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傅看看我小店的氣

2022/06/02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當然頭脹脹、頭實實囉,坐東向西,今月月星五黃煞星坐臨西方,再加上年星九紫火氣亦在西催旺此月五黃,西面同時還有2011年的歲破和三煞(歲破、三煞方均宜靜不宜動),此年此月西方不利氣加疊重重,身體自然有沉重的反映,實屬正常,況且假如宅之主氣條件不好的話,感覺自然更形強烈。所以風水是要年年看的,不年年看,吃虧其實是自己,除非宅的人福德很高,可任何事化險為夷,所以平常頻密做善事很重要啊。

呀,坐東向西,今年就是坐五黃了。

五黃煞星,為災禍之神,重則災禍連連,輕則艱難辛苦,做事障礙重重,若只應輕的,已屬幸運,若應重的,一切再無可挽回,你看列車追尾相撞,皮外之傷,是不幸中的大幸,那些慘死的,就是無法挽回了,這些都是五黃煞星所引發的輕重區別,有福德,或有風水化解,結局是非常之不同的。平日頻密行善不能省,每年看風水的保命錢也不能省,省了沒命享也沒意思。

自然狀態下,我並不見到有很多人一碰就碰上好風水的宅或店,若不是自身的福德夠,或命中有貴人來助,偶然碰上好風水的宅或店,或然率是非常低的,怎麼樣的店,才是好風水的店呢?下面圖片這間酒樓就是了,憑表面,你們是看不出的,用感覺吧,用人類原本就在身上的感覺去感受舒暢的風水旺氣吧;

酒樓
哇哇,話說我們這條街算是縣城唯一的一條商業街了,這么說來對面的坐西向東也不好咯,難怪大家都說今年的生意太難做了,就我自己的數據來說,過了年之後去年的同期銷售,3,4,5,6月份都還不錯,要到7,8月份這兩個最熱的月份才算淡季,可是今年從3月份開始就是淡季了,這個7月份尤甚,街上的人都一個個不知道跑哪兒去了,生意要多慘淡就有多慘淡,這個月每天能開個張就算菩薩保佑了。

還有我今年的強迫癥復發,敢情是店鋪引起的啊?
今年東西這條方位軸上,一端是五黃+太歲在東,另一端是三煞在西,無論坐東向西,還是坐西向東,兩種坐向都有一定的不利潛在風險,東不能動,西亦不能動,總之兩端都不能動,動則生災秧禍咎。太歲見甚麼爆甚麼,今年太歲遇五黃,那就是肯定爆五黃了,而且要是不爆,一爆就非同小可,對面戶坐西向東,即坐三煞+歲破,宅最忌三煞到坐,三煞一坐在坐方,最凶險。今年坐西向東戶,即坐三煞+歲破,兼向著五黃+太歲,形勢就如臨於涯邊,搖搖欲墜,看的人膽戰心驚,只消些微風吹,不當的動,馬上掉下涯去,引爆炸彈,所以小心你們隨處亂放的電風扇啊,(但沒風扇或沒空調又不成,真矛盾,風水跟生活小節,就是經常有這樣的衝突,難取難捨)。

