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貼挑選懶人包!一個認真媽咪的告白,為什麼我選作伴姓名貼的10個理由!

2022/06/23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家中寶貝上幼稚園,沒有我這個媽咪陪在身邊的小迷糊,
常常會拿錯、搞混同學物品,老師都會提醒我們在孩子物品貼上姓名貼

以前我覺得姓名貼只要能用就好,選擇便宜的那種就可以了,
但每次用到最後都黏不太住,不然就是會留黏膠,
到頭來還是要在買新的來黏,真的覺得好無奈……😰

為了給孩子好用的姓名貼,我花了不少時間做功課,上網瘋狂爬文比較,
眼尖的我發現一家姓名貼品牌「作伴」,第一眼看到可愛圖案就非常吸引我💖
而另我吃驚的是,訂購發現品質真的超好,完全中了我要的點😍

1.超多性能讓你選

以前我買到姓名貼,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是先貼滿寶貝的物品再說,
後來我發現姓名貼的材質,並不是那麼適用於所有物品~

像是貼在餐碗上的姓名貼,被我拿去烘碗機高溫消毒,
貼紙表面就開始融化、變得黏黏的,拿起來好不舒服🙄
沒做功課還真的不知道,貼紙還有這麼多學問,可以分這麼多類別!
作伴出了防水姓名貼透明姓名貼耐高溫防水姓名貼 三種類別,
像一般文具用品可以貼上防水姓名貼,喜歡輕透感覺就可以選擇透明姓名貼
如果是需要待在高溫環境的物品,就可以貼上耐高溫姓名貼
原來姓名貼不只是一張貼紙,而是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去做選擇的🤩

2.可愛獨特超吸睛

我覺得姓名貼不只要好用,孩子本身看的順眼也很重要,
畢竟是他們自己要用的東西,如果是自己喜歡的,就會更用心對待,
我在幫忙整理時,看到也會覺得心情很好~💞
我以前都買那種卡通姓名貼給孩子帶去學校,因為他們看不懂字,
所以都用圖案來找姓名貼,結果好像太普通了,他還是和同學搞混…….🤨
作伴姓名貼 第一個吸引我的點就是,它超可愛的,顏色也很漂亮~
他們推出的風格居然多達上百種,圖案都是作伴親手繪製的,
我們家那隻也是選了老半天,才終於決定要車車圖案的姓名貼🤣
而且每份姓名貼裡的圖案也很豐富,這樣貼在物品上,真的覺得蠻有趣的,
現在寶貝拿東西時,還會順便欣賞一下姓名貼,是有沒有這麼喜歡啦XDD

3.尺寸形狀應有盡有

外面賣的姓名貼大部分都是長方形,雖然能貼於孩子大部分用品,
但還是有些不方便的地方,像是貼在大東西覺得有點看不清楚,
貼在細窄物品又會超出來,還要東摺西摺才能貼上。
在認識作伴之後,我才知道 姓名貼可以有這麼多尺寸和形狀😳
作伴姓名貼推出的尺寸從小到大都有,形狀也有很多選擇,
圓的方的小板橫式……居然還有沿著造型剪裁的全身姓名貼
這樣我就可以依照孩子的物品大小去做選擇,不用害怕貼了不合適~
這點對於以往我購入的姓名貼來說,真的方便許多!
作伴真的考慮得很周到,好貼心唷~💗

4.一體成形超堅固

外面的姓名貼,表面都有一層亮亮薄膜,有時還會因為反光看不到上面的字,
我家皮小孩不曉得為什麼,就是會想要手癢去摳它,然後表面就會出現刮痕😭
最誇張的就是!才碰沒幾下「圖案」和「黏膠」就分開了,
我想這個情況大家一定都有遇過吧(淚
我第一次碰到作伴姓名貼實品時,真的讓我大感驚艷!
它的表面居然是霧面的,我用任何角度去看它,發現它都不會反光,
看起來很舒服又順眼耶~~~💞
而且手感摸起很不一樣,拿著覺得很厚實、很有份量~
它表面摸起來帶點微微顆粒感,用指甲輕輕刮一下,居然毫髮無傷!
這個材質真的有再給它厲害的👍👍👍

5.黏性完美展現

因為是貼紙,我最在意的就是它的黏性一定要夠,貼上後不要輕易掉落,
如果貼個沒多久就鬧分離,真的就是貼一個空虛……
我在寶貝物品都貼了一輪作伴姓名貼後,發現它的黏性真的很強!
能牢牢吸附在物品上,重點是!它雖然黏性很強,卻不會有太緊、難撕問題。
如果不小心貼錯,想要撕下來重貼,它還是很好黏,黏性沒有減弱,
終於懂為什麼大家都說真的很好貼了🥰

