小動作,反正我是最討厭身體接觸的人,非常討厭,畢竟我真的沒有跟你很熟。
所以我才看得不是很舒服,可我不知道別人怎麼想,這還蠻主觀的,那妳呢?
後面接著我也跟她拍照了,這次我沒有靠她太近,就簡簡單單了拍了張照,也沒說什麼,就回去了。
在走回去的路上,腦袋裡都是那個畫面的,根本就沒辦法靜下來,那個感覺真的很煩,但沒辦法,還是要上課,只好先好好上課,剛剛好就逐漸地就忘了這件事。
隔天,就是冠亞軍賽了,這天人更多了,越來越吵雜,我也一起加入應援,真的很熱血啊,而且也有很多帥哥球員呵呵,超級多帥哥的!現場的氣氛實在是熱血沸騰,充滿了血氣方剛的場地啊,我們科的男女生科籃也是冠亞賽,真的有夠驕傲!!
我感覺...我好像真的想要好好認識她。
腦中一直都是她的身影,一直想到她,還會情不自禁地想要看她,想和她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半夜睡不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關於暗戀那件事-見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暗戀那件事-朋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暗戀的那件事-喜歡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POE流亡黯道》超新手入門 Part.06 - 創角要選哪一個?關於賽季和聯盟新手安裝好遊戲以後,馬上會遇到的問題就是:”我該選哪一個開始玩?”,”什麼是賽季?”等問題,這裡來詳細解說。或者是你可以往下直接看結論。
Thumbnail
avatar
傻眼速報(貓)|Moneko
2024-03-18
中廠提供兩則情報 一則關於日本岸田 另一則關於中國二弟李尚福~請耐心看完正文蒐集情報是要成本的 贊助一下 你是否能認同? 蒐集情報是有用處的 可以拿來賺錢 因此贊助一下 你是否能認同? 蒐集情報可以擴張人脈 因此贊助一下 你是否能認同? 蒐集情報 看針對什麼事情 只要運用得當 都能賺錢 因此贊助一下 你是否認同? 蒐集情報 可以看出錢在哪裡 股市投資文章都是賭博 再
Thumbnail
avatar
誠夫子天照真
2024-01-08
北廠提供兩則情報 一則關於日本岸田 另一則關於中國二弟李尚福~請耐心看完正文蒐集情報是要成本的 贊助一下 你是否能認同? 蒐集情報是有用處的 可以拿來賺錢 因此贊助一下 你是否能認同? 蒐集情報可以擴張人脈 因此贊助一下 你是否能認同? 蒐集情報 看針對什麼事情 只要運用得當 都能賺錢 因此贊助一下 你是否認同? 蒐集情報 可以看出錢在哪裡 股市投資文章都是賭博 再
Thumbnail
avatar
誠夫子天照真
2024-01-08
20230821 0620 向柯文哲郭正亮中天主播盧秀芳直言,真相是==兩岸是國與國特殊關係基於一中各表協約。柯文哲:少提國與國 兩岸是特殊關係 - 政治要聞 - 中國時報 04:10 2023/08/21 中國時報 崔慈悌 、 鄭宜熏  20230821 0620 向柯文哲郭正亮中天主播盧秀芳直言,真相是=要先想for what=要先行作業=要先行為自家政治職涯做家庭功課作業==兩岸是國與國特殊關係基於
avatar
JJ Simon Cherng
2023-08-20
關於愛情的談話:《戀人絮語》與《暗湧情事》《暗湧情事》可能是我看過的電影裡最適合巴特的《戀人絮語》的電影文本了(比婚姻故事更適合),所以為了致敬羅蘭巴特,請容許我一樣用去結構的方式來寫。絕對不是因為我懶。 導演在映前有說到,片中五個角色都有自己的影子。而在片中,可以看見不同角色之間的爭論與對話。角色間的對話並不只是個體差異間的衝突,更多的
Thumbnail
avatar
勿擾模式
2023-07-28
[新北旅遊]坪林區親水吊橋,將北勢溪二岸觀魚步道與水柳腳形象商圈連接起來,各類生態動物在此一覽無遺說道吊橋可算是台灣早期社會交通設施縮影,不論在深山林內、偏鄉、河川、海邊、湖泊等地都能看到它的存在。台灣早期社會萣橋一職扮演著兩地聯絡功能,時至今日;吊橋交通功能不在,反而轉變成為一個地理景觀。新北市坪林區坪林吊橋就是此等情形一個吊橋。 新北市坪林區坪林親水吊橋相關資訊:: 地址: 台北市坪林區北宜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2-12-14
[論書人] 憂鬱的種類:關於陰暗情緒的希望指南 (GP)一、 書本資訊 書名: 憂鬱的種類:關於陰暗情緒的希望指南 作者: The School of Life   譯者: 林怡婷 出版社: 方舟文化  出版日期:2022/07/06 購書管道:Readmoo讀墨  書種:電子書 ​ 二、 內容介紹 ​   憂鬱的種類一書共有三十五個章節,分別介紹各式各
Thumbnail
avatar
銘叔
2022-09-14
關於柬埔寨詐騙案件:對於人身安全保護方案的思考可能隨身監視器 首先,設計一個機器(我稱之「安檢器」),可以帶在身上,他隨時都在錄影,並且傳送給警局以及您的親朋好友 (僅在個人網路系統上,參考「八門電腦安全系統」,他必須長效充電,您可以設計走動發電,手動發電等配備) 您可以放下這個監視器,但是在某些時候,您必須被教育要開啟他
Thumbnail
avatar
ZHANGIXCHEN
2022-08-10
crush是粉碎crush on是暗戀—關於暗戀(下)在2022這有鬱悶的日子中,如果暗戀值是可以測量,地球衛星顯示會不會充滿粉紅色的愛心危機?嚮往美好而投入太多虛實中。 回到暗戀,日漫蜂蜜幸運草Honey Clover 拆字是one love ;英文中常見的則是unrequited love 為沒有回報的愛。
Thumbnail
avatar
Ariel
2022-06-02
那些關於《光的闇影》寫作故事之二我:請問請問,被玻璃割到的傷口,多大才需要縫? 友:要看位置跟深度ㄟ,割到哪啊?拍照我看一下。 我:不是我們啦,小說啦 友:......還好沒人有事XD 我:那個臉頰、下巴跟手腕,然後是窗戶玻璃被鋼珠擊破,被飛濺的玻璃割到的。玻璃破掉時,人正好在窗前,有閃一下,但還是被噴到。這種通常會割到很深嗎?
Thumbnail
avatar
施又熙
2020-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