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吵鬧鬧五甲班》

2022/06/05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1) 五甲班同學
吵鬧的一群男生在一個豔陽高照的早上已在準備捉弄劉鼻替同學,沒想到一早就被我們討厭的訓導主任吳用腦罵哭了。我就是遲鈍的方苞同學,我們班有一群既討厭,又頑皮的男生,名叫何狒狒黃猴馬矮陳遊雲,經常在向老師們射橡皮筋和捉弄同學。
(2)觸目驚心的羅宋湯老師
有一次,黃猴再用橡皮筋射一名溫柔的電腦哥哥。第一次電腦哥哥不知道,第二次黃猴不懂適可宜止,卻被電腦哥哥發現,而在課室外面,突然出現了一個人見人怕的老師,叫羅宋湯老師,電腦哥哥就大聲罵黃猴,卻被羅宋湯老師聽見了,就把黃猴帶到走廊,讓他一五一十地把來龍去脈告訴望而生畏的羅宋湯老師。這時,被老師罵完抱頭大哭的黃猴回到了教室,他就被班上惡意中傷的惡霸何狒狒取笑說道:「大家有看到嗎?一個五年級的男生卻呢麼容易哭!真丟臉!」何狒狒突然變臉,因為羅宋湯老師進入了我們的課室,嚴肅地看著何狒狒。然後,何狒狒心想:完了,忘記羅宋湯老師還沒走,這次凶多吉少了,恐怕我時日無多了,會被羅宋湯老師吃了。之後何狒狒又被拉出去走廊訓話了,十幾分鐘後又有一個哭得更厲害的同學回到了課室。他原本沒有什麼朋友,只能尷尬的走回自己的座位,想起剛才嘲笑黃猴的畫面,面也變得滿通紅了。這就是害人終害己的完美示範。
(3) 不懂英文的謝低能
終於到了像地獄般的數學堂,同學們都帶著百讀不厭的表情,無精打采地完成黃色老師讓我們做的艱難數學題目。當我們在做題目時,突然聽到一句話:「I am not 抄ing!」原來隔壁同學在笑謝低能抄別人的答案,他就說自己沒有,但一句話是英文,怎麼會出現一個中文字呢?我們全部人回頭時,發現是坐在前排的謝低能同學說的,一秒之後,大家都笑不停口,連正在講解題目的黃色老師都忍不住笑了。這一句說錯的話,就被我們笑了很久,還幫他取了個綽號,叫做「抄ing」。隔壁五丙班的林菜同學也知道了這個笑話,還特地走到五甲班取笑「抄ing」同學。我們之後見到的就是尷尬到無地自容的低能同學,不禁低下了頭。
(4)打架
剛剛在上很無聊的音樂課,終於到了全部人都期待的小息了,沒錯,黃猴又出現了,又犯錯了。這就要從郭家,也就是我們班的一個同學開始說起了。郭家應該是要在第一個小息時吃零食的,但他第一個小息他要幫老師忙,而老師已經批准了讓他在第二個小息時吃零食,但撩是鬥非的黃猴就說:「你幹嘛吃零食呢!真的笨,沒帶腦袋上學嗎?」。就輕聲地跟黃猴說:「別再說了,他要生氣了,適可宜止!」但他居然說:「我才不在意呢!」然後無視的話,繼續取笑他。郭家開始生氣了,但他太衝動,就出手打了黃猴幾拳。黃猴就說:「你再打我我就還手了啊!」郭家無視了他的話,繼續打他,所以他們兩就開始打架了,還打的十分激烈。劉被替心就在驚慌地想:該怎麼辦呢,怎麼辦呢...... 最巧的就是那是居然沒有老師在我們層當值,所以他們並沒有被發現。小息完了,由於他們要上課了,終於停下了,但黃猴的眼睛就被郭家打到整個眼睛都變紅了,而郭家的肚子又被黃猴打了一拳,痛極了。在下一個小息時,黃猴的朋友馬矮想幫黃猴報仇,所以他也跟郭家打了一場。他們兩也受傷了,但老師都沒有發現和罵他們,也沒有人有膽去拆開他們,所以結果就是這樣。
(5) 粉紅色內褲
上美術課時,想去洗手間的黃猴請求討厭的吳用腦老師讓他去洗手間。但是,課堂很快要完結了,吳用腦老師讓他在下課後才去。可惜,黃猴忍不住了,好像快要爆炸。然後我想大家也知道發生甚麼事了。當全部同學都知道黃猴同學失禁後,讓同學們都捧腹大笑。尷尬的黃猴只能單獨走出課室,找老師和工友幫手清理。工友們幫忙清理完後,就幫黃猴找適合的內褲。找了很久很久,也找不到適合的內褲,所以黃猴就只能默默地穿上唯一一條的女裝粉紅色內褲。美術課過了後,就是我們人人喜愛的體育課。那天就是我們的體育測試——六分鐘跑圈。因為黃猴剛換上的褲子太大了,所以跑得不僅特別慢,他還感覺到褲子很鬆,而跟在後面五十幾公斤的胖子何狒狒也追上了。他十分不甘心,所以就像一支火箭的速度飛快地追了上去.
