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奇遇

2022/06/0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搬家

被叫去幫忙搬家,我們有三個人住一起,其中一個是我男朋友。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在戶外,一棟房子前面的廣場。
所謂的搬家,不是從舊家搬到新家,我們原本就不住這裡,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東西都散落在建築物的外面,迷迷糊糊的開始,我只知道我是從家裡被叫出來的,特地走一趟來這裡搬家。
看著他好像很忙碌的樣子,一方面心裡覺得身為同居人確實應該要一起幫忙搬家,但我意願不高,悻悻然地問說:「今天應該只有要搬一點吧!我們應該沒有急著今天要全部搬過去吧?」內心一面哀嚎,天呀,我好不想跟他們住一起。為什麼要跟他一起住?我不知道。
兩個同居人對視一眼後,男朋友看著我說:「沒有,應該是今天就要全部搬完。」
懶惰病發作,內心在哀嚎,我看著一堆東西,心想怎麼可能一天之內全部搬完。尤其我看四周沒有車子之類的交通工具,只是一旁有好多部落裡的弟弟妹妹正在待命,眾多的人群和散落的行李,也是一個巨大的畫面,怎麼會有這麼多人來。但我沒有和任何人攀談的意願,自顧自的生著悶氣。
男朋友繞過我,走去有一堆箱子的地方,拿起一個比手掌還小的但是很漂亮華麗,做工精細的小燈籠,他說:「必須要拿一些去山上掛起來。」右側一個弟弟走上前要去討論細節和幫忙。
他說話的同時我的腦海裡出現山上木造房屋的景色,心裡也想著,嗯,確實應該要拿一些去山上掛起來,開始構思在屋簷下掛滿小燈籠的模樣。
好像是有甚麼大型的活動,慶典、祭典之類的,內心也感覺到這件事很隆重,卻不知道到底實際內容是什麼,我也拿起一個燈籠端詳一會。......(未完)
歡迎付費收看夢境圖書館的文章,這些文章改編自我的真實夢境。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97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夢境圖書館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1會員
86內容數
夢境圖書館的文章改編自我的真實夢境,這些特殊的夢境在醒來後有及時捕捉記錄下來。現在將當時快速紀錄的文稿重新整理、修改錯字、並增添部分細節描述,期盼讓讀者可以閱讀到更豐富、有趣的夢境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