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一本跟植物聊天的書
我想起以前有一陣子固定會冥想
某一天早上要上班下樓
ㄧ打開門準備騎車...
忽然他們跟我說早安
我害羞的點頭ㄧㄧ問早..
而且是三個...。
一路上騎車我充滿問號
我是肯定句,他們跟我說早安。
現在會這樣想...那時候我是幻想嗎?
那時候反而沒有這種疑慮感
而且...其實我根本沒留意過那邊有樹
我知道靠右邊馬路轉角有一顆樹
跟我說早安的那三顆...
我那天是因為那個早安
才抬頭看到他們的存在
那陣子連草地到晚上都還很有生命力
現在停止後那些又退去了
有趣的體驗🤣
    1會員
    2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貪狼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驚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未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場面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不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早安,憂鬱作者分別在憂鬱來臨時紀錄了早上、下午和晚上的情緒狀態。也感謝格友們的支持和陪伴。
    Thumbnail
    avatar
    玄玄心
    2024-06-03
    早安,我愛你:向自責說再見本文介紹了蕭娜.夏比洛(Shauna Shapiro)的著作《訓練大腦,讓自己更強大》(《Good Morning, I Love You》),特別集中講述了面對挫敗,要以對自己仁慈來取代自責的態度。並介紹了一個在早上起床時做的練習,來改善自我負面感覺。
    Thumbnail
    avatar
    黃璧怡
    2024-05-02
    早安文(?2018/08/31 02:54 拍圖
    Thumbnail
    avatar
    波士燉大龍蝦
    2024-04-06
    早安 報平安警報聲響 提醒即將地震 速度很快 立刻天搖地動 我有點驚呆的坐在床邊 卻不知下一步該怎麼辦? 昨晚才回到鄉下 兒子陪老婆去了 女兒都會去上班 先生今天飛機啟程上工去 我聽到樓下東西掉落的聲音 依然沒有移動任何的腳步 心裡慶幸者 還好那個六尺大的魚缸已經移除了 吊燈就讓
    Thumbnail
    avatar
    sugar
    2024-04-03
    早安!綠植物藍景色,晚安!一夜好睡眠如果您住在綠色的街道上或是能從家中欣賞到藍色空間的景色,最新研究說: 您可以睡得更久。環境研究: 2024年3月國際期刊《環境研究》題為“不同類型自然暴露與睡眠持續時間之間關聯的機制:18個國家的分析”是科學第一次在不同國家分析幾種不同類型的自然環境與更好睡眠間存在聯繫的大型跨國研究。
    Thumbnail
    avatar
    A.H.
    2024-03-26
    早安 一大早心情很好 期望今天是個美好的一天~ 雖然今天的天氣-陰時有小雨 但是...不影響我今天的心情 因為......領年終了!!!! 我是個現實鬼 也是個抱怨鬼 更是個實際鬼 更不可否認的就是我是個錢鬼 但我不是個小氣鬼 但是個計較鬼 這篇是廢文 只是想紀念一下今天的心情☀
    avatar
    媽咪的抒寫日常
    2022-01-18
    早安,我心中的怪物:一個心理師與五顆破碎心靈的相互啟蒙,看他們從情感失能到學會感受、走出童如果大野狼與祖母是同一個人, 小紅帽該如何順利長大? 《也許你該找人聊聊》作者蘿蕊‧葛利布力薦—— 吉爾迪娜堪稱是一名極為出色的治療師與作家。本書精采地捕捉到心理師被允許進入人們生活內在層面,同時看著人們逐漸成為自己該有的樣子時所帶來的意義。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1-11-02
    早安午安晚安!愚人節快樂!圖是愚人的,但文案是真心的訂閱 vocus Premium,消災延壽闔家平安認同請分享
    Thumbnail
    avatar
    方格子 vocus
    2021-04-01
    早安恐懼消失還會有下一個我裝作甚麼事情都沒有, 「早安」也面無笑容, 別弄,這是我唯一的枷鎖,
    avatar
    蘇 遇
    2020-10-08
    早安圖有個朋友常傳早安圖來。  有天,看到一杯子的花,好美。 便隨手用印刷紙反面塗鴉。 竟然說是我有天份~ 其實,只是圓一個小時候的夢。 練習了兩年多,才開始學會不怕,不怕不知從何下手。 正如老師說的,畫壞了,也不過是一張紙。 但......我們總想待在熟悉的環境, 對於不熟悉、未知的,往往要踏出第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0-09-21