(6)粉紅色內褲 2
此時,全部人都在看著黃猴,因為他的褲子掉了!但他並不知道,他以為別人看著他是因為覺得他跑得很快,心裡想:看到我的厲害了嗎?想追到我?這是不可能啦!突然,他感覺到他的腿吹過了一陣風,就往下看,發現自己的褲子居然掉了。他就立刻用手遮住,此時,他的臉就像個蘋果一樣,紅通通的。大家都在笑他了,連我們嚴肅的體育老師——太陽老師也笑了起來。惡霸何狒狒又在取笑他了:「哈哈哈,你居然會穿女裝內褲?還要穿粉紅色的?」黃猴就當場爆哭,但何狒狒又笑他了:「又哭了?唉......這麼丟臉的嗎?」黃猴就衝了進男生廁所,他就沒有再出來了,雖然那時最後一堂,還是星期五,但黃猴也等到全部同學離開在走。他的朋友十分擔心他,但又想讓他冷靜下來。他十分幸運,因為到了下星期一時,同學們都忘記了這一件讓人忍不住笑的事。但他滑手機時,發現原來是他的朋友警告大家不要取笑他,頓時,他就露出幸福的微笑。
(7) 吳用腦老師的惡行
同學們最討厭的老師是誰?看到標題的人都會知道,就是吳用腦老師。為什麼?現在我就把這一一數清。第一,不讓學生上廁所,看過上兩段,也會知道《粉紅色內褲》都是因她所設的,很多人都很討厭她這個缺點。雖然,上課時不應該上廁所的,但如果很急,我覺得應該要讓他們上廁所的。劉鼻替同學就這樣說:「她不能這樣做,因為上廁所是生活必須的,她自己也不例外,怎能控制我們的這個自由呢?」第二,她經常在美術課的時候玩手提電話,差不多整堂他都在玩手提電話。他十分虛偽,每當有老師經過的時候,就會裝模作樣地問我們:「你們有什麼問題要問我嗎?」老師一走開,她就繼續拿起手提電話玩。第三,她會不問自取。有一次,吳用腦老師用同學向學校訂的報紙用來在我們美術課的時候鋪桌子,防止課室的桌子變髒,但也沒有問清楚那一位訂報紙同學是否願意讓她用來鋪桌子,就把報紙給用了。那一位同學最後不但沒了報紙還連一句對不起也得不到。第四,她十分偏心。她會偏幫一些會拍她馬屁和稱讚她的人,例如美術課和操行的成績會特別好,畫畫不好或很頑皮的人也會很高分。她的缺點卻是很多,全部同學都很清楚,要數清看來要數一年了。
(8)電腦知識零分的吳用腦老師
在這幾年裡面,新冠肺炎的情況反覆無常,時嚴重,時平凡。因此,我們也從面授課換成網課一段時間了,所以電腦知識對我們那一段時間很重要,因為差不多每一天也要用到。但因為要上網課,我們才發現有一些被稱為「電腦白痴」的老師,意思是不會用電腦的人。吳用腦老師就是其中一個。有一次,我們上網上美術課。老師忘記自己沒有開麥克風,就說話了。她半堂都沒發現,有不讓我們開麥克風和在聊天室說話,所以這半堂課她都只是在跟自己自言自語,沒有人能告訴她自己沒開麥克風。她發現之後就有同學忍不住笑了,但就被她罵了。還有一次,我們上課上一小時,通常在中間就會有一個小小的小息。那時,她盡然可以忘了關麥克風和鏡頭,她玩手機,上廁所的聲音都被聽到了。我們全班都在想:她知道自己沒關麥克風和鏡頭嗎? 真的那麼不會用電腦嗎?唉.......「電腦白痴」。「小息完了,接下來,你們可以繼續做你的手工了,我們會在0945下課。」雖然她看到我們在笑,但她並不知道我們在笑什麼,就繼續低下頭玩手機了,看似我們不知道她在玩手機那樣。
(9) 可憐的蟑螂
下雨了,一隻隻昆蟲跑了出來。其中兩隻昆蟲跑上了五樓和六樓找地方休息。小息時間到了,一群好動的小朋友一個一個的跑去玩耍。正在休息的小蟑螂突然被從天而降的鞋子踩扁了。「你們再踩我就不客氣啦,啊..............我的天!兄弟,我們走!不跟他們一般見識!」蟑螂們說。由於牠們已經被踩扁了,所以也走不動了,只能乖乖地留在可怕的五樓和六樓。一天之後,奇怪的事情發生了,所有地方都清潔乾淨了,除了那幾隻蟑螂,所以牠就一直被老師和同學們踩。一天一天地過去,牠們接近死亡就更進一步了,但牠們根本就沒有走動空間,想逃跑也逃不到。有一次,我到了六樓上課。上完課,準備會課室時,我和林菜同學發現了一些三年級的人在踢那幾隻蟑螂,林菜同學忍不住說他們:「你們怎麼能這樣,不但沒有把牠們撿起來,還在這樣傷害他們?」但他們卻說:「我做什麼管你屁事,你也不是沒有把牠撿起來嗎?別以為你比我大就能為所欲為!」我立刻給林菜拿一張紙巾,她一手把蟑螂撿了起來。她就說:「看到了嗎?真沒公德心!」周邊的人看到了,也給林菜同學鼓掌,老師也把那幾位三年級帶去旁邊指責了。一直會課室的途中,我就一直稱讚林菜:「幹的漂亮,你剛才帥炸了!」她也說:「你不也配合的很好嗎?」
(10) 不會變的六甲班
我們學校從五年級到六年級的同學是不會變的,只有班主任會稍微變換,其他的都一樣。雖然被經常捉弄,但吵鬧總比安安靜靜地看書好。因為快要進入中學了,所以我覺得要在五六年級留下一個美好的童年回憶。你想一想,一個只有讀書,溫習,學習和考試的一年;還是,朋友,捉弄,玩耍,讀書和考試的一年會比較好?我就一定會選第二個,但有人會選第一個。例如,我姐姐,因為她是一個不太喜歡玩耍,沒有很多朋友,內向的一個「學霸」。我真希望能永遠留在這一班,永不改變。
未完持續........
    Hallie, Chelsea, Claudia
    Hallie, Chelsea, Claudi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