舊病復發,跟長時間所處的地方有關,可能是宅,可能是公司,孰主孰副,很難說,一定要詳細實地看過才知,不過流年時空對自身不利的影響,也是一個元素,所以,流年不利的人,談"怎麼樣令店鋪生意好點",有點很好笑,流年行衰運的人根本註定全年一切發展不前,能夠前;就不是流年不利或流年有阻滯,甚至乎出現有凶險了,對吧?所以流年不利的人,根本就沒資格談"怎麼樣令店鋪生意好點",那是不知何時進何時退,其實人根本可以從生活中的每一幕知道進退,只是人總慣在掙扎邊沿中造夢,不接受現實狀況,其實人又怎能跟那股無形的流年力抗衡?而且這股流年力;是會結合環境來對應它的破壞性。
呵呵,知道了。就像梁師傅說的,中脈打坐者把自己都交給老天,做老天的孩子,一切讓老天幫我做主。其實我自己已經豁然多了,強迫癥基本也都緩解無礙了。
其實我也知道今年流年不利的話最好是少動,所以服裝公司那邊開秋冬季的訂貨會我都沒有去,過年之前只有去拿現貨了,雖然價格要貴點。就算生意不好,也能保持淡定,畢竟生活還須繼續。再堅持堅持罷,如果明年還是如此,就乾脆轉掉店子好了,繼續打工之路好了。
對,完完全全交給老天,不有自己的意思,見前面的境象而行,隨勢而行,停,有時是老天要停,行,有時是老天要行,要放手的時候就不要姑息,不要擁著不放,不要黏著,出就出,入就入,這是真正的融合,沒有自己,只有隨那和諧的舞曲用身體演奏,淡出的時候淡出,淡入的時候淡入,當我們真正交出自己的時候,你會發現「我不是我」的這個秘密──與天同行,很少人能達到的,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我也感覺到你那份豁然,是好事,人任何時候都應該有這份豁然;與淡定,觀,一定要恬定地觀,無所有動,這就是練就。

明年流年財星到臨西方,也許能照耀貴店,也是觀。
在現實中可以嗎 ?
很想豁然 和 淡定 , 但奈何......
修煉,一切都是講狀態,在你引我的文字中,你可能沒發現,我一步一步的帶看的人進入觀的狀態裡,你沒感受的到,我是進入狀態然後寫的,在現實生活中,當你沒進入這種狀態,你就不能豁然,不能淡定,一切身邊煩擾的事,就會黏著你了,是煩擾的事黏著你呢?還是你黏著煩擾的事呢?一般人都認為煩擾的事黏著我們,實際我們功力不好,跟煩擾的事黏著了,煩擾的事有煩擾的事的存在,我們有我們的存在,你跟它膠著嗎?它當然奉陪,所以,豁然、淡定,實際是超脫,或割離,當然,內在沒有練就出這種狀態,根本就不可能豁然、或淡定,根本就不可能觀著煩擾事,而毫不有所動,因此,練就出自然的觀的狀態很重要,但這當中;又有一個訣竅,就是;永不說不,當你對任何一個狀態說不,不,就會永永遠遠存在,因為這個不;會延綿存在,下一次你都會說不,再下一次你仍然會這樣說下去,你永遠永遠無法達到這種狀態,因為狀態是要「求」回來,當你說不,你的「求」就不存在了,所以你一定要讓「求」這種基楚存在,然後讓「求」去帶出狀態,和實現狀態,否則,就像許多修煉的人,修來修去都一場空,「求」,是乞求的那種像乞的心態層次,把自己調較至最低位,期盼老天給我們施予,不「求」,就等同不希望有,也即是自動放棄,所以,對修煉的每一個層次,或狀態,不能對自己說不,說不、說難、說不可能,最終結局,你一定不會擁有,因為你自定了,或自斷了。對於所有有關涉及上天的,或層次,或狀態,一定要說是,一定要說好,一定要說能,你不能朝相反的路行,只有相反的力量才會叫你說不,說壞,說不能,因為相反的力量就是要搞相反、搞敵對,要扯著人向後走,不往正面光明的前面走。在靈性修煉上,我不會說你們不能,我只會鼓勵你們能,假如我說你們不能,你們就不能了,所以帶靈性力量的話語,一定要很小心運用,不能隨便,我只會鼓勵你們變的正面,光,就在正面的方向前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初尋道
初尋道
光,令我變的愈來愈清醒,愈來愈明白生命來到世界的真諦,為何生,何以死,像極一所學校,不管是名列前茅,還是名落孫山,都要離校而去。你妳們也能擁有光,只要簡單生活,放鬆心情,多多日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