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D KING抗UV 專利變形防曬外套 ★變防護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夏天到了,太陽又是這麼大,小呆我想找一件防曬外套,是可以包含手部的,這樣我的手背才不會曬黑!
就這樣尋尋覓覓的在網路上尋找,看到這家3 D KING的抗UV 專利變形防曬外套~~
這件外套不僅僅有我要的到手背防曬,沒想到,它還有個設計讓我很驚艷~~
就是前面拉起來就可以變口罩,真的是超方便的~~
還有這件外套抗有紫外線UPF50+吸溼排汗速乾材質,讓我穿起來舒適透氣。
而且當天下單,兩天內就收到,出貨速度真的很快,讓我很喜歡~~
如果你也在尋找防曬外套,小呆我很推薦3 D KING抗UV 專利變形防曬外套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AI 繪圖:3D 立體國畫Realistic 3D Chinese landscape painting on a scroll with mountains, river, pine trees in a 9:16 ratio divided into 3 white panels with mist and fog in
    Thumbnail
    avatar
    EC3
    2024-04-17
    我的愛好_3D列印3D列印是將溶化後的塑膠從一個金屬頭擠出,再用程式控制他去一層一層往上的打印出不同的形狀,做出各種不同的東西,是我認為中一個很重要的技能,畢竟你能在網路上做出一個東西在辦到現實真的非常實用。
    Thumbnail
    avatar
    普吉
    2024-03-24
    MangaKa-繪圖3D輔助軟體使用心得𒀸《MangaKa》軟體簡介 MangaKa是一個專注在黑白線稿應用的3D輔助軟體,有分成基礎軟體及多種風格的付費DLC(現代世界、古代與幻想、高級人形及動物等實用素材),可自由調整3D素材的尺寸及排列,輸出圖像可用於商業目的。
    Thumbnail
    avatar
    步烏 Puu
    2024-03-16
    【SPOT】 TripoSR 圖生3D本篇介紹Stablity AI跟Tripo AI合作推出的3D生成模型TripoSR。
    Thumbnail
    avatar
    Frank Hsu
    2024-03-05
    利用3D列印技術建立人工動靜脈瘻管對於末期腎臟患者而言,血液透析成為維持患者生存的治療方式,也因此需要建立自體動靜脈瘻管或人工動靜脈瘻管作為進行置換的血管通路。陽明交通大學生物科技學院李明家老師的研究團隊透過3D列印與電腦斷層掃描的技術,打造可針對生物體血管大小量身訂製的人工動靜脈瘻管,並以兔子為動物模型驗證其成效。
    Thumbnail
    avatar
    The Investigator Taiwan
    2024-02-12
    3D列印機 — 是甚麼東西?可以做甚麼用?(Hardon Orbot 3D列印機) 3D列印機到底是甚麼?我看著法國人從行李箱拿出了零組件一件件組裝成型,安裝好線路後,連接電腦預先設定的圖檔後,按了啟動鈕,機器就開始列印出圖案的立體造型出來,這是我從沒接觸過的領域,原來這些電路板馬達等搭配線路接通後就可以自動化列印,這實在太神奇了。 (他在
    Thumbnail
    avatar
    宇宙空神
    2021-02-04
    [3D建模]命簿司外景 更多作品資訊與人物一覽 https://silencerune.github.io/middleOfWater/  
    Thumbnail
    avatar
    緘默符文
    2020-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