6.微曲面也服服貼貼

我發現我以前用的姓名貼都很僵硬,貼在弧度的物品上,表面會起小泡泡,
如果不小心摺到,還會有凹痕,對於我這個有強迫症媽咪,
看了真的覺得很痛苦很糾結😡
作伴姓名貼 其中讓我驚喜一個點就是,貼紙是帶有延展性的,彈性很好
可以完美貼上微曲線的物品,像是孩子的水壺、餐具,基本上都沒有什麼問題。
貼了這麼久,它也都還是很服貼,表面還是一樣光滑平順,
終於不用再拿手指在那邊壓來壓去的~~~
原來可愛和實用,在作伴是真的是可以同時擁有耶😆

7.還你物品乾淨表面

我之前在幫孩子替換姓名貼的時候,過程都很不順利,難撕就算了,
最討厭的就是撕下來,物品上面還留一層黏黏的東西,
用指甲摳個老半天,還摳不起來,我的時間真的不想浪費在清理這些東西上😤
剛開始孩子拿到作伴姓名貼,一個太開心,忍不住東貼西貼他的物品,
原本以為完蛋了,才發現撕下來非常順利😁
姓名貼本身也沒有被損壞到,而且沒有傷到珍貴物品表面,
也沒有留下黏黏的殘膠,可見這個材質真的有在給它厲害~

8.化防水為可能

以前貼在孩子餐具的姓名貼,在我清洗個幾次後,
上面的圖案和文字就開始掉色,然後在不知不覺中離我而去....
後來我想出一個小妙招,在上面貼一層膠帶,
結果美感整個被破壞,用一用還會沾附髒污,
每次看到孩子的物品,上面貼的姓名貼髒髒醜醜的,我就覺得我好對不起他😢
原本我早已放棄,覺得姓名貼要防水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可是作伴居然做到了!!它完全解決這項困擾!它真的超級耐用和防水💦
在孩子杯子貼上作伴姓名貼,在經過我每天不斷清洗和摧殘,
它目前還是緊緊黏貼在表面,絲毫沒有要脫落的樣子,
而且上面的圖和字,看起來還是很完美💗💗

它不像一般的姓名貼碰到水,邊邊會滲水進去就沒有黏性,
我想這就是作伴最厲害的地方吧~😳

9.安全才敢給孩子用

有些姓名貼用久了,它的圖案和文字居然會掉色!
我每次都在懷疑,那個給孩子碰到真的沒有問題嗎?
來路標示不清楚的油墨,給孩子摸到真的很讓人擔心呢😔
不曉得會不會藏有毒素和塑化劑的危險……
我覺得作伴姓名貼,真的是以孩子需求去製作的姓名貼👶
同理我們媽咪的擔心,嚴格對待每一個小細節,連墨水也不放過!
作伴姓名貼的油墨採用的是美國金牌認證環保墨水
成分標示得很清楚,還通過專業檢驗,我真的可以很安心給我家寶貝使用~

10.貼一次就能用很久

不曉得是孩子太暴力,還是那些姓名貼太嬌弱,
它們用一段日子就要換新的,真的很不耐摧殘,
不但很浪費我的時間,荷包也在大聲哭泣呀~🤧
綜合以上優點,我覺得作伴姓名貼最棒地方就是很耐用
不管是經過小屁孩的不斷揉擰,還是我每天刷洗,
它還是黏的很好,圖案和顏色也一樣保持的很完美💓
真的是史上最耐操的姓名貼沒有之一XDDD
終於明白為什麼他們總是要說,挑選圖案時要選最喜歡的,
因為用了真的很難讓你有換姓名貼的機會.....😂
我認真覺得孩子可以從幼稚園一路用到小學,都不是問題XDDD

總結時間

以上十項就是作伴姓名貼打中我的心的點,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
能找到這麼優質姓名貼,這麼好用物品不能只有我知道,一定要和你們分享😘
用了作伴姓名貼後,真的就回不去了,其他姓名貼都先謝謝再連絡😊
尤其是我家寶貝非常喜歡,不僅能快速熟悉物品,並變得更珍惜使用,
身為媽咪感到欣慰又值得😂
因為姓名貼在孩子上學時,是一樣很必備物品,
認真覺得可以選擇好一點的材質,才不會還沒到學期末,就又要換新的……
如果你正為挑選姓名貼傷腦筋,我覺得不用再猶豫了,就是它了!
『作伴姓名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