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神榜第八十九回小人之心

2022/06/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色羅漢笑道:「愛情這回事,沒有人比我懂,胖子我告訴你,這次你有福了,我這妹子從來未愛上過男人,你是第一個,不過他若愛上你,你可吃不消。」
任飛一臉不屑,心中卻泛起與水觀音溫存的過程,依然十分回味,便不無妒意地冷笑道:「我看他還是個處女呢!阿蟲這次你走運了,看來他好愛你。」
阿蟲吞了口口水,痴痴地望住水觀音的粉臉,心中如十五個吊桶七上八下。水觀音望了望色羅漢與任飛,從鼻子中哼了一聲,任飛故意望也不望他一眼,走到白素兒身邊,道:「你的傷不礙事吧?」
白素兒點點頭,苦笑道:「不礙事,龍戰不比往時易與,大家小心。」
龍如來根本不把阿蟲放在眼裡,他一直想的是如何脫身。如果只是一個藍道宗,他有信心勝過他的「陰陽劍氣」,多一個燕歸雲,他自信雙方能拚個平手,問題是多了一個深不可測的捕神會會長童先生,則連全身而退都未必能做到。他趁阿蟲在出醜時想辦法,這時道:「久聞當年異道劍仙的師父上官鐵華,是死在燕歸雲師父無雙劍主手中,你們兩個不就是死對頭、大仇人嗎?」
燕歸雲與藍道宗互望了一眼,燕歸雲不屑地道:「龍如來,我與藍兄一直惺惺相惜,豈如你這種鼠輩來往,要互相算計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2會員
    181內容數
    文字好像已經過時,人們普遍愛看簡單直接的影片,文字作品已經衰落?文字像在末世的狹縫的生存,像等侯發落的死刑犯,如果寫作是垂死掙扎,作者又為甚麼而